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1  

文:亞提米斯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今年可說是相當的不景氣,越近年底、能不能領到年終獎金也就成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努力了一年總是希望老闆能夠給點獎勵,讓大家都能夠好過年,可是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當中,老闆究竟還會不會給年終獎金呢?如果老闆決定要給年終獎金,給的金額又能不能夠如你所願,還是只能收到一點點意思意思的微薄獎金而已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八  正位  領不到年終的機率:10%

今年你領到年終獎金的機會是很高的,不太會領不到年終,基本上會是以你這一年的努力所表現出來的成果而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回報,並不會多到讓你覺得很亮眼,因為你所拿到的就是你應該拿到的年終獎金。

不會比你預期的還要多,但也不會少到讓你很不愉快,比起有些人連年終獎金都沒得拿,你的情況算是還滿好的,當然如果你的努力讓你的工作表現和成績相當耀眼的話,你也會拿到不少年終獎金,該給你的應該都會拿到手才是。

 

B:權杖國王  逆位  領不到年終的機率:70%

今年你領不到年終獎金的機會是有點高的,主要是你的老闆覺得這一年公司的收益不好,因此主動取消年終獎金,或是大砍年終,基本上很難拿到你理想中的年終獎金,也使得你對老闆的怨言也多滿多的,對上班也更加沒有動力。

老闆的態度是還滿強硬也滿絕對的,也可能會改發比較少的紅包當成是一種小小的補償、希望你也能夠共體時艱,由於你的老闆是沒有什麼意願想要發年終獎金的,勸你還是不要太過期待,免得到時希望落空會很傷心。

 

C:寶劍三  正位  領不到年終的機率:90%

今年你要領到年終獎金的機率是還滿低的,因為整體公司的發展狀況真的不好,公司不裁員就已經很不錯了,年終獎金的部份取消是很有可能的事情,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還要小心公司年底營運不善可能會拖欠薪水的可能。

能夠如期發薪水給你、老闆不要落跑就已經很不錯了,在這個景氣寒冬當中,你的公司其實也還滿難熬的,工作方面能夠穩穩做下去就是挺不錯的事情,你還是不要太期待能領到年終獎金,頂多是老闆有包個紅包給你意思一下囉!

 

D:聖杯六  正位  領不到年終的機率:30%

今年的你應該是會領到年終獎金的,不要太過擔心,因為你的老闆還是很照顧員工的,只不過比起往年的情況來說,這一年公司的收益可能沒有那麼優秀,年終獎金相對就會減少一些,但是並不會有領不到的情況發生。

你的老闆還挺重視人情的,該要照顧員工的部份是一定會照顧,金額的部份是不太可能比往年來得多,但也應該還會是在你能夠接受的範圍裡頭,景氣環境不佳是事實,你的運氣算是很好的,至少遇到了還挺照顧員工的老闆,不會拿不到年終獎金。

 

E:女皇牌  逆位  領不到年終的機率:50%

今年的你領到年終獎金的機會是一半一半,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你還是會領到,但可能只有往年的一半,這也是件很無奈的事情,畢竟這一年經濟不景氣、百業蕭條的情況下,公司預計能夠發放的年終獎金真的不是很多。

也算是還能領到就要偷笑了,打折後的年終獎金雖然不多,但還算是勉強能夠接受,也算是過年前拿到一個紅包。也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會拿不到年終獎金,不過通常公司會另外有別的名目或換個方式給你縮水版的年終,算是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