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0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幸福有很多種,每個男人能帶給女生的幸福都不一樣,究竟妳心裡想的這個男生能帶給妳什麼樣的幸福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盅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575117   

 

 

 

 

 

 

 

 

 

 

 

 

 

 

解答:

A

QA008  

這個男生可以帶給妳的是很熱情的幸福,他是主觀了一點,但是為人坦率、個性直接,說愛妳就是會全心全意的愛妳,並且這個男生的體能很不錯,也能夠在私密的時刻給妳滿滿的幸福感,說白話一點就是給你猛男型的幸福囉!

 

B

QB008

這個男生能夠帶給妳的是在生活上不需要煩惱的幸福,倒不是說這個男生一定很有錢(雖然說有錢的機率滿高的),而是這個男生願意把錢花在妳身上、願意用錢去打造一個穩定的未來,能夠讓妳未來的生活不需要煩惱,甚至於可以當一個貴婦。

 

C

QC008

這個男生能夠帶給妳的是滿滿的甜蜜,他是個很有創意、很會耍浪漫、很懂得怎麼討妳歡心的男生,妳的笑容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所以他可能會把戲劇裡頭的甜蜜橋段在妳面前實地上演,常常帶給妳滿滿的開心和驚喜。

 

D

QD008

這個男生會帶給妳老夫老妻般的幸福感,他做得比說得多的男人,但是對妳是呵護備至的,會帶給妳滿滿的安全感,不管在妳開心或悲傷的時候他都會出現在妳身邊好好的守護妳,不過他真的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我真實感情的人呢!

 

E

QE008

這個男生會帶給妳的是全面式的幸福,他不會甜言蜜語太多、但他總知道怎麼看妳的臉色;他賺的錢可能不太多、但都會交給妳管;他雖然總是很有主見、但都會把妳的意見放在第一位;實際上來說雖然是平凡了點,但是他是最寵妳也最順著妳的男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