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穿越劇和後宮劇這幾年都相當的火紅,也許某一天會有這樣的機會,十二星座的女生也都可能會有機會能夠穿越時空回到後宮,當然比心機比手段求生存是一定要的事情,只是十二星座的女生恐怕不是人人都能夠在後宮裡頭存活,畢竟十二星座女生的個性、手段和心機都大不相同,十二星座的妳如果生在古代後宮,妳會是登上六宮之首、還是早早被做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女:

牡羊女是回到古代後宮大概會適應不良的類型,個性容易太過衝動、也太天真容易相信別人,因此回到古代後宮裡頭別說是想要登上妃嬪的位置,很容易就被別的競爭對手用計策給害得很慘,基本上是屬於早早會被做掉的星座。

 

★金牛女:

金牛女倒是回到古代後宮能夠存活得還不錯,安靜不多話的個性在面對後宮鬥爭的時候是比較不容易被掃到的,另外是有些金牛女很懂得怎麼用錢去收買親信,只是有時候金牛女的思考會比較慢,遇到動作快狠準的對手,是往往會慢人一步的。

 

★雙子女:

雙子女如果回到古代後宮,通常是會活得很好的,因為聰明的雙子女很懂得怎麼看風向說話,聰明機靈知道哪些人不能招惹、又該在什麼時候說什麼話,應對進退都能夠非常得體,對手使詐也不見得能夠害得到雙子女,可說是回到後宮發展良好的潛力股。

 

★巨蟹女:

巨蟹女回到古代後宮通常也可以活得很安穩,不會多話也不會活潑過頭的巨蟹女,雖然看似很容易被欺負,不過很可憐的樣子卻也是相當吸引皇帝的喜愛,是屬於典型惦惦吃三碗公、扮豬吃老虎的高手,看起來很弱勢、但實際上很有心機。

 

★獅子女:

獅子女回到古代後宮其實是挺吃虧的,很沒心機也很愛為朋友出頭,但也因此就容易成為箭靶,就算很有本事能夠一一化險為夷,不過也應該是吃盡了苦頭,要說是比美豔比豪放是絕不會輸給別人,但比心機的話獅子女還是需要多看點《甄嬛傳》惡補一下。

 

★處女女:

處女女是屬於回到古代後宮會活得下去、但大概也爬不上太高位置的一個星座。處女女通常都會注意到很多微小的地方,不管是別人的笑容或是小動作都很在意,因此很懂得怎麼去趨吉避凶,不過也因為膽子太小,通常只會閃避而不會攻擊,因此也很難爭得贏別人。

 

★天秤女:

天秤女是可以很心機、也可以沒心機的女生,回到古代後宮生活的話,天秤女要鬥心機是一點也不會輸給其他人,加上天秤女超級懂得怎麼做表面功夫、還懂得怎麼私底下結黨排擠他人,可說是心機界的佼佼者,表面甜美私下暗地捅刀的一流高手。

 

★天蠍女:

天蠍女如果回到古代後宮,通常存活率是最高、而且也是最容易達到最高地位的,天蠍女如果感覺到危險,她們就會自動讓自己變得很心機以防備別人的攻擊,加上天蠍女往往很不喜歡輸的感覺,非贏不可的心態會讓天蠍女在古代後宮裡展現出心狠手辣的一面。

 

★射手女:

直來直往的射手女回到古代後宮是還滿容易吃苦頭的,往往在吃過苦頭後會學習起許多經驗,個性作風直接大膽的射手女,是屬於很懂得怎麼去直接打擊敵人弱點的一個星座,因此只要能熬過前期被欺壓,射手女是能夠找回自己的優勢、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魔羯女:

就心機面來說,魔羯女回到古代後宮其實是一點也不會輸人的,靜默的魔羯女其實很懂得怎麼鬥爭,但缺點是魔羯女有時候真的不太懂怎麼去魅惑爭寵,太走冰山美人路線就要看皇帝吃不吃這一套,可能要增加點勾引男人的柔軟身段才有辦法在後宮活得更好。

 

★水瓶女:

水瓶女回到古代後宮通常會混得還算不錯,很多水瓶女都很聰明、很懂得怎麼交朋友,因此在後宮的爾虞我詐當中不會算是太容易中箭落馬的一類,很多水瓶女的創意思考也會幫助她們深受皇帝的喜愛,聰明大膽又懂得怎麼運用人際關係,平安度日不算難。

 

★雙魚女:

雙魚女也是挺有心機的女生,在愛情這一塊的爭寵上面是不會輸給其他人的,不過雙魚女有時候太過天真、太容易相信別人,就成了在後宮發展的致命傷,加上雙魚女很懂得怎麼勾引男人,容易一開始就很受寵,但是通常也就成了千「婦」所指的必殺目標。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