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01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牡羊座在這一年千萬不要做什麼違法的事情比較好,就比較傳統的說法就是,這一年還真是官非很多,告人都容易輸,搞不好還容易被別人告。上法庭對於牡羊座來說是非常不順利的事情,當然,潔身自愛就成了這一年很重要的事。

土星走進射手座當然對於牡羊座來說也不盡然只有壞事,至少能讓牡羊們展現出比較成熟的那一面,少點衝動當然也是少點出錯,只是這一年星象真的對於牡羊座官訟不利,明著的是工作上可能帶來的莫名是非,但暗地裡是有人挖坑給牡羊座跳,對於牡羊座來說,很多時候是被陷害的,而且還幾乎沒有還手招架之力。

有些牡羊座很明顯的就是被當成人頭利用,或是被陷害扛罪,也有的牡羊座則是因為藥物問題吃上官司,在此還是講白一點好了,也就是如果牡羊座是從事毒品或禁藥販賣的話,在這一年被抓的機率是高過別的星座許多的,就算只是使用,牡羊座出事被抓的機率還是高過別的星座,土星和海王星的不良角度就是容易帶來這樣的問題。

也有的牡羊座是容易被詐騙集團騙得團團轉,一方面當然是牡羊座生性單純,加上詐騙集團所使用的招術也滿狠的,會導致牡羊座連環被騙,因此牡羊座在這一年還是要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不要太異想天開,也不要覺得有什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一年天上掉下來的通常都是災難比較多一點,還是面對現實吧!

海王星在第十二宮的負面情形總是逃不過與酒精、毒品或是心靈迷失有關,特別是2016年因為木星與海王星的對衝,就容易導致牡羊座飲酒過量而誤事的情形,搞砸工作的可能性很高,或是因為喝酒過量造成宿醉而使得工作表現不良等問題。也有些牡羊座則是明顯的發現自己的工作可能離不開香煙,沒有香煙就沒有靈感的、無法工作下去,這都有可能會帶給牡羊座一些工作上的障礙或問題,只要是具有成癮性的事物都有可能會帶來這樣的狀況。

由於火星在這一年退行在射手座的時間也不短,加上又有土星的不良相位,整體來說在3月之後、7月之前,牡羊座出國都容易遇上問題,倒不盡然一定是什麼大意外,但通常出國容易有血光之災,所以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之類的旅遊專用保險是一定要保足的,這對牡羊座相對也比較有些保障。

另外是,01/04~03/06、05/28~08/02、11/10~12/19這三段時間,因為火星的影響容易造成牡羊座太過衝動而惹出事端來。在這三段時間很可能會有開刀或受傷、刀火燙傷等問題,因為土星的能量相互影響下,更容易造成牡羊座被告上警局或法庭的情形,這三段時間是切忌逞兇鬥狠,因為這三段時間當中的牡羊座都非常容易焦躁、沒有耐心、容易爆怒之外,出手傷人的機率也非常高。另外,這段時間也是高機率破財,往往是伴隨著衝動而來的負面副作用之一。

而05/28~06/30這段期間的牡羊座也是比較容易得到性病的星座之一,如果發生一夜情或出外尋花問柳的話,記得幫自己做好保護措施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