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6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處女座在這一年因為有木星的加持,工作表現上往往是事半功倍,能夠順利取得相當良好的成果,特別是01/27~03/12的這段時間,工作方面的表現容易相當完美,也令處女座能夠取得良好的成績,在職場上能夠發光發熱。

在05/25~06/20這段期間更是容易有升遷的良好機會,只要處女座能夠穩穩抓住這樣的良機,就能夠在職場上到達一個更好的位置,也能夠深受主管或老闆的疼愛呢!

 

《愛情桃花》

由於木星的加持,今年單身的處女座有著極強的桃花運勢,不過這樣的桃花運勢是要處女座自己去推動的,也就是處女座自己要努力往前去表達自己的愛和喜歡,自然就更容易讓良緣成就,特別是05/10~07/25是這一整年桃花運最旺的時間點,要擺脫單身、找到真愛的話,趁這段時間好好進擊喔!

已經結婚的處女座在這一年常保婚姻穩定的重點在於:盡量少白目一點,木星會讓處女座太有主張,這一年的婚姻需要非常多的妥協,加上這一年因為木星和冥王星的好角度,建議處女座盡量和另一半保持良好的親密關係,愛情自然就能夠更加穩定向前,如果想生小孩,好好「做人」的時間點也是05/10~07/25,多多努力吧!

 

《金錢財運》

金錢財運要好要等到09/10之後當木星走進處女座的金錢宮,自然會為處女座帶來一整年的大好運,木星雖然是一顆帶著人們向前追求好運的星,但仍然要提醒處女座的是,也許會有很多理財的新規劃,但真的不宜太過急進,太過貪心可是會帶來反效果的。在2016年當中最棒的財運好時間是09/10~10/27,另外還有08/31~09/23,把握這二段時間多努力,能讓處女座拿到更多更美好的收穫呢!

 

《健康保養》

建議處女座在這一年要好好的做好食量的控制,木星帶來良好的能量會讓處女座很有活力、很健康,但也會增加不少的食欲,如果沒有好好控制食欲的話是比較容易發胖的。但是如果運用木星的好能量在運動、健身上的話,這倒也是一個相當好的健康減重年。另外是處女座在這一年的胃真的有點差,不太適合大量飲酒或是任何容易傷胃的飲食習慣,特別是工作過頭飲食不正常的話,是很容易造成胃部不適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