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40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也算是一種常見的現代社會感情現象,有些人會喜歡認別人當乾妹妹或乾弟弟,其中不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或照顧這個對象,多多少少似乎都含有一些曖昧的情愫在裡頭,被認作乾妹妹或乾弟弟的人,更是很想晉級或竄位成乾哥哥或乾姐姐的另一半,升級成男女朋友的交往關係,究竟最近有沒有這種晉級竄位的機會,還是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世界  正位  升級成情侶機率:90%

真不知道是不是該恭喜你,不過你有很高的機率跟你的乾哥乾姐或是乾妹乾弟升級成情侶關係,也不知道該說是終於修成正果,還是曖昧終於有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天,總而言之升級成情侶關係是還滿有希望的。

只能說是你跟這個對象間將會很有機會發展成一段還滿穩定、滿幸福的感情,這樣的關係將從以往的兄弟姐妹相稱,轉變成戀人的關係,這樣的狀況也算是還不錯,記得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愛情才會走向更加幸福甜蜜的未來喔!

 

B:聖杯三  正位  升級成情侶機率:50%

只能說短期內你是有機會可以跟你的乾哥乾姐或是乾妹乾弟升級成情侶關係,只不過你得要先面對的是其他的競爭者,恐怕你愛上的這個對象有點花心,他身邊的這些「乾兄弟姐妹」還挺多的,而且是人人有意願、個個沒把握。

說得直接一點是你還滿有機會變成對方感情當中的第三者,這樣的情形當然不見得會是好事,雖然說這樣的三角關係不盡然會讓你覺得很辛苦,可能你也還滿樂在其中,但是形成三角習題終究不是太好的事情吧?

 

C:寶劍四  正位  升級成情侶機率:30%

想要升級到情侶關係,最近恐怕是沒有什麼太多的機會,你的對象對你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或該說在目前還只想維持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也並不想要有什麼樣特別的改變,只覺得先保持這樣的關係似乎也就好了。

有些選到這張牌的人,其實是顯示出對方真的是把你當成是兄弟姐妹來看,對你並沒有太多非份之想或曖昧的思考,因而你們的關係在短期之間不怎麼容易有什麼太多的變動,當然也就不用說會升級到情侶關係囉!

 

D:錢幣一  逆位  升級成情侶機率:10%

最近的你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你跟這個對象之間的關係不太可能有太多朝感情方面的進展,可能是你們彼此之間都太過忙碌了一些,會使得你們在短期內沒有太多接觸或來往,甚至於還會有感情轉淡的可能性產生。

也不是故意不往來,不過彼此之間的生活圈似乎越來越遠,也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之前那麼多親密,也許你們各自都會遇到還不錯的好對象,因此也就少了聯絡,有空的話多多聯繫吧,才不會就這樣少了個重要的朋友喔!

 

E:權杖六  正位  升級成情侶機率:70%

最近的你是有機會可以跟這個對象從乾兄弟姐妹的關係升級成情侶,不過這得要你主動一點、熱情一點去表現你的想法和愛意,這樣子會讓對方真的用心開始去考慮跟你發展成情侶關係的可能性,有機會讓你們譜出幸福戀曲。

如果你太被動的話,反而就會大大減低你們之間發展成戀人的機會,只能說看你要不要主動去爭取這段戀情,如果說你覺得現在這樣的關係也不錯,並不想打破現在的這種狀態,那麼就不需要太過主動,就能夠維持目前的兩人關係。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