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6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木星從年初一直到09/10都在處女座,帶給了處女座許多逢凶化吉、化險為夷的好運氣,特別是上半年的變動星座大十字,雖然處女座也是參與其中的一個星座,但相對於雙子、射手、雙魚來說,因為有木星能量的加持,讓處女座更容易順順的挺過這些挑戰。

01/08~05/10之間由於木星退行,相對來說好運是會減弱的,而且會加強處女座一些比較負面情況,包括太過容易粗心大意、容易樹大招風、容易做出非常白目的行為,如果處女座不低調一點的話,很容易因為這樣被別人討厭,導致人緣變差,雖然不至於到眾叛親離,但會留給別人相當不良的印象,對於向來喜好完美的處女座而言,這帶來的形象傷害是要花很多時間去補回來的。

火星退行在這一年都退在處女座的家庭宮和溝通宮。04/18~05/27這段時間,由於正好也是木星退行,因此很容易導致處女座和家人之間有比較多的衝突,往往是家中長輩很衝動、處女座又不把家中長輩放在眼裡,或是根本就把長輩的話給忘記,最後引起難以收拾的衝突。不過也有一個可能性就是,處女座在家中實在是太過粗心而引起火災的可能性非常的高,這一年的處女座恐怕要記得幫家裡保個火險,或是在使用廚房、電器時都要特別當心安全。

火星退行的另一個重點在於05/28~08/02這段在天蠍座的時間,雖然06/30後火星開始順行,狀況比較不會那麼糟,問題在於,木星在這段時間都在處女座,加上火星在溝通宮,那就是一個很明顯的組合──哪壺不開提哪壺、多嘴白目亂講話,最後可能會弄到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狀況,有時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就挑起別人的怒火或是得罪別人,雖然處女座有木星加持,是能夠順利的把狀況給盡量圓回來,但是說出去的話如潑出去的水,有些事是無法挽回,並且會帶給處女座很頭痛的後果,這是一定要謹慎的。而在這段時間裡頭,處女座大概也是交通意外機率非常高的星座之一,因為木星加上火星的能量容易讓處女座不遵守交通規則,或容易抱著僥倖的心態而闖紅燈或是酒駕之類的,與別人擦撞也容易主動生事,交通問題就成為處女座這一年當中另一個重大的問題點,但這些只要處女座懂的嚴格自我控制,應該都還能夠在木星的守護下躲過一些交通災難就是了。

和家人的關係不良、或是住屋容易有問題也是處女座這一年難解的習題。

已婚的處女座要面對的是另一半無心的過失引來家中長輩的怒氣,加上處女座的白目行為,最後家中雞飛狗跳都會被指責是你們這對處女座夫婦幹的好事,尤其是04/15~06/26這段期間當中,因為木星、土星、海王星之間呈現T字三角、還有變動星座大十字的影響,都容易造成處女座家中不寧。

另外是處女座在04/15~06/26這段期間當中,如果想要購置不動產的話,有高機率被騙的可能,買到劣等房屋或是合約上被詐欺的機率都很高,如果是租屋當中的處女座,則要小心居家一些設備上可能壞損。比較慘的情況可能是,明明一樣是地震,但是別人家都沒事,處女座的家裡就受災嚴重,因此這一年如果要買房子或租房子,除了房子本身要看清楚之外,合約內容也要看清楚一點,因為處女座在這方面吃虧受騙上當的機率還挺高的。

12/01~12/31因為木星、天王星、冥王星的不良角度,導致處女座非常容易因為投資而破財,雖然說木星走進財帛宮是好事,但是太過強烈的貪念容易害得處女座破財,在任何的投資方面都要審慎一點,要記得,過了09/10之後,大吉星木星已經改去罩天秤座了(笑),很多好運不如前一年那麼樣的多,風險太高的投資還是不要做比較好,因為賭運真的還差的,不要拿錢開玩笑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