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裡頭最重要的就是兩人間的相處,處不來就會有種情路不順的坎坷感,然而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和想法,這些都需要慢慢相處才會一一得知,有時候說錯話或是做錯某些決定,就容易搞得兩個人之間感情失合出問題,究竟在今年農曆鬼月裡頭,你的愛情路會不會出現炸彈炸得你感情失合,又該怎麼清除這些未爆彈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有演出新版西遊記的機會,你會挑以下哪個角色演呢?

A:牛魔王

B:孫悟空

C:豬八戒

D:沙悟淨

E:紅孩兒

 

 

 

 

 

 

 

 

 

 

 

 

 

 

 

 

解答:

A

今年鬼月你容易和另一半感情失合的原因恐怕是來自於性生活失調的情況,你會發現情人對你好像「性」趣不高,不若以往的熱情和活力,或是根本就明顯得拒絕與你有比較親密的互動,連接吻、抱抱都有點懶,讓你覺得有種被打入冷宮的感覺。

倒不見得是你在對方心中已經失去魅力,一部份是你的另一半可能忙著重要的事情相當煩心,或是因為工作量太大疲勞過頭只想休息,你可能得要換比較貼心體貼的方式去關心對方,不要因為情人對你好像失去「性」趣,就覺得對方變心,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呢!

 

B

今年鬼月你容易和另一半感情失合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你和另一半之間都有話不敢說,好像很怕講了會讓另一半感受到壓力,就把一些不愉快和辛苦的事情往肚子裡吞,真正想說的話沒辦法說出口,讓兩人間總是好像有種隔閡。

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們會面臨到的是一些巧合和誤會所帶來的冷戰,適度的溝通和把問題說開來是很重要的事,學著冷靜、理性營造良好的溝通氣氛,你們會發現很多事真的都是誤會,當誤會開解,愛情又會回到原本甜蜜愉快的正軌。

 

C

今年鬼月你容易和另一半感情失合的原因,主要是容易落在金錢問題方面,用錢買東西的方面總是容易成為你和情人爭論的焦點,只能說你們雙方似乎都想說服對方跟著自己的價值觀走,卻往往是溝通不良造成兩人間的爭論。

該花多少錢、該怎麼花錢都成為你們不愉快的焦點,這也可能是已經隱忍太久之後所造成的後果,也使得你們之間沒有辦法達到一個平衡,只能說在今年鬼月裡頭,你們盡量不要太多談到跟錢有關的事,自然就不會有爭吵的機會囉!

 

D

今年鬼月你容易和另一半感情不會有什麼失合,頂多是覺得有點無聊,倆人之間的感情雖然不是走濃情蜜意路線,但還是細水長流非常相互珍惜,只是你們可能也得找些共同的樂趣,來替愛情生活當中增添一些色彩才行。

也算是到了一個轉變的時期,每一段愛情都會有這樣走入穩定的狀態,其實是非常受人羨慕的一個情形,但也不能夠讓愛情越來越冷調下去,適度想辦法製造一些小小的浪漫,維持一定程度的甜蜜和愛戀,這是很重要的事喔!

 

E

今年鬼月你容易和另一半盡量還是不要出遊出遠門,因為一起出門玩很容易導致你和情人間發生一些歧見,也容易為了行程安排或是一些小事情而爭吵,反而把好好的一趟旅行弄得有點烏煙瘴氣,本來是要讓感情更好,卻成了大大的扣分。

因為出門玩玩到火氣都來了也不是什麼少見的事,出門玩就是要玩得開心,所以少一些不必要的堅持,就會少很多爭吵和情緒,就算是趕不上車或是錯過什麼重要的風景或美食,也最好抱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正面思考,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破壞倆人感情的紛擾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