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02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人努力減肥、整型、健身、打扮就是為了藉此提升自己的魅力,讓自己的異性緣可以更好、桃花可以更多,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來占卜看看,最近的你受異性歡迎的指數有多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中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01   

 

 

 

 

 

 

 

 

 

 

 

 

 

 

 

 

 

 

解答:

A

QA002  

受異性歡迎指數:50%

最近的你算是受異性歡迎的,你的溫柔態度還滿幫你加分的,特別是在不少異性的眼中,你就是好好先生或是賢妻良母的代表類型,雖然你沒有太強的狂野魅力,但滿多人都覺得如果想結婚的話一定要選擇你。

 

B

QB002  

受異性歡迎指數:70%

最近的你相當受到異性歡迎,因為你的外表可說是相當的誘人,在打扮和各方面的努力都顯現出了良好的效果,在許多異性的眼中你就是性感女神或是鮮肉型男的等級,好好保持下去,會吸引更多異性持續圍繞在你身邊!

 

C

QC002  

受異性歡迎指數:90%

最近的你超受異性歡迎、是百分之百的人氣王,一部份是你的外表形象和個性態度都相當的良好,加上最近的你走在運氣的高峰,一舉手一投足都會令異性為你傾倒,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絕佳狀態,恭喜你囉!

 

D

QD002  

受異性歡迎指數:30%

最近的你不太受到異性的歡迎,主要是你的外表還需要一點修飾或加強,畢竟許多人都很在意第一眼的感覺,第一眼順眼後才會開始注意你的個人內涵,如果想要受到異性的歡迎,你還是要打點一下自己的外表,該下的功夫還是不能偷懶的喔!

 

E

QE002  

受異性歡迎指數:10%

最近的你在異性眼中是個怪咖,可能你的語氣、舉手投足都和別人不怎麼相同,許多異性可能和你聊沒幾句話就覺得想和你保持距離,曲高和寡的你當然也就不怎麼容易吸引大量異性的青睞,但優點是,獨具特色的你會讓懂你、瞭解你的人更快出現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