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週的12星座戀愛災害小預報有3個排行榜,分別是:

A:感情易失合的星座情侶排行榜、B:偷吃機率高的星座男女排行榜、C:床上不美滿的星座男女排行榜。

希望這一週12星座的你/妳一切順利,不要上榜囉!

 

A:感情易失合的星座情侶排行榜: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巨蟹男X魔羯女

危機指數:90%

魔羯女在這週顯的比較疑神疑鬼又愛吃醋,因此容易想要掌控巨蟹男的行蹤,當然這當中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巨蟹男最近身邊多了些花花草草,然而巨蟹男並不喜歡被這樣管得死死的,常會已讀不回或是當個失蹤人口,這更只會讓魔羯女抓狂,更容易讓兩人關係更加糟糕。

 

第二名:天蠍男X雙魚女

危機指數:80%

天蠍男和雙魚女在這週最大的問題是在價值觀上的不同,天蠍男對於許多金錢上的部份都是比較斤斤計較的,不希望花一些不必要的金錢在沒意義的事上,然而雙魚女不能理解天蠍男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小氣,抱怨也變得很多,天蠍男又不太想解釋,就容易變成冷戰的局面。

 

第三名:牡羊男X金牛女

危機指數:70%

牡羊男在這週講話還滿衝的,而且經常話沒聽完就生氣,或是有點斷章取義去扭曲了金牛女的意思,但這週金牛女也不是好脾氣,並不會照單全收把不滿都吞下去,而是會直接和牡羊男嗆聲,在互不相讓的情況下,自然感情就是磨擦連連問題多多。

 

第四名:水瓶男X雙子女

危機指數:60%

水瓶男在這週是比較難相處的,有時候情緒的起伏還滿大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容易擺臭臉不說話,偏偏雙子女在這週很愛和水瓶男聊一些有的沒的,有時會不經意踩到水瓶男的地雷,導致水瓶男突然變臉不說話,雙子女更是覺得水瓶男莫名其妙。

 

第五名:獅子男X水瓶女

危機指數:50%

相互都是愛對方的,但是二人身邊似乎也都還有其他的桃花出現,互相吃醋的機會很高,加上這一週雙方各自都有一些朋友的邀約、聚會要跑,多少就會有些蒼蠅蝴蝶貼上來,使得二人都因為這些桃花出現而心情不快,更因吃醋、想管住對方而吵架呢!

 

 

B:偷吃機率高的星座男女排行榜: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偷吃機率高的星座男排行榜:

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男在這週由於各方面的壓力都比較大,心裡容易很疲勞,很需要有一些溫柔和擁抱,如果在另一半身上找不到這種溫暖的慰藉時,被外頭的女性所吸引的可能性就增加,而這週的雙子男有機會遇上玩咖型但又對雙子男很傾心的女生,也就容易使雙子男落入其中難以脫身。

如果妳的男友身邊出現新認識的天秤女或處女女,妳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第二名:水瓶男

意外再邂逅之前曾經有過一段的女生,這會讓水瓶男的心情回到當時那甜美的過往,或是曾經翻雲覆雨的美好時光,而對方對水瓶男似乎也存著一點感情,這樣的小小餘火可能會不小心燒起乾柴烈火,水瓶男當然得要多注意一些囉!

如果妳的男友身邊出現妳不認識的天秤女、巨蟹女,妳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在這週容易有對外的一些悸動,或該說是獅子男本身在這週就有顆不斷想向外探尋的心,這樣浮動的心思加上容易遇上主動直接的小女生,很容易就使得獅子男開始對這個小女生有興趣,發展下去當然就可能發生一夜情囉!

如果妳的男友身邊出現新認識的牡羊女或天蠍女,妳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偷吃機率高的星座女排行榜:

第一名:巨蟹女

巨蟹女在這週容易遇上很聊得來、很懂得怎麼安慰巨蟹女的男人,對方的外表、個性可說是白馬王子的等級(至少在巨蟹女眼裡是這樣),而巨蟹女這週有點需要人陪,這樣好條件的對象又常對巨蟹女呵護備至,也就容易讓巨蟹女翻船。

如果你的女友身邊出現新認識的牡羊男、射手男,你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第二名:處女女

處女女在這週容易遇上致命的吸引力,容易遇上抓住處女女目光的男人,可說是從外表到氣質都對了處女女的胃,讓處女女有種說不出的熱血沸騰感,加上對方會有意無意的和處女女搞曖昧,這也使得處女女的心很容易就被對方牽著走。

如果你的女友身邊出現新認識的魔羯男、雙子男,你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第三名:雙魚女

對雙魚女放電的男生有點多,而且常會用一些意外的小動作搭訕或想要引起雙魚女的注意,只要雙魚女一有點回應就會打蛇隨棍上纏上來,但由於這些男生都是還滿走痞子壞男路線,讓雙魚女有點難抵擋,心就有點容易動搖呢!

如果你的女友身邊出現新認識的天秤男、水瓶男,你要特別注意防範喔!

 

 

C:床上不美滿的星座男女排行榜:

請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

 

第一名:獅子男X天秤女

不美滿指數:90%

主要是雙方各自想要的時間都對不太上,獅子男有性趣的時候天秤女可能在想工作的事或其他生活當中的困擾而無心回應,而當天秤女想要親密擁抱的時候,獅子男也正好在回一些工作的訊息或電話,導致二人之間在這週很難有愉悅的床上生活。

 

第二名:巨蟹男X處女女

不美滿指數:80%

巨蟹男在這週被各種的壓力壓到喘不過氣來,加上巨蟹男總是往比較負面的方向去想,這也使得巨蟹男常在憂愁中,對性方面的欲望是很低的。而處女女在這週也是被雜事弄得有點神經質,加上也擔心巨蟹男面對的壓力,二人都是愁思滿點,更沒有太多欲望想辦事。

 

第三名:水瓶男X射手女

不美滿指數:70%

床上不美滿並不會影響到這一對的感情。主要是水瓶男和射手女其實在這週都處在欲望比較低的狀態當中,二人可能會一起出門去玩或是一起做某些共同的興趣,但就是對於床上性事都沒有太多的想法,感情當然是越來越好的,但就沒什麼性生活。

 

第四名:射手男X水瓶女

不美滿指數:60%

射手男在這週充滿了對於特殊情趣的熱情,可能會買一些情趣用品來玩,問題是水瓶女對於這些情趣用品的興趣真的不怎麼大,比較想要一起出門運動、散步等比較清新的活動,因此射手男常被水瓶女拒絕,當然床上生活也就很難很美滿囉!

 

第五名:天秤男X金牛女

不美滿指數:50%

天秤男的心思大概都放在拼工作上,或是這一週的壓力和加班很多,都讓天秤座有心無力、在床上運動的品質顯得滿低落的,金牛女在這週則是把心情放在上玩玩遊戲或是看戲劇,對於性事比較不熱衷,也比較常以敷衍的態度面對,兩人在床上當然也就像是在做例行公事一樣無趣。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