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沒有人喜歡當剩男剩女,但是卻有很多人一直無法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一找到幸福的伴侶、過著快樂的人生,自己卻要孤單寂寞覺得冷,這可是還滿痛苦的事情,然而,究竟為什麼你一直沒辦法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是不是你需要有什麼改進,還是只是單純桃花運還沒來,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來測看看,為什麼你無法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吧!

 

題目:如果天使突然出現,送你一朵花,你直覺會是哪一種花呢?

A:向日葵

B:桔梗花

C:繡球花

D:紫玫瑰

E:百合花

 

 

 

 

 

 

 

 

 

 

 

 

 

 

 

 

解答:

A

你無法脫離剩男剩女的原因是你實在在愛情方面有點太過猶豫不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缺點、你總是會看到這些缺點而卻步,使你在幾個對象當中挑不出一個最喜歡的,總覺得這個也不好、另一個也沒多好,使得你沒辦法找到一個滿意的對象談戀愛。

或許你該先想想,你現在最想要的對象是怎樣類型的人,最符合你理想狀態的對象就努力用心發展看看,不要總是走馬看花、這樣只會讓你虛擲時光,想要找到幸福就要先決定一個你最想要的對象,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就很快囉!

 

B

你如果想要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那麼你可能要先多跟同學朋友聯絡,因為你可能有「宅」過頭的可能,把心思都放在工作和生活的你,下班之後通常都沒有太多力氣,也沒心情搞人際關係,但這也成為你一直無法脫離剩男剩女行列的主因。

戀愛不可能莫名從天而降,你也要讓別人知道有你這號人的存在才行,多去參加一些聯誼,或是大方點請朋友介紹對象給你,多認識一些異性,這樣會讓你有更多機會找到生命當中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幫助你盡快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

 

C

你想要快快脫離剩男剩女行列的話,就要從「心」做起,要學會改變一下你的某些思想型態,該說是你太害怕會受傷,又容易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糟糕,這樣的負面想法也就讓你變得不容易讓別人喜歡,使得你還是一直當個剩男剩女。

負面思考是會讓你的氣質變得越來越陰沉或哀傷的,這樣的氣質只會阻斷你跟別人更深入的交往,正面思考加上陽光歡笑的容顏,會讓更多人喜歡你,你也可以試著去學變魔術或是學著講講笑話,這樣會讓更多人喜歡你,讓你不再當個剩男剩女!

 

D

你沒有辦法脫離剩男剩女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因為你的外表或是個性問題,而是你的反應有點慢,沒有好好把握桃花運來臨的良好時機,而使得好對象從你手裡白白溜走,等你發現自己對對方有意思的時候,往往對方已經另有別的對象。

該說是你在感情方面的神經是比較粗、比較鈍一點的人,愛上了對方卻有時候只覺得跟這個人相處很愉快,反而成了朋友關係,等對方找到幸福的時候,你才發現已經太遲。對愛情敏銳些,你就很快能脫離剩男剩女的行列囉!

 

E

該說是你目前對於剩男剩女這件事不是很在意,會覺得愛情就是緣份,表現出來的態度就也不是很急,你的生活周圍其實也不是沒有機會,但你並不是很積極,總會覺得順其自然就好,這也是讓你一直處在剩男剩女狀態下的原因。

愛情需要的是熱情、積極,你的行為也已經是太過順其自然到有點被動的地步,常常要對方先有動作,你才會有些回應,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好像並不是太想要談戀愛,或是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在熱臉貼冷屁股,你要記得積極點,別再太被動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