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面對愛情時,每個人都容易有心不定的時候,而有一種心不定就叫「喜新厭舊」,或是可以說這樣的人容易見一個愛一個,心裡頭喜歡的對象總是容易很快速轉換,或是要稱之為「花心」也可以,沒有辦法專注在愛某一個固定的對象身上,哪些星座是比較容易發生這種「喜新厭舊」的花心情況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雙子座:

當一開始就是想玩玩的心態,那麼當然無趣了就該換個新的對象。

在心不定的時候,雙子座是會把戀愛當成一種遊戲來看待,這是一個很聰明的星座,也是一個面對事情變化度很高的星座,當雙子座把愛情當遊戲的時候,他們是會處在一種「找樂子」的狀態,也就是「哪邊好玩哪邊去」。

有時候單純也就是只求刺激、好玩,戀愛是二個人在一起互相認識的一個過程,在認識對方的過程中去接觸對方、瞭解對方的想法,這對於喜歡求新求變的雙子座來說會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人是一種很複雜的生物、在交流的過程當中互相瞭解、互相喜歡直到愛上對方,這些經歷對於雙子座來說都是非常有趣的。

可是人也是一種容易回歸到固定規律的生物,加上認識到了一個程度之後,聰明的雙子座很容易去掌握對方的習性和生活態度,久了就開始覺得無趣、因為對方可能還沒有開口,雙子座就能夠猜到對方下一個動作或行為是什麼,這會讓雙子座覺得很無趣。

當新的對象出現,又非常有趣、好玩的時候,很可能是與現在這個戀愛對象完全不同的類型(包括:生活環境、社會階層、不單單只是外表)時,雙子座就容易被吸引住,在覺得這個新對象也滿好玩的情況下,就容易把焦點轉到這個新的對象上,而這個新對象如果也不介意和雙子座有更多更密切、更深入的往來,那麼結果就是雙子座以無縫接軌的高超手法,很快速的就換了一個新的情人。

當然,如果又覺得不有趣了,那麼雙子座又可能再被新的對象給吸引住而換一個新的目標,對這一類心不定的雙子座來說,談戀愛並不是結婚,合則來、不合就快速分手,沒有什麼磨合不磨合的,因為可能一開始就不是抱著想要長久戀愛的態度,也就是一開始就只想玩玩,那麼喜新厭舊的速度當然也就很快速。

 

★獅子座:

越多越好、越多越好、越多越好。這是一種寫個人歷史的方式。

還沒有想要定下心的獅子座是很能走花心路線的,總之是看得越多、玩得越多、經歷過的越多,就會讓這樣的獅子座覺得自己沒有白活過,人生有時候就是該暢快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一類的獅子座就是喜歡被異性給包圍、讚賞、欽佩、照顧,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被「愛」。

「我希望很受歡迎、很受重視、被很多人喜歡」,獅子座雖然沒把這句話掛在嘴上,但是心裡頭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夢,想要當個被很多人追捧喜歡的明星,在愛情的世界裡頭當然是被很多人搶著愛才更顯自身的價值,看著許多異性為了自己爭風吃醋,很多獅子座是暗爽在心頭、相當相當的開心。

而這樣的獅子座是貪心的,他們的喜新厭舊不見得是真的厭棄了某個舊的對象,而是不斷的在容納新的對象,如果要說是一種「獵人」的心態也可以,就是能夠抓在手裡頭的越多越好,有些獅子座是極度「不挑」的,也就是如果他們的目標在於累積人數的話,那麼只要這個異性自動投懷送抱、也沒糟糕到完全吃不下去,反正約會個一、二天,關上燈其實也都一樣。

交往過的對象越多、品質越好,也就成了很多獅子座炫耀的方式,因為這對於獅子座來說是一種人生閱歷和人生累積的展現,被這麼多人愛過,當然也就更顯得獅子座炙手可熱、身價很高和吸引力非凡。

喜新厭舊對於獅子座來說並不是件罪惡,這是個篤信「一個茶壺可以配很多個茶杯」的星座,厲害一點的還能夠同時交往很多個不同的對象、還讓這些對象能夠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不鬧脾氣,只能說這一類心不定獅子座在這方面也算是有非凡的功力就是了。(攤手)

 

★雙魚座:

熱戀總會退燒,當另一處天雷勾動地火的時候,就該換別的人發燒了。

愛情對於雙魚座來說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幾件事,追求愛情帶來的甜蜜、享受這些幸福的感覺是許多雙魚座十分喜愛的事,這總是讓雙魚座感受到被愛的溫暖與快樂。然而,愛情總是不可能無時無刻持續保持在高熱的狀態,為情發燒也總是會有退燒的時候,退燒後,已經定下心的雙魚座當然就是享受平淡的小幸福,但是心不定的雙魚座就會有種開始越來越餓的饑渴感,他們是需要愛情來為他們補充生活能量的。

這是個充滿了誘惑的世界,心還不定的雙魚座當覺得眼前的愛情已經不再那麼樣的擁有激情和幸福的時候,就會開始向外找尋一些不同的機會,或是有對象主動來曖昧的時候,這樣的雙魚座並不會有太多的拒絕,甚至於以一種欲拒還迎的態度去半接受,如果這個對象真的還不錯,也帶給雙魚座很多戀愛的喜悅,那麼雙魚座就很容易沉下去。

