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又到了非得要展露身材不可的夏天,這樣的時節總是讓很多人期待自己可以多瘦一點、讓自己的身材更流線一些、更美好一些,問題是,瘦身的進度往往總是沒辦法一如每個減肥的人心中所期待的那樣美好,總是沒辦法瘦的快又美,究竟在今夏的你究竟是為了什麼瘦不下來?在一邊喊著想要瘦更多、想甩開脂肪肥油的同時,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的測驗測看看,你在今年夏天為什麼很「難瘦」吧!

 

題目:想買東西送給長輩補身的你,直覺會想買以下哪種?

A:黃金蜆精。

B:靈芝活力飲。

C:人蔘濃縮液。

D:冬蟲夏草精華液。

E:燕窩禮盒

 

 

 

 

 

 

 

 

 

 

 

 

 

 

 

 

解答:

A:運動量還是不太足夠

恐怕你需要的是更多的運動,才有辦法讓你真的瘦下來。由於你本身的運動量真的不太夠,沒有辦法讓你能夠好好的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這也使得你總是沒辦法達到瘦下來的目標,想要讓你的身材回復苗條,恐怕你需要慢慢增加你的運動量。

一下子增加太多運動量是不太好的,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想到才運動的想法也不行,要想辦法好好的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這樣才能夠讓你體內的熱量有定期定量的消耗,長期下來自然會讓你身材整個瘦下來,還會讓你變得更加健康喔!

 

B:找尋營養師幫忙你減肥

你是個很努力在減肥瘦身上的人,只不過你似乎並沒有找到最適合你的減肥方式,你比較需要的是專業的建議,而不是道聽塗說一些莫名其妙或是有害身體的減肥方法,你誤把某些沒用的減肥方式信以為真的話,也只會使得你的減肥成效不彰。

請專業的營養師幫你配個減肥食譜,順便做個健康檢查,外形是反映出一個人身體內在健與否的指標,瘦得美、瘦得健康又有活力,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有專業的營養師幫助你,加上你本身的努力,自然會讓你整個人瘦得又快又有元氣。

 

C: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欲

其實不是你的減肥計劃有問題,重點在於你管不住你的那張嘴,這才是最讓你沒有辦法瘦下來的主因,太愛吃好吃的東西、太多美食的引誘都可能會造成你的減肥計劃失敗,因此你要努力增強的是你的定力和你想變瘦的決心。

再怎麼好吃的東西都可能要暫時先不能吃,太油、太高糖份、容易讓你體內脂肪飆高的食物當然是不能夠多吃的,另外,和朋友的聚會如果是吃吃喝喝,恐怕你可能也不能夠太常去,要先控管好你的這張嘴,這樣你就會容易瘦很多。

 

D:耐心仍然稍嫌不足

吃胖只需要花一段很短的時間,但是減肥是需要花很長時間的。只不過你本身是個比較心急的人,如果沒辦法在短期當中看到良好的效果,你就會想要變換減肥的方法,但也因為這樣,讓你不管怎麼減都不是很容易看到相當讓你滿意的結果。

這是個減肥方法多到不行的時代,但是如果你聽了一種就試一種,或是不想花太多時間去執行比較健康的瘦身法,這樣是很難達到你想要的好效果的,多一點耐心,多花點時間在用心瘦身上,不要因為短時間沒看到顯著效果,就半途而廢喔!

 

E:你只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倒不盡然是你的減肥計劃效果不彰,只是你對於你自己身材要求很高,瘦到了一定程度之後還是會覺得不夠瘦,有點過度精益求精,甚至於會有想要瘦到紙片人的渴望,可是坦白說那樣的要求對你自己來說根本就是太過為難。

就一般的標準來說,你的瘦身計劃已經很完美的實現在你的身上,其實你也已經瘦不少了,當然能夠更瘦或許對你來說很重要,不過也不要採用太過不健康的瘦身方式,這樣對你的身體並沒有好處,瘦過頭反而容易營養不良,這樣對身體也不好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