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03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情路走得不順利的原因有很多種,究竟為什麼你的情路會走得不順利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中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01   

 

 

 

 

 

 

 

 

 

 

 

 

 

 

 

解答:

A

QA003  

你情路不順的原因是你總是選上條件太好的感情對象,對方的身邊總是容易出現太多的狂蜂浪蝶、野花野草,也總是容易讓你的感情當中總是容易有人意圖闖入,讓你的感情總是不太平靜。建議你還是選比較低調、不愛拋頭露面的對象,感情會走得順利一些!

 

B

QB003

或許比起愛情,你更重視你的工作,這也導致你在感情方面所花的時間不夠多,然而你的感情對象可能多半都需要你多花點時間陪伴,這也就造成你的感情走得不怎麼順利。如果你還是把工作和賺錢放第一的話,那麼你可能也要找個工作第一的人和你談戀愛比較適合。

 

C

QC003

你情路不順的原因是你真的眼光有問題。你總是容易選到對感情不認真的人、太花心的人、或只想和你搞曖昧一夜情的人,你該明白的是甜言蜜語往往是一種包裝,太快陷入愛情當中是一種很危險的情況,不要太快被某些熱情沖昏了頭喔!

 

D

QD003

你情路不順的主因是你總是容易選到怪咖。或該說是你喜歡有個性、有自我主張的人,但這一類的人在愛情當中一樣很主觀,而且不一定會願意為了你而有所調整,這樣也就早成磨擦越來越多、感情越走越不順。你還是選擇比較隨和、比較沒那麼多堅持的對象比較好吧?

 

E

QE003

價值觀或生活習慣的不同總是容易成為你情路不順的原因,一部份是你很難放下自己已經固定的想法和習慣去適應對方,而對方也覺得和你溝通不來。你可能要退一步去瞭解對方、稍微改變自己,或是你乾脆就選一個願意為你改變生活習慣和價值觀的對象,這樣情路就會順很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