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談起戀愛時總會覺得對方不夠好,倒不是看對方不順眼,而是帶著點「恨鐵不成鋼」的想法,總希望情人可以更好、把情人改造成自己心目中那個最完美又最棒的樣子,有些能接受、卻也有很多人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想法,會因此覺得壓力很大。哪些星座的人容易在愛情當中想要「調教」對方,把情人訓練到心中那個「超完美」的地步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處女座:

只是覺得情人的表現可以更好,問題就在於,「完美」是沒有極限的。

不是在嫌對方不好,是覺得可以更好。所謂好還要更好就是這樣的一個態度,處女座當然知道在戀愛當中不要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可是天生很在意小細節的個性總是讓處女座很難不去在意這些事情,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處女座往往會覺得,如果小事都做不好、當然大事也很難做的好,這就是見微知著就是這個道理,因此處女座往往會從小事情當中開始幫對方進行一些微調,希望能夠慢慢的把情人調整成自己想像中那個最完美的狀態。

如果今天是養一棵盆栽的話,這樣的微調一定可以調整出最好的發展,偏偏人並不是盆栽,處女座覺得好的事情、感情上的另一半其實並不見得一定就會跟著有相同的想法,加上處女座的微調往往就是不斷的提醒、不間斷地碎唸,總是一直講個不停、同樣的事一直拼命的說,有如跳針的唱盤一樣停不下來,實在是相當的煩人。

處女座往往會到情人抗議的時候才猛然發覺自己到了這樣的狀態。如果跟一個處女座談戀愛,會讓處女座走到這個地步,那麼往往都是溝通不良,因為處女座會有這樣叨叨絮絮的態度,主因往往是對方不願意溝通,也不願意做到處女座所希望的狀態,處女座就會習慣性一再重覆他們講過的話。

處女座本來就比較纖細敏感,他們並不是溝通高手、在感情上又怕傷害對方卻又容易執著於自己在意的點,這個時候就是另一半要伸出援手的時候,當你發現你的處女座情人非要調整你的某個部份時,你就應該要好好的跟你的處女座情人聊聊。

雖然這是一個神經質的星座,不過處女座內在是務實的、他們不會沒有理由希望你更完美,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讓處女座覺得你可以更好,那麼好好的溝通就會明白,也許處女座認為的完美是不必要的,或是、你真的需要接受處女座的建議囉!

 

★天蠍座:

高標準本來就不是壞事吧?但是,太美好就會有人想搶,有點缺憾也好。

只能說天蠍座天生的標準就還滿高的,有時候是出自一種不自覺「人比人氣死人」的嫉妒感,很多時候都希望自己的情人是很棒的,這樣才不會有一種輸給別人的感覺。天蠍座真的不太喜歡自己的情人出去差別人一截,要說這是一種愛慕虛榮也是可以、不過天蠍座往往不會承認,只是發現了自己的情人可能不如別人的情人時,天蠍座不見得會抱怨,他們會用另一種方式、也就是訓練對方來達成這個更完美的目標。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天蠍座對於自己的生活習慣或想法是有種強烈堅持的,他們會希望另一半乖乖聽他們的,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總是愛唱反調的話,就會讓天蠍座想盡辦法要制住對方,不管用硬的、用軟的、天蠍座都會不擇手段把對方「壓落底」。往往不少天蠍座在跟自己的好朋友瞎聊天的時候就愛講著「別人都說他(她)很難搞,遇到我還不是乖得跟狗一樣!(得意貌)」

他們的個性上就是喜歡佔一個優勢的地位,但是天蠍座在愛情當中也是很願意為情人付出的,只是他們希望他們的付出是可以造就出一個他們心中的完美情人。

不過,天蠍座很清楚,現在這個社會還滿危險的,如果自己的情人條件太好,就很可能會成為別人想要搶的目標,因此有時候總是會對某些缺點故意視而不見,天蠍座是很務實的,他們非常清楚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完美,而且很多天蠍座也知道自己的個性比較剛烈一點,太多要求會壓得對方喘不過氣來,有些不用改也無所謂的事,天蠍座就盡量不去太在意就是了。

雖然天蠍座從不害怕競爭,不過麻煩當然是越少越好。

 

★獅子座:

見的世面多了、看的人多了,如果對方還是不思長進,總會覺得情人應該要多進步點。

獅子座是很愛交朋友的一個星座,而人性總是難免會愛比較。交的朋友多了、看的人自然也多、也容易接觸到這些朋友們的另一半,自然而然就會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什麼,或是別人的情人做得到某些事、為什麼自己的情人做不到?

