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4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土星走進工作健康宮當中對於巨蟹人來說,會是一段生活比較清苦的時光。

大概可以說這一年最大的問題就是,大問題不太多、小問題堆成山,很多上班族的巨蟹座都會非常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工作量激增,不管加班或不加班、就算你都不下班大概也很難做得完這些事情,而且份量在2016年似乎是越來越重的。

對巨蟹座來說,工作量的增加、工作品質的降低、同事的難以溝通、甚至於需要常常揹一些莫名其妙的黑鍋,這些都是越來越司空見慣的事,但還是得要告訴巨蟹座,這一年是在測試你的職場抗壓性的一年,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你生活在的職場和你身邊的同事、老闆都在不斷地幫你增加壓力,雖然不見得會到寸步難行,但有時候恐怕你更希望寸步難行,因為扛著龐大的壓力向前走,反而是一件更加痛苦的事情。

偏偏這些事情也不是大到會讓巨蟹座一下子就崩潰的事,就像是溫水煮青蛙一樣,每件事都慢慢疊起來,會讓巨蟹座越來越感受到壓力屯積、進而影響到身體的健康狀況。有些需要和客戶對應的巨蟹座會明顯感覺到「刁民」越來越多,不是難以搞定的澳客,而是擺明就是要來找你麻煩的問題人物,甚至於有些巨蟹座會遇到精神狀況根本就有問題的客人,當然也是徒增工作的難度和壓力。

加上這一年的大十字,可能會引動的是小人問題導致巨蟹座在職場上黑到發亮、問題多多,因此這一年在工作場合上,謹言慎行會讓巨蟹座避開不少問題,因為木星在溝通宮、加上海王星帶來的負面星象,會讓巨蟹座因為八卦流言纏身而掉進相當曖昧不清、相當混亂的狀況當中,在職場上當然就是挺糟糕的問題了。

有些巨蟹座會面臨到的是失業、找不到工作、或是找不到適合的工作,或是無薪假的情況,因為土星在工作宮容易導致工作太過難找的情況發生,這一點就是很麻煩的事情了,當然也有些巨蟹座會覺得職場環境太差想要更換一個新的環境,但是土星的能量總是收縮到讓巨蟹座很難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環境。

特別是03/25~08/13這段期間,會讓巨蟹座感受到工作方面的難關重重,壓力非常之大

另外,04/18~05/27也特別容易有職災問題發生,或是因為職場上與同事間有火爆衝突的情況,如果你是在高危險的環境下工作的話,一定要特別小心自身的安全,因為身體只有一個,工作還是可以再找的。

05/28~06/30請小心的是爛桃花過多的問題,通常是屬於想要來玩玩巨蟹座、或是只貪戀巨蟹座肉體的爛桃花,由於這一年的巨蟹座容易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很需要一個肩膀或慰藉,在這段時間當中就容易掉進某些爛桃花的陷阱裡頭而深受傷害,這反而是更讓巨蟹座痛苦不已,因為工作壓力已經夠大、感情又遇到不良對象,真的是會欲哭無淚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