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3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由於土星的影響,讓雙子座在這一年要面對的恐怕是許多合作關係的崩解、崩壞,這樣的合作關係其實是包括了婚姻在內,因此對於雙子座來說,這一年最大的困難和問題,恐怕就是「信任關係」的問題難以解決。

有些雙子座容易遇上的是對方背信的情況,也就是原本答應雙子座的事情又突然變卦,或者是原本答應雙子座的條件,卻要用更多的代價去換取,這會讓雙子人深深感受到自己常常被威脅、被壓迫,或更簡單的說,就是容易感覺到自己被陰了。

已經談好的合約或合作備忘錄也容易因為對方的突然想法更改而有所變動,在職場上也可能是對方原本的負責人變動而導致原本的合約可能作廢或者是整張合約要全部重改一次,這不但是拖慢了雙子座原本想要的進度,也會帶來莫大的壓力,因為原本想好的事情全部因此而拖延。

是的,合作對象的拖延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特別是在談論合作內容的進程上,都會因為對方莫名的堅持而導致雙子座的人被迫被對方牽著鼻子走,進而感覺到自己的自由度全都沒了,或是無法達到有效的溝通,甚至於要讓對方改變想法也要花很多的力氣和時間。

有些雙子座面對類似的對象,但更加棘手,因為在談合作的對象是自己將要結婚的另一半、另一個家庭,雙子座會深刻感受到,一場美好的婚禮背後需要付出多少時間和多大的代價,對於有些抗壓性比較低的雙子座,可能會因此而斷了想要結婚的念頭,因為到了談婚禮進程時才猛然發現,婚姻不只是二個人之間的事,還會看到雙方原生家庭在態度上根本性的不同,因此更產生一個質疑就是:「這樣結婚真的就會幸福嗎?」而導致可能解除婚約或是一場婚禮辦到雙方家庭都不爽到極點。

而有些雙子座要面對的是合約的破棄或是對方單方面的背信,這對於雙子座的工作可能會有很大的影響,特別是當老闆的雙子座會感受到龐大的壓力,因為這可能就關聯到一整年、甚至於是接下來很多年的事業發展。

但也有些雙子座是代表自己公司去談合作,卻會發現自己的公司出了一堆紕漏,導致雙子座需要去大改合作內容,這些壓力當然就變成這些雙子座要扛,不過由於出包的極大可能是上司或老闆,雙子座大概也只能吞下去,特別是06/14~10/31之間最容易發生。

婚姻的破裂也是有些雙子座要面對到的問題,當然婚姻出問題絕對不是一朝一夕或是這一年才發生的問題,通常婚姻的問題都是日積月累下來,而這一年因為土星的位置容易讓婚姻變化更大,因為這一年有變動大十字,特別是02/21~06/26這段期間,雙子座可能會經歷到的是一場婆媳大戰,或是深深覺得自己被夾在老婆和爹娘之間,再加上另一半的原生家庭可能又有什麼問題再來湊一腳,最後這些大的壓力都會壓在雙子座的頭上,也導致雙子座面對婚姻非常的無力。

不過也有些雙子座是因為偷吃、長期劈腿被另一半抓到或是雙子座抓到另一半偷吃劈腿的證據,因此就開始漫長的離婚訴訟,這樣的糾纏也會使得這些雙子座深感痛苦。

會這麼嚴重的原因是因為,火星帶來了劇烈的婚姻不睦,並且因為退行狀況而來去在雙子座的夫妻宮,03/07~05/27、08/03~09/27這二段時間會特別嚴重。而這二段時間當中,雙子座在事業合作上也特別容易遇到合作對象、客戶難以處理,或是突然要求要大改合約的情形。

05/28~06/30這段時間是雙子座工作運很差的時間,容易有職災或工作傷害,也有很大的機會在職場上爆走,或是和同事完全相處不來的情況,職場火爆到可能導致雙子座想離職。

另外,12/01~12/31這段時間一夜情發生的機率高,但是讓雙子座感染性病的機率也是極高的,就算真的要一夜情,也要慎選對象、做好安全措施才好。女性的雙子座則要特別當心,這段期間被性騷擾的機率是比其他人高的,對於不熟識的對象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夜間也盡量不要一個人獨自走夜路比較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