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這似乎是個現代社會裡頭不算是少見的問題,有些人在戀愛當中難免會發現另一半的意志不堅,可能意亂情迷而劈腿偷吃,但也有些是遇上了本身就花心的對象,然而當你抓到對方偷吃劈腿的鐵證時,另一半可能會低聲下氣苦苦哀求跟你道歉,不想要跟你分開,這時候就面臨到了一個選擇,究竟是該直接分手再也不回頭,還是接受對方的懺悔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呢?跟著亞提米斯做個塔羅占卜,給你一個建議參考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八  逆位 

你可以考慮原諒對方,因為你的另一半事實上是還算滿真心的懺悔,所做出的保證和祈求你的原諒都是真心誠意,並不會想要有再犯的想法,基本上只要情你的情人或另一半切斷與那個小三的聯絡和往來就可以了。

只能說你的另一半是一時的意亂情迷,或是一時衝動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是你的另一半心裡頭還是非常重視你的,相信經過了這一次的風暴之後,你的另一半是不敢再做出這種會讓你失望或傷心的事情囉!

 

B:權杖四  逆位 

恐怕你最好要有分手的想法,因為你對於另一半的信任已經完全分崩離析,倒不能說是你不原諒對方,只是你沒有辦法再信任這個人,甚至於只要見面就會覺得相當的不愉快,對方不管做出怎樣的保證和認錯,都讓你很難相信。

在這種狀況下,事實上並不適合在繼續維持感情的往來,因為你們見面可能就會爭吵,加上沒有任何信任的基礎,只會讓你們之間的相處變得問題多多,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還可能會經常為了小事爭吵,感情基本上很難維持。

 

C:錢幣一  正位 

你是可以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因為你的情人也算是痛定思痛,想要跟你好好重新開始,不過你的情人或另一半恐怕得要做出相當程度的保證和讓步,至少要開始願意做一些能夠讓你安心的行動,這樣才能夠讓你再給一次機會。

像是要隨時報備行蹤、不可以再跟小三來往、去哪些地方需要有你作陪等等,甚至於新認識的朋友也得要交給你過濾,畢竟是對方有錯在先,就當成是以一些自由來換取你的信任,也才能夠讓你覺得比較安心一點。

 

D:聖杯五  正位 

你其實也已經是傷透了心,還是分手會比較好。因為你每次見到你的情人或另一半,過往的回憶和一些甜言蜜語就會浮上你的心頭,加上背叛的事情有如陰影一樣揮之不去一直在你腦海上演,過往的甜蜜只會讓你覺得諷刺又悲傷。

選擇原諒對方也只會是表面上的平靜,心裡頭相當哀傷的你其實會變成一種自我的壓抑,這樣的情緒久了會讓你內傷相當的嚴重,甚至於轉變成其他不同的情緒狀況反映出來,或是總是讓你面對另一半時,就充滿了滿滿的悲傷情緒和不安感,不分手只會讓你活在更多痛苦當中。

 

E:女祭司  正位 

先冷靜一段時間、也先不要討論分手或原諒,你需要的是暫時跟這個背叛你的人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也算是一種互相都先冷靜一下的狀態,這是你需要跟你的另一半先取得的共識,因為目前的你並沒有辦法好好面對這個令你痛苦難堪的情況。

時間會是一個考驗,你也可以看看另一半是不是真的還那麼愛你、是不是真的用心在懺悔,距離能夠幫助你看到對方是不是真的有誠意,等你的心情完全平復之後,加上客觀的考量和評估,你自然就會做出一個最好的選擇與決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