雙魚座是容易迷戀的一個星座,有了新的刺激、新的樂趣就容易迷戀那個新的對象,特別是當原來的這份感情已經失去了熱度的時候,就會讓雙魚座變得更容易沉淪在另一段火熱發展的戀情當中,有的雙魚座會讓這樣的劈腿狀況持續下去,也有的雙魚座會揮別舊的感情投向新的戀人的懷抱當中,享受愛情的滋潤。

被愛情滋潤的雙魚座是非常有活力的,而會讓這樣心不定的雙魚座一直處在喜新厭舊的狀態下的最大原因,往往就是在過完熱戀期之後對於平淡相處的不適應,或是另一半在過完熱戀期後可能沒有再繼續給予雙魚座很多的愛、讓雙魚座覺得自己好像總是在唱獨角戲,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在唱戲,如果同時又有新的誘因,那麼這一類心還不定的雙魚座就還滿容易被釣走,或該說他們也會自己去尋找他們所想要的、被滿滿的幸福所包圍的愛情。

 

★射手座:

如果不適合,那就不要擔誤彼此的大好人生,就各奔東西吧!

射手座向來不怎麼喜歡被綁住,對許多射手座來說,愛情並不能夠成為一種束縛,對於心還不定的射手座來說,愛情就是人生當中偶爾綻放的花朵一樣,很美、很好看、很值得為了這件事停留一些時間,不過不見得會是一輩子,人生當中還有很多事情充滿了樂趣,這個世界的花園不是只有一處,更經典的是這一類的射手座甚至於會表示:「為什麼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的森林呢?」

射手座樂於嘗試新的事物、包括人在內,他們是不斷向前的星座,特別是還沒有想要為誰停留的時候,愛情就是帶來快樂和新鮮的事物,生活當中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他們都想去試看看,或是為了他們的理想而不斷的去向前努力,愛情大概只佔他們生命中百分之幾的大小,更不會願意為了愛情而失去做其他更重要更有意義事情的時間。

這一類的射手座甚至於會和交往對象說,「人生又不是只有談戀愛,不用無時無刻都在一起吧?」這讓很多人聽了是很傻眼的,特別是對於有些人心中覺得愛情是一種互相長期的交往承諾,但射手座不見得這樣認為。

愛情是一種甜蜜的緣份,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事,可是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忙,如果覺得自己開始被綁住的時候,加上又有別的對象出現,這一類的射手座就會想甩開束縛、然後和這一個新的、有趣的對象談談戀愛,找點生活上的小快樂。

而這一類的射手座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如果決定分手、往往離開的速度也非常的快,總覺得是不要擔誤彼此,能夠愛過一段時間固然是很難得的,但是未來的人生更是重要,反正已經不適合在一起,那麼也不需要藕斷絲連太多、做人要向前看,人生要一直往前走下去才行,當然有時候會被別人覺得,這一類的射手座不但是下半身思考、還很絕情。

不過這一類的射手座倒不見得會這麼認為,他們算是從另一個還算成熟的角度來看待這樣的分離,因為離開心更寬、而且放手對兩個人都好的話,為什麼非要選擇在一起痛苦?

 

★處女座:

沒交往時100分,交往後剩59分,趁還愛得不深、快點換下個100分。

是的,處女座也有心不定的時候,在這種當下就會產生出喜新厭舊的情況。不是每個處女座都宛如處女般的未經世事,很多處女座其實也非常滑頭,他們看過太多事情、也深知自己是愛到卡慘死的高危險群,然而卻又糟糕到無法不被「看起來很完美」的人所吸引。

這是個越來越注重包裝的時代,很多對象看起來就是精美地令處女座無法移開目光,那樣的完美呈現出來就是完完全全的100分,交往之後卻不盡然是如處女座所想的那麼樣的好,倒也不見得是「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糟糕,然而就是讓處女座覺得,就不再是100分,而通常當這類處女座有這樣的感覺實時,大概也差不多過完熱戀期,處女座如果覺得這個對象真的不到59分的話,那麼真的不適合繼續在一起。

早期的處女座可能會採取的是「改造」的方式,就是去用很多方式要求這個不及格的另一半要改變再改變、提升再提升。但現代的處女座越來越不會採用這種方式,反正名實不符就快點退貨,趁也還愛得不深的時候就快快分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修改無法調整的對方身上,加上有時候處女座還覺得自己是受害者──「是我被騙,那我當然要快點溜吧?」

有時,交往後可能還沒有那麼樣的糟糕,可是一和新的對象比起來,原本這個對象大概也就從及格邊緣掉進谷底深淵,處女座是容易被眼前的完美所騙的一個星座,然而人生很難不去做比較,新的對象與現在身邊這個交往對象相比,如果天差地遠的話、如果時間還來得及的話、如果就覺得新的這個就是比較好的話,那麼有什麼理由不去轉換交往的對象?難不成明知道不合還要跳下去,最後弄得兩個人都不愉快?

只能說,處女座本身就是變動星座,過往會因為傳統思維而有一些包袱而讓處女座的變動心態受到壓抑,不過在現代社會裡頭的處女座,也正隨著時代的演進在進化當中。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