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good02  

文:亞提米斯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工作事業》

木星的好能量拱照下會使得金牛人在09月之前發揮出自己許多的才能,這些才能也凸顯出了金牛座在職場中的珍貴價值,也使得上司或老闆對於金牛座更加的器重,才華洋溢的金牛座只要小心不要太過樹大招風、要記得謙虛以對同事,自然就會很順利。而當木星走進工作宮,也就是09/10之後,金牛座就更能在工作上展現出自己的全力,也能夠獲得更多的好成績,在職場上會成為更加亮眼的一顆星,整體來說,在事業工作方面就是倒吃甘蔗,表現會一路向上呢!

 

《愛情桃花》

愛情也是這一年的重點之一,再怎麼說木星都在戀愛宮當中,為金牛座帶來許多的桃花好運,一路旺到九月初,加上木星與冥王星的好角度,更讓金牛座很有機會有外國桃花,或是在旅行當中找到自己的真愛,由於木星帶來的往往都是正緣、也是命中注定的好對象,要好好把握。已經有對象的金牛座,感情會因為木星的能量而更加穩定,當然這也一部份考驗金牛座抵抗外來桃花的能力囉!

已婚的金牛座在今年有懷孕喜訊的機率是很高的,如果很想要小孩的話,在09月之前多多努力,把握好的時機自然就能夠順利有喜,08/06~09/09之間更是今年的黃金時間,如果在這段時間前都還沒有喜訊,那趁這段時間努力好好做人吧!

 

《金錢財運》

雖然這一年財運就是中低的情形,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好的財運來到,05/01~06/20是這一年有機會大賺錢的時間,金牛座只要能夠盡量存住在這段期間賺來的錢,就至少能讓自己之後的手頭更加寬裕一點。

04/15~04/22以及07/17~07/25這二段時間,有機會能夠讓金牛座打消一些負債,或是賺到還不錯的收入來平衡掉一些壓力,趁這二段時間努力搶錢,也能夠讓這一年低迷的財運稍微有一些小小的高潮。

 

《健康保養》

健康狀況會隨著木星走進健康宮之後會好一點,在06/26之後會慢慢覺得身體的負擔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樣的沉重,也比較不會那麼虛,而在09/10之後,金牛座會更覺得自己的體力變更好許多,整個人也會比較有活力一點,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金牛座在這一年是比較容易發胖的,因為身體虛弱相對比較需要補一補,而木星又會增加食欲的狀態下,就也使得金牛座在入秋後變得更容易肉感一些,但有變得更健康就是很可喜可賀的事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