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傳統的農曆鬼月來臨,這是個被許多人認為諸事不宜的月份,做任何事情都要特別小心,然而人的時運高高低低,總會有遇上低潮的時候,在今年農曆的七月裡頭,你容易撞上怎樣的人生低潮期,讓你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呢?又該怎麼樣去面對這樣的低潮情況、谷底翻身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翻張塔羅牌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九  正位 

今年的農曆七月裡頭,你容易遇到的是工作事業方面的低潮期,如果用一個比較傳統的說法,你就是遇到了事業或工作上的「關」,這是一個瓶頸也是一個壓力,而且是一波接一波來的挑戰,讓你容易覺得格外的艱辛。

不少人容易有孤軍奮戰、又有被前後夾攻的感覺,職場上的壓力和問題連續不斷,同事和上司又不是怎麼挺,你這樣的人生低潮容易發生在今年的鬼月裡頭,工作可能不是只有努力,而要靠你的腦袋去靈機應變,這樣才能化危機為轉機。

 

B:錢幣五  正位 

恐怕在今年的農曆七月,你容易遇到的是手頭很緊的問題,包括投資、賭博等各方面都要特別小心,因為賠錢或輸錢的機會是很高的,加上這個月裡頭你本身很容易亂花錢買東西,或是收入明顯不如預期,這也會導致你有強烈「錢不夠用」的感覺。

開源節流、不要妄動投資或貪婪的想法,如果有親朋好友來引誘你投資,都要特別的小心,少去逛街或是做一些娛樂活動,這樣也能夠減少觸動你想要花錢的想法,基本上把錢穩穩存在銀行裡頭,就是今年鬼月最能幫你平安渡過人生低潮的方法。

 

C:太陽  正位 

這個農曆七月裡頭的你其實走的是人生高潮的好運,很多好事會圍繞著你發生,讓你感受到無比愉快的心情,該說是今年的你正好在農曆鬼月是你的收穫期,各方面的努力,只要你有多加著墨與用心的,都會在這個月得到燦爛的回收。

如果平常只求生活平穩,並沒有在哪方面有特別努力的話,這個農曆七月裡頭的你其實也就能夠過得很輕鬆,可說是不會遇到困難,這個月裡頭充滿了歡笑和開心,基本上就是好運連連,不會遇到什麼惡事壞運或低潮的一個月。

 

D:聖杯皇后  逆位 

這個農曆七月裡頭的你恐怕要面對到的是感情方面的低潮和風波,已經有另一半的人要小心跟情人大吵的可能性,愛情方面狀況多多、誤會也挺多的,也要當心有第三者的出現,讓你們之間的愛情問題多得讓你覺得很頭痛又很難解決。

單身的人要小心仙人跳或是爛桃花,或是遇上了愛情騙子的問題,這樣的情形容易讓你在愛情方面吃大虧也吃足苦頭,掉眼淚的機會恐怕也是不少,只能奉勸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們,今年鬼月處理愛情問題要盡量理性、體諒,自然就比較容易渡過低潮。

 

E:寶劍四  逆位 

這個農曆七月的你恐怕要面對到的是身體、生理的低潮,由於這個農曆七月的你,身體的抵抗力不佳,還滿容易小病連續不斷,或是因為天氣太熱而中暑,或是有其他的病症在身上產生,建議你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要記得好好去看醫生。

也有些抽到這張牌的人是產生了失眠的狀況,沒有辦法好好靜下來入眠,或是因為一點聲音就容易驚醒,也因為睡眠品質的不良,導致在精神方面不佳的情形產生,容易有煩躁和易怒的情況發生,要學會穩定心情,失眠太嚴重也要記得去跟醫生聊聊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