可是獅子座也清楚,人和人是不能拿來比較的,某些部份比別人差其實也無所謂,反正別人也看不到,只是卻不希望自己帶著心愛的人出門時會丟臉,很多獅子座把「面子」看得超重要,就是不想在自己的朋友面前丟臉,往往會引發獅子座想要調教情人的思考和行動,多半都是因為獅子座覺得帶另一半出門讓自己出醜、沒面子。

這並不是一個很勤勞的星座,很多獅子座相當的懶,只是他們也十分的固執,這樣的固執總是會使得獅子座本身的當決定要堅持某些事的時候,無論如何就會拼了命要堅持到底,而這樣的態度也容易造成一種壓力,讓跟獅子座談戀愛的人有點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情人做不到獅子座要求的時候,獅子座是會大吼的,但請注意的是、這樣的大吼倒不見得是獅子座已經抓狂到極限的表現,而是其實獅子座本身的一種習慣,這是個沒事喜歡用誇張動作和聲音去表達個人想法和強調自己重要性的一個星座,不要被這樣的大吼給嚇到,或認為獅子座不愛你了。

這只是一種「正常能量釋放」,有時候吼完就沒事了,對獅子座來說就是講話大聲點、「要讓你聽見」的意思,只是這樣的高分貝有時候造成的壓力是很大的,這也是獅子座的武器之一,不過造成反效果、變成兩人大吵的機會也很高,獅子座有時還是要控制一下會好點。

 

★雙子座:

完美的定義常常在變,嘴上挑剔就是想到就說,把情人耍得團團轉還滿有趣的。

雙子座也很在意很多小事,往往現在很在意就會告訴你,講完了可能下一秒就不在意,可是聽的人大概並不會瞭解到雙子座是講完了就算了,跟雙子座談戀愛的人有時候會覺得很怪,為什麼雙子座的意見會這麼多、經常一直在講很多不同的意見?

有時候就只是看不順眼就說一聲,雙子座就是提醒一下、抱怨一下、但不盡然覺得在下一秒、下一週或下一個月還是這樣覺得,「人要懂得變通和因時制宜」,雙子座往往很明白自己這樣的性格,可是並不是每一個跟雙子座談戀愛的人都懂得這樣的道理。

有時候雙子座就是有空沒事喜歡挑剔一下,有些人很容易認真、就聽了雙子座的話後就會去做很多的調整,卻又發現雙子座這些話是無止盡的一直說出口,就有一種「要成為雙子座心中那個最好的情人」真的好難。不過雙子座自己很明白,「完美情人」本來就是沒有標準的,這是一個不可能統一的事,也沒有一個固定的條件,有時候今天覺得好的條件、明天可能就覺得是很糟糕的事情,雙子座的腦筋轉得很快、有時候面對「太容易認真又太努力」的情人時,真的會覺得這樣的情人真「好笨」。

雖說是覺得笨,不過雙子座也很明白這也是一種愛的證明,可是玩心大起的時候就會覺得那再繼續虐待一下情人也挺不錯的,這樣的戀愛才更顯得有趣有變化,當然還是苦了那個跟雙子座談戀愛的人就是了。

只能說跟雙子座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你去在意雙子座的每一句話,那麼真的是在自找麻煩,有時候雙子座是藉由講話在整理自己的思考,反倒是該問清楚或弄清楚你的雙子座情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意見,理由又是什麼、不要太快被雙子座給弄得天旋地轉,這樣你只會覺得跟雙子座談戀愛好辛苦。

有時候單刀直入請雙子座給你一個結論,這樣會比較快點。

 

★魔羯座:

真的是為所愛的人好,態度因而相當的嚴格,甚至於不知不覺中有點像軍事化管理。

該說是「愛之深、責之切」吧?魔羯座很務實、他們心中也有一把尺,這把尺其實就是這個社會價值觀裡頭去認定的那個「好、完美」的標準,而這樣的標準並不過頭、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是有點強人所難,可是魔羯座會覺得,如果在人生當中要有成長的話、也勢必得一定要照條路或這個方向來走,會比較容易成功。

請記得、魔羯座非常的認真,當他們決定要做某件事的時候,他們的態度就是堅定向前、而且無論如何都會貫徹到底,不管花多久的時間他們都想要做到這件事情,因此如果魔羯座決定要把情人「整頓」到一個更好的境界,那麼魔羯座的態度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強硬,他們的要求、他們的態度往往很可能會接近軍事化的管理。

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星座,而且鐵面無私到面對情人都可以表現得很冷冰冰,不少魔羯座在認真處理事情的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威嚴感,這是一種天生的優勢、至少在工作方面會展現出一種絕對的專業感、讓很多人深深佩服,可是這樣的態度在愛情上發生的時候,就會讓另一半覺得壓力很大、要求太重。

愛情畢竟是軟性的事物,感情層面的事物總是帶有著感性的柔軟,這一點也是許多魔羯座很難做到的,他們一認真起來就變成一塊石頭、魔羯座是相信認真、負責、穩定、踏實就能夠有好轉變的一個星座,他們的人生態度是很強硬堅定的,柔情、溫柔對他們來說一定的困難度,這是需要花時間學習的。

往往經過比較多世故、或是戀愛談得比較多的魔羯座就知道怎麼用柔軟的手段去強硬地改造另一半,這樣「滴水穿石」的思維和技術不是一兩天能夠學得起來的,可是要記得、魔羯座會這麼認真、是真的「為情人好」,接受了他們的善意時、也要記得提醒你的魔羯座情人,有時候不要這麼嚴肅、兩個人相處很多事情是可以有緩衝和討價還價空間的。

嚴格並不是走向完美的唯一道路,魔羯座還是要記住這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