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8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管是單身還是正在戀愛中,有時候就是會覺得很想要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有時候不只是孤單、、寂寞、覺得冷,需要有人在身邊提供點溫度,而是覺得有個人在身邊比較安心點,或是就是想要有個人來愛,單身的人可能常要面對這種心情,可是如果戀愛中卻覺得二個人比一個人更寂寞,那就有點危險囉!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測看看最近你有多需要人陪吧!

 

 

題目:想要買新手機保護套的你,會選擇以下哪種圖案的呢?

A:向日葵圖樣。

B:銀河圖樣。

C:紅蘋果圖樣。

D:貓咪圖樣。

E:純白無圖案。

 

 

 

 

 

 

 

 

 

 

 

 

 

 

 

 

解答:

A:寂寞難耐指數:40%

最近的你不算很需要人陪,因為你本身的人緣就挺好的,你身邊其實經常有很多歡樂的事情發生,你的朋友都會主動找你出門吃吃喝喝,基本上你並不會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因為身邊的朋友總是那麼樣的熱情。

不過偶爾會感到自己是比較寂寞的,就是身邊的朋友如果雙雙對對一起出席,仍然是單身的你就會覺得很愁悵;如果已經有情人的話,看到朋友們傾傾我我,還是會很想念自己的情人,不過至少這是一種思念,還不會讓你覺得很孤獨,因為打個電話傳個訊息就能一解相思之苦。

 

B:寂寞難耐指數:80%

最近的你恐怕會覺得相當的寂寞,人生當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或不如意的事情,壓力很大的你就還滿需要有人能夠經常陪在你的身邊,有時候你還滿容易作惡夢,驚醒的時候會特別覺得一個人很孤單很傷感。

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是剛好跟情人吵架或是發生不愉快的事,容易有失眠睡不著的情況發生,心情當然是大受影響的,加上很容易亂想、腦袋裡頭會有許多的負面思考,這也就讓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們特別覺得自己很寂寞,很懷念和情人甜蜜的時光。

 

C:寂寞難耐指數:20%

選到這個答案的你,基本上最近並不會覺得很寂寞,而是會覺得很累。生活當中很多繁忙的事情總是累得你沒有辦法想太多,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很多做不完的事情,讓你連想其他事的時間都沒有,只是一直在忙碌當中渡過。

你是個還滿負責的人,也覺得要靠自己來面對所有的事,因此會很拼命把很多事一肩扛,累過頭的你往往都是在忙完後休息時、自己一個人才會覺得有點寂寞,不過這樣的寂寞往往很快就會被疲勞蓋過去,有時候憂愁不如多花點時間來睡覺還比較實在。

 

D:寂寞難耐指數:0%

選到這個答案的你,最近並不會有什麼寂寞的感覺,很多選到這個答案的人通常是正開始一段新的戀愛,或是在愛情關係上有新的斬獲,或是原本感情方面不愉快的事都解決了,和情人可說是甜蜜蜜的狀態,一點都不會覺得難過。

單身的話,應該很快也會在愛情上有很多突破性的發展,愛情將會走進你的生活,也不會讓你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孤獨的感覺也將會一掃而空,基本上很恭喜你,最近會有很美好的事情發生,真是可喜可賀呢!

 

E:寂寞難耐指數:60%

選到這個答案的你,最近是還滿容易感覺到寂寞的,不過這樣的寂寞通常是因為跟喜歡的人或是跟情人分隔兩地,這樣的兩地相思總是格外讓你感覺到愁悵,有時候聯絡不到對方時,更會覺得好像有種被遺棄的感覺,不過這種寂寞在跟對方見面後就會自動消去。

單身的人就比較容易想起過往某段比較失落的戀情,也許很懷念曾經的那段歲月,也會讓你感覺到心情有點悶悶的。不過這樣的愁緒再過一段時間就會煙消霧散,因為會有喜歡你的人主動對你示好、表現關心,引領著你慢慢走出這種寂寞的心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