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otalbad10  

文:亞提米斯

警告:全文是滿滿的負能量,無法承受請勿閱讀。

本文內容所述是可能最糟的狀況,希望能提供大家作為趨吉避凶的參考,一般而言,由於每個人的出生命盤都不同,大部份的人不見得會遇到最糟的情況。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關於這一年》

雖然不能說2016的魔羯座是運氣最差的,但大概會是業障和冤親債主最多的一個星座。

土星走進12宮對於魔羯座來說是帶來許多因果業報的年份,土星走得慢當然帶來的問題也就是慢慢發生越來越多,有些魔羯座會明顯發現,自己身邊是小人環伺的情況,好像自己只要做錯一點點事情,就會把上被小人背刺好幾刀,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下手,一點都不留情面。

當然這是相對比較明顯的,因為有些小人根本也讓魔羯座看不出來是小人,但會在緊急時刻再補一刀讓魔羯座問題更多,這一切的一切通常都是因為魔羯座在過往幾年所累積下來的問題,可能之前為了工作或金錢而造成別人的傷害,現在只能說是報應都到頭上來了,讓魔羯座只能夠一一承受這些小人帶來的問題,但也還好魔羯座本身在這一年是精於算計的,也還有些貴人相助,面對這些小人暗招雖然應接不暇,但至少還能夠閃個四、五成,其他就只能認命吞下或是先記著以後再一起和這些小人結算。

小人問題最猛烈的時間點大概是03/07~05/27以及08/03~09/27這二段時間,這是因為火星以及火星退行期時帶來的衝擊,外帶土星帶來的負面影響力,會導致魔羯座深深感到宛如身邊只有敵人和隱藏的敵人,好像誰都不能信任的慘況,並且也要特別小心會引來官司或是被誣告的可能性。

還有些魔羯座容易發生的是心理問題,這是長年累積下來的壓力所造成的,特別是魔羯座這種容易壓抑自我感情的星座,過往的壓力容易在這一年爆發,導致魔羯座可能陷入精神失調、憂鬱或是重度的失眠等等,這個部份可能要請魔羯座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精神也和肉體一樣會生病的,不要覺得看心理醫生好像很糟糕,就當成是去一般診所或醫院掛號看病就好,會對魔羯座有比較多正面的心理層面幫助。

也有些魔羯座比較容易遇到的是看不到的問題,因為這些魔羯座可能就單純比較衰,也就是很多事都有點諸事不順的傾向,彷彿有種看不見的力量在阻擋魔羯座,比較嚴重一點的魔羯座就容易撞到好兄弟、被鬼壓床,也有的魔羯座是偏向相信某些神奇靈異的怪異宗教團體,並且會有很多神秘體驗,也有的魔羯座比較像是被下詛咒等狀況,總而言之就是可能會有個相當靈異的一年,這也就端看魔羯座的體質而論,那麼該怎麼解決呢?有宗教信仰的就朝自己相信的方向去請高人解決吧,這種事情有時候也只能歸類為不可考,但是就是很倒楣。

魔羯座要特別當心的是,在這一年容易有酒駕出問題的狀況,這是因為土星和海王星的不良角度所造成,往往容易因為酒醉駕駛而造成車禍問題的可能性高過其它星座許多,因此一定要堅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準則才好。

05/28~06/30這段期間由於火星退行,盡量不要到人太多的地方,不要參與公眾活動,包括PUB、演唱會、示威遊行等場合都盡量不要去比較好,人擠人的環境當中,魔羯座很容易遇到刀火燙傷的意外事故,或與他人因為口角問題擦槍走火形成暴力事件等等,因此這段時間還是在家裡頭會比較安全一點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