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薪水總是沒有漲,工作也沒有變少過,不少人在職場上打滾久了,就覺得偶爾放空偷偷懶其實也無所謂,認真工作雖然是必要的,但有時候總是會有心情煩悶、無法集中精神工作的時候,這樣的情形下,玩玩手機、網頁遊戲、放空發呆摸摸魚、或是翹班出去開小差好像也不是什麼錯事,可是老闆和上司還是會盯著,究竟身為上班族的你,最近如果偷懶放空摸魚容不容易被抓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明天起床你發現你變成了英雄人物,你希望是以下哪一個?

A:蜘蛛人

B:雷神索爾

C:蝙蝠俠

D:綠巨人浩克

E:鋼鐵人

 

 

 

 

 

 

 

 

 

 

 

 

 

 

 

 

解答:

A:偷懶被抓包指數:10%

你放空偷懶混日子的話,在最近是不怎麼容易被抓包的,你的上司老闆似乎都對你很放心,該說是你平常還滿懂得怎麼在上司和老闆面前表現認真,而你也會先搞清楚上司和老闆哪時不會出現,可說是你的放空和偷懶都是有事先計劃過的。

而你和同事之間的感情也不錯,很懂得怎麼去互相掩護,你也沒有樹立太多職場上的敵人,因此也不會有同事在老闆或上司面前偷偷打你的小報告,讓你偷懶放空很不容易被抓包,只能說這也算是種天時地利人和吧?(笑)

 

B:偷懶被抓包指數:30%

最近的你在工作方面放空偷懶被抓包的機會並不算高,主要是你的工作表現真的還滿棒的,由於該做的工作幾乎都做完,而且也做得非常的好,因此你就算是偷懶、放空一下,老闆和上司其實也不是怎麼在意。

另一部份是你和上司老闆間的關係也還算滿不錯的,也算是滿受寵的紅人,只要不要混得太誇張的話,老闆和上司也睜隻眼、閉隻眼無所謂當成沒看到不會特意去找你的麻煩,只要你一直有很好的工作表現,那麼偶爾偷懶放空是還能夠被上司和老闆暫時無視的。

 

C:偷懶被抓包指數:90%

你最近還是不要偷懶放空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可能已經混過頭,早就已經被上司和老闆特別關注,如果你再打混的話,被抓包的機會是相當的高,而且你的上司和老闆也沒有想要放過你的意思,建議你最近還是認真點好。

翹班是絕對不能做的事,因為就算你都算清楚上司或老闆哪時不在想要遲到或早退,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你還是會被老闆或上司給抓包,這是因為有某些討厭你的同事在暗中偷偷打小報告,故意讓你翹班的事情曝光,好看著你被老闆上司修理。

 

D:偷懶被抓包指數:50%

你最近上班偷懶放空被抓包的機會大概是一半一半,只能說你已經很注意某些細節,也找到了比較不會被發現偷懶的時間點,可是有時候就是比較時運不濟一點,就那麼剛剛好的被經過的老闆或上司看見抓包。

你該加強一下自己的應變和硬凹的能力,你的上司老闆倒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只是你如果沒有一個可以粉飾太平的理由,你的上司老闆也很難簡單的放你過關,只能說偷懶放空誰都會,你如果比別人會掰理由會找藉口的話,被抓包也能平安過關。

 

E:偷懶被抓包指數:70%

最近的你最好還是不要偷懶會比較好點,你的工作在最近可能會增加不少的業務量,如果你一但偷懶放空的話,反而只會讓你有更多做不完的事,加上你的上司和老闆還滿重視你最近的表現,對你的關心和視察也會比較多。

你的工作進度如果拖延,就會引起上司和老闆的注意,而你的上司老闆最近也是走嚴格路線,對於偷懶和放空的員工不太能夠原諒和寬容,遲到和早退當然是更不能夠被他們接受的事,所以盡量還是不要有偷懶放空或是翹班的情形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