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不是說8/12走進處女座,好運會到來,為什麼才一個月,9月金牛座又衰了?」

這是一位金牛座網友來信提出的疑問,亞提米斯覺得這應該也是許多人心中難解的問題,所以就公開回覆,希望也能夠解決大部份人的疑惑。

簡單來說,這其實和每個人的命盤有關係,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命盤,在你出生的時候依照經緯度、出生時分畫出來的那張出生圖,就是每個人獨特的命盤。

也因為,有很多人可能同時會在同一個地點出生,所以,有一些人的命盤都會長一樣,這也是為什麼算命不能夠百分之一百的去完全預測每個人的運勢,而且話說回來,現代占星術還是認為「個性創造命運」,命盤畫出的是每個人的個性,各自創造出的命運當然也就看每個人的努力、每個人的個性去有各自的造化,占星術是去談論以這樣的個性為基礎格局,你會走出怎樣的人生。

回到這個問題,「不是說8/12走進處女座,好運會到來,為什麼才一個月,9月金牛座又衰了?」

8/12走進處女座的是木星,當然木星帶來大好運,會對於太陽金牛座的人在運氣上有很正面的幫助,不過,太陽金牛座出生的人約略是在04/20~05/20之間,因為太陽度數的不同,木星帶來的好運當然有早有晚,你生得越後面,當然就越晚。(攤手)

而太陽的金牛座時出生的人,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都有可能在雙子座,當木星走進處女座時,就會和這幾個在雙子座的星形成刑剋,簡單來說就是,木星也會帶來一些不怎麼順的事就是了,像是樂極生悲或是不如預期,自然就不是全然的好運。

當然如果太陽金牛的你,月亮、水星、金星、火星都那麼剛好的在金牛座,那麼你自然就會沐浴在木星的好運當中閃閃發光。

加上,今年適逢金星退行,大部份都在獅子座,這對金牛座的影響當然也是很大的。

第一,  金星是金牛座的本命星,本命星退行當然通常運氣就會走得負面,包括上昇金牛、太陽金牛都會多少受到影響。

第二,  今年金星退行主要的範圍都在獅子座,因此,退行金星會直衝水瓶、刑剋金牛和天蠍,因此,在9月06日之前,金牛座會覺得很「不蘇湖」或很不順也是很正常的事。

第三,  是不是只有金牛座會過得很不好呢?其實金星退行在每個人命盤上不同的位置,自然會帶來許多不一樣的影響,有的人重、有的人輕,有的人是爛桃花、有的人是各種不同的破財(不同宮位當然就不同),也不是只有金牛座會覺得頭痛,大家都還滿痛的。

除此之外呢,土星畢竟要到9/18後才會再走進射手座,脫離天蠍座,在這段期間之內,有些金牛座的朋友還是會面臨到大凶星土星直衝的壓力,不管你是本命有哪個星在金牛座的最後幾度或雙子座的開頭幾度,大概你都會覺得最近壓力非常的大。

順便提一下,這也是為什麼亞提米斯每年幾乎都會寫惡運報,因為寫惡運的素材真的是比好運多很多,唸過占星術的朋友一定都很清楚,除了凶星多過吉星(把天海冥都論凶、水星算中性的話,吉星只有日月金木,也就是只佔十分之四),而且刑相一次影響四個星座但拱照的好運只有三個星座受益。以上看不懂都沒差,反正就是人生苦多於樂的時間是居多的意思,差不多就是這樣。

正面來看就是,抓住好運來的時機去化解不順利的部份,這樣人生自然就會順利許多,占星術上當然就是告訴大家好運會從哪邊來,怎麼去順著好運讓自己過得更順利的一門預測的論命術。

況且,不會有人永遠都是走好運,或永遠都是走衰運,運勢本就高高低低,也不要因為短期的不順就覺得人生都是灰暗的,這樣只會讓你錯過另一段美好的陽光。

最後,都談到金星,就順便談談最近的經濟。

也就那麼剛好的在金星退行的07/25起,整體世界的金融經濟就陷入了一個不那麼美好的情況,傳統來說金星就是與金融經濟相關,退行期當然也就是代表比較負面的情況,這在去年總體的星象中亞提米斯也談過,就不再贅述。

金星退行大概會到09月06日結束,那是否是這段經濟的震盪就會結束呢?理論上是會慢慢的比較不那麼震盪,但恐怕還是要等到九月中火星獅子刑剋完土星天蠍、並且土星走出天蠍座後才會比較穩定。

而且相對來說,金星在11月09日才會走進天秤座,發揮出最強烈的好能量,在11月09日之前還是會有些波盪,十月份會有金星和木星在處女座的合相,但又有有金星、土星、海王星在變動星座的T字三角等負面的預兆,一般來看,九月、十月的經濟還是會有比較多的高低起伏,十月中之後理論上會是相對走向經濟榮景的機率高。

也就只是個參考,如果是做股市、財測、經濟方面的話,請詳參經濟數據為準,占星只是一個單純命理方面的參考和預測。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