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6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人生當然不見得會每件事都是快樂的,有時候把已經發生的不快樂的事情一直放在心上也無濟於事,甚至於只會一直活在痛苦、煩惱和後悔的不愉快當中,遺忘和逃避現實有時候也是需要拿出來當一下擋箭牌,也算是種放寬心讓自己可以過得快樂一些,最近的你在哪方面需要稍微選擇性失憶一下會比較快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七  正位  工作職場上需要選擇性失憶

最近的你在工作和職場上要選擇性忘掉不愉快的事情,因為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和一些失敗的部份,如果你的得失心太重、要求每一件事都一定要完美的話,往往在面對失敗的狀況時就會有種「過不去」的感覺。

可是你的工作不能只是停在某個位置不往前進,很多事務都還是需要繼續向前發展,如果你學會了暫時忘掉失敗的不愉快心情,這樣會讓你少掉很多心理障礙也不會花掉太多的時間在鬼打牆,只能說檢討失敗雖然是必要的,但不能被挫敗的情緒給困住喔!

 

B:錢幣騎士  逆位  金錢花費偶爾要選擇性失憶

最近的你在花錢方面可以偶爾選擇性失憶一下,你的生活當中其實壓力是有點大的,很多時候你也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排解壓力,因此偶爾花一點錢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就成了還滿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會讓你心情好一些。

當然在這個什麼都越來越貴的年代裡頭,一下子花太多錢好像成了一種罪惡的事,當然不是要你花很多錢在玩樂上,而是如果真的壓力太大,花點錢讓自己享受一下並不是一種罪過,偶爾的選擇性忘記花了點錢的事,買到快樂比較重要!

 

C:聖杯國王  正位  戀愛方面要選擇性失憶

最近的你在愛情方面要選擇性失憶一下,說穿了就是你要睜隻眼閉隻眼會比較好。愛情當中的溝通相處其實是滿需要包容的藝術,生活當中總是會有一些磨擦,如果面對的是你深愛的人,為了愛情當中的融洽,最好還是把發生的小小不愉快忘記掉會比較好。

要說是視而不見也好、包容也好,其實跟自己深愛的人本來就不需要計較太多小事,大事也許不能讓步,但是小小的不愉快如果一直放在心頭,累積久了也會造成愛情當中的不滿越來越多,就很容易成為愛情當中的不定時炸彈,還是別發生這種事比較好吧?

 

D:教皇牌  正位  目前的你要好好面對現實的考驗

最近的你恐怕是一點失憶都不行,由於過往的你可能太過隨和、太過於散慢或太常發生失憶的情況,雖然你的人生過得還滿輕鬆,不過這樣的狀態一直下去總也不是太好,你該是要試著讓自己多認真一點去面對你該面對的事。

只能說你不能夠再逃避、目前也不是你該繼續裝傻下去的時機,或該說你之前混也混得夠多了,該是要認真點面對處理眼前的事,不太能夠再選擇性的去裝作沒發生某些事,嚴謹一點也會對你帶來很多很好的幫助,至少你不會再被別人隨便佔便宜。

 

E:寶劍五  逆位  和家人朋友的溝通上要選擇性失憶

最近的你在面對家人、朋友的溝通方面上要選擇性失憶一下會比較好,只能說講話上容易擦槍走火,因此也容易造成你和家人或朋友的不愉快,也容易因此越吵越過頭,導致你和家人或朋友之間的感情、交情產生破裂。

要試著把某些太刺激的話當成沒聽到,或是聽到了也就瞬間遺忘,很常是說者無心、但你這個聽者卻很在意,反而就把小事鬧大,也會搞得家裡頭吵得不可開交,或是因此跟好朋友鬧翻,可是其實根本就只是誤會,所以聽到太刺耳的話,還是裝傻失憶一下會好點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