ato016.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人想要談戀愛卻總是覺得自己好像魅力不足,遇到了喜歡的對象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接近對方,想走直接強烈示愛的肉食路線又怕會嚇到對方,但是走害羞保守的草食路線卻又怕對方覺得你不夠大方會有距離,究竟最近的你在面對喜歡的對象出現時,該走怎樣的路線才能夠「電」到對方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想開小吃攤的你,直覺你會想賣以下哪一種小吃呢?

A:香雞排

B:米粉湯

C:魷魚羹

D:棺材板

E:小籠包

 

 

 

 

 

 

 

 

 

 

 

 

 

 

 

 

解答:

A:草食系路線適合目前的你

基本上最近的你倒不需要太過主動,因為你本身的條件還不錯,也還滿吸引你所喜歡的那個對象,其實對方已經注意你一段時間了,你只需要把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更加發光發熱,你喜歡的對象自然就會來追求你。

你不需要特別主動,但是記得一定不能夠擺高姿態,在你努力幫自己加分的同時,如果對方主動來追求你、或是有進一步的動作,你要記得一定要有正面的回應,熱情活潑的回應會讓你們的感情有快速的進展,記得要走親切回應路線喔!

 

B:草食系路線適合目前的你

最近的你可以走比較草食系的路線,不需要太過主動,要記得學會用暗示的方式去拉近和你喜歡的對象之間的距離,太過直接主動的方式反而會嚇到對方,你可以用的是類似曖昧、勾引、耍點小心機的方式,一步步跟對方發展關係。

太過直接強烈的示愛會讓你喜歡的人有壓力,對方喜歡的方式會是走比較若有似無、卻又慢慢覺得跟你拉近距離的方式。加上你本身很適合這樣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又有趣的型態,最能夠展現你的聰明和魅力,讓對方會對你深深著迷呢!

 

C:中間路線才是王道

最近的你如果想要讓自己的魅力加分,那麼你可能得要學會偶爾展現主動、偶爾要表現出比較害羞靜默的一面,動靜皆宜的你最能夠吸引別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隨著地點環境和時間的不同做出變化,就像變色龍一樣。

太過單一的直接強烈示愛、或是太過保守安靜動作太小都不太好,你要試著在最佳的時間點選擇你是該保守冷靜還是該勇往直前,這當然是有點困難的,因為這很考你的反應力,所以記得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不要太緊張,免得做錯選擇表錯情喔!

 

D:肉食系路線適合你

最近的你如果遇上喜歡的對象可是得要直接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你如果太害羞或太不直接,你喜歡的人恐怕是沒有辦法對你留下什麼印象,因此你要學著主動一點跟對方交朋友,而且要直接透露你對於對方的喜愛。

一部份是你遇到的對象容易是比較被動的類型,如果你不主動的話,你的對象恐怕也不知道該怎麼樣跟你有比較多的互動,關係也就沒有辦法變得熱絡,因此你要學著主動直接點去示愛,不要怕會嚇到對方喔!

 

E:肉食系路線適合你

最近的你要走比較直接大方的路線,在愛情路上才會比較順利點,因為你遇到的對象基本上容易是比較熱情的人,對方也希望自己的主動能夠在你身上得到相當良好的回應,如果你太害羞保守或太冷靜,對方會覺得你沒有想要有什麼發展。

如果你也是熱情直接的態度的話,未來的這段戀情就容易是走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快速進展局面,兩人容易一拍即合、互動也會非常的多,愛情會發展得很快速順利,當然如果你不想發展得太快,也可以偶爾踩個煞車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