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5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薪水一直漲不上去,工作卻好像越來越多,這是很多人在心中覺得很無奈的事,久了想找一份新的工作、換個新的環境,這也是還滿正常的一種想法,只不過換新工作也還是得要看時機,好的時機點出現的時候,更有好的機會可以換到好的工作和更好的環境,也才算是達成了自己換一份工作的目標,究竟最近一個月裡,會不會出現讓你可以換份好工作的時機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抽張塔羅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星星  正位 

最近一個月裡頭,你是會聽到並且有機會接觸到可以換新工作的好機會,只不過這樣的良機是有點好事多磨,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好好洽談瞭解,並不會那麼快速的實現,但你千萬不要就這麼放棄掉這樣一個良好的機會。

這樣的好機會需要花時間去經營,也需要多多接觸,雖然不會那麼快就讓你換到新的工作上去,但是努力爭取的話,很快就會有好消息,只能說機會是需要由你自己好好去抓住,而且不能夠急,水到渠成的時機自然會來臨。

 

B:聖杯二  逆位 

最近一個月裡頭,你不怎麼容易會有新的換工作機會,主要是你認識的親朋好友好像也都有點自顧不暇、也沒有什麼好的消息能夠報你知,因此讓你在換工作的這個部份上頭顯得沒有什麼好的消息出現,也讓你有點無奈。

可能得要靠你多多去找一些新的機會,或還是請你的親友團幫你多多留意一下,有好的機會浮現時請他們第一時間就聯絡你,一個月內是沒有什麼良機會浮現,也只能請你先不要想換工作,先專注在眼前的工作上吧!

 

C:寶劍騎士  逆位 

最近一個月裡頭,該說是最近的你也忙得沒有空能夠去找新的工作,就算有新的機會出現,你也沒有辦法分神去多注意,因為目前你眼前的工作就已經讓你頭昏眼花,也使得你就算想要換工作也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發生。

只能說這樣也挺無奈的,只能先等你把目前的工作忙完,當你有喘息的時機來的時候,你才有心力能夠找新工作,不過由於你本身的能力和聰明才智,要換到一份更好的工作並不困難,你缺乏的恐怕是能讓你好好思考新出路的時間。

 

D:權杖六  正位 

最近一個月裡頭,你會有很良好的換工作機會降臨,把握住這個好時機的話,你就會有更上層樓的好機會,這樣的好運勢也取決在你願不願意好好把握住,當良機降臨的時候,最怕的也就是你沒有用心去好好的運用。

好的機會是不等人的,如果你沒有用心去把握和掌握住的話,只會讓這樣的機會白白的溜走,如果你真的想要換一份更好的工作,那麼當這樣的好機會來到你眼前的時候,請記住要好好努力,換個新老闆、換個新環境吧!

 

E:錢幣三  逆位 

最近一個月裡頭,你恐怕不容易遇到好的換工作時機,除了運氣不是那麼好之外,坦白說你可能得要多充實一下自己的學歷或努力多考點證照,因為這些都是推升你到更好工作機會的利器,也是你比較缺乏的部份。

這是個滿現實的社會,如果你有多點證照來證明你的能力,這當然會使得你成為新老闆眼中想要好好網羅的人才,在這個部份多多著墨多用心,也會讓你比別人更有機會能夠爭取到好的工作,先幫自己充充點、增強實力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