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牡羊座:

對牡羊座來說,這一年的工作運大致是很旺的,木星在工作宮當中帶來強烈的好能量讓牡羊座在工作上頭也能夠時時保持滿滿的衝勁和活力,整個人能夠一直維持在電力滿滿的狀態下,工作方面的表現當然也就非常的好,05/11~07/25這段期間是表現最佳的時間,更有機會因此而升官,這當然也與牡羊座的極優表現有很大的關係。

創意是這一年很重要的事,做創意工作的牡羊座能夠在這一年發揮很多靈感,運用在工作上的話,自然就比其他人的表現更加的耀眼。趁這一年奠定良好的基礎,就能夠在未來的職場上有更好的收穫。

當然,牡羊座的新鮮人在2016的求職路也相對順利許多,由於木星的影響,也有機會到外商工作,或是需要運用到語言能力,所以請牡羊座可以先多加強語言能力的訓練喔!

 

★金牛座:

木星的好能量拱照下會使得金牛人在09月之前發揮出自己許多的才能,這些才能也凸顯出了金牛座在職場中的珍貴價值,也使得上司或老闆對於金牛座更加的器重,才華洋溢的金牛座只要小心不要太過樹大招風、要記得謙虛以對同事,自然就會很順利。而當木星走進工作宮,也就是09/10之後,金牛座就更能在工作上展現出自己的全力,也能夠獲得更多的好成績,在職場上會成為更加亮眼的一顆星,整體來說,在事業工作方面就是倒吃甘蔗,表現會一路向上呢!

 

★雙子座:

和上司之間的良好合作會帶給雙子座這一年更多的順利和圓滿,簡單來說這一年盡量就是要看上司的臉色做事會比較好,特別是上司或老闆特別指定要「大力加強」的業務或工作,雙子座當然要努力做出成績,偶爾拍拍馬屁或是看風向說話更是很重要的事。09/24~11/21這段期間,由於太陽和金星帶來很良好的能量,會讓雙子座在職場上得到應有的回報,升官或加薪就看你之前有沒有好好侍奉老闆、讓老闆開心,如果你之前做得都很完美,那當然燦爛的升遷大道就為你而開囉!

 

★巨蟹座:

雖然全年在工作方面顯得比較辛苦,但仍然有些時間對於巨蟹座來說是非常好的時光,有被讚賞或加薪的可能性,03/31~04/22這段時間對於巨蟹座的表現會讓上司看到,也容易得到不少的獎勵,07/17~08/08也是一段可以好好求表現的時間,都會為巨蟹座帶來不錯的好成果,也會相對讓工作上更順利、難度降低許多。

這一年的客戶關係是還滿好的,別人搞不定的「刁民」,巨蟹座都能夠順利的應付和處理,05/11~07/25這段期間更是容易和貴客打好關係,良好的人脈如果能就此建立的話,對於巨蟹座未來在職場上是非常大的幫助,特別是做業務工作的巨蟹座別忘了要好好趁這段時間緊緊抓住某些大客戶喔!

 

★獅子座:

工作在這一年裡頭容易有相當飛黃騰達的表現,往往可能是在別人看衰你或不把你當一回事的時候,你反而像是浴火鳳凰一樣的做出了令人驚訝的成果,只要你稟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和努力,這一年獅子座的你是可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特別是05/11~07/25這段期間的獅子座特別容易有相當好的表現。

升官的機會是不怎麼多的,這一年主要是在賣力拼出成績來,可能會轉以紅包或分紅的方式給你獎勵,但也不是全然升官無望,04/20~05/20這段期間還是有些機會,好好把握吧!

 

★處女座:

處女座在這一年因為有木星的加持,工作表現上往往是事半功倍,能夠順利取得相當良好的成果,特別是01/27~03/12的這段時間,工作方面的表現容易相當完美,也令處女座能夠取得良好的成績,在職場上能夠發光發熱。

在05/25~06/20這段期間更是容易有升遷的良好機會,只要處女座能夠穩穩抓住這樣的良機,就能夠在職場上到達一個更好的位置,也能夠深受主管或老闆的疼愛呢!

 

★天秤座:

木星將會帶來大好運,但是來的時間就是比較晚一點,因此在09/10之前的天秤座在工作事業上可能要先沉潛一段時間蓄積良好的能量,等待九月再開始發光發熱。

在09/10開始,木星進入天秤座後,你的工作運就會越來越好,當然不只是09/10之後才會有好運,在06/18~07/22之間這段時間,由於金星和太陽的良好能量照耀天秤人的事業宮,會帶來事業上的好表現或是升遷的機會,這個時間點是天秤座在前半年容易有最好表現的時機,再來就等到09/10之後,好好表現自然就會有飛黃騰達的大好機會降臨!

 

★天蠍座:

這一年在工作方面會因為溝通能力良好而帶來很多順利的好事情,特別是走業務工作、服務業的天蠍座會感覺到和客戶、客人之間的溝通非常順利,加上天蠍座本身的魅力也很強,甚至於還可能培養出一群固定的客戶粉絲,為天蠍座帶來不少工作上的好成績。

很討人喜歡的天蠍座如果能夠好好運用這樣的人緣,自然事業上的發展就會相當的良好,職業如果是藝人、民意代表等需要拋頭露面的話會更好,人氣高漲當然是不在話下,大受歡迎的天蠍座只要記得把人氣轉化成事業上的推進力,自然就會有更好的表現,這一年事業工作人緣特佳的時期是02/12~07/25,記得好好把握這段期間努力衝人氣、拓展人脈關係喔!

 

★射手座:

就事業發展來說,這一年的發展當然是好的,雖然射手座吃很多苦,但是獲得事業成功也是不爭的事實,很多射手座真的是披荊斬棘的在做自己的工作,甚至於是自己扛下所有的事情自己拼自己衝,也造就出了美好的成果,在這一年升職加薪都是非常有可能的,努力的成果會被上司和老闆看到,特別是02/12~07/25這段時間,許多的表現都相當亮眼,也讓射手座被看見。

09/11之後的射手座的工作運就比較沒有之前那麼好了,所以如果要拼事業拼表現,記得把握09/10之前好好的努力喔!

 

★魔羯座:

這一年是從有貴人相助到走進事業高峰的重要時間點,雖然小人障礙是多了點,但貴人在09/10之前多半會給魔羯座不少幫助,當然這也可能是引來他人嫉妒的原因,所以魔羯座該低調的時候還是要低調一點會比較好,05/11~07/25這段期間是貴人相助最多的時候。

由於這一年海外運很好,在外商公司上班的魔羯座也很有機會調任海外或去海外出差,只要做出好成績,自然就會有更多事業方面的晉升。而從事法律行業,包括律師、檢察官、司法人員等等的魔羯座在這一年的運勢也不錯。

09/11開始由於木星進入事業宮,這也使得魔羯座的事業運來到高峰的開始,飛黃騰達是09/11之後逐漸開始的事,並且有一整年的旺運,如果身為老闆的話,事業發展也會就此開始更加茂盛,所以從09/11開始好好把握衝事業就能夠奠定未來人生成功的重要基礎呢!

 

★水瓶座:

工作方面在這一年大致是平穩的(扣除掉惡運報上說的那些時間點),大部份的時間可說是不好也不壞的情形,只是在職場人際關係上面需要多花點心思在經營。這一年當中如果要在工作方面做出好成績的話,記得好好把握02/14~03/05以及06/30~07/14,多用點心力自然能夠有良好的成績,10/23~11/21這段期間則是最容易升職或受到上司肯定的好時間點,也希望水瓶座的你在這段時間在工作事業上鴻圖大展囉!

 

★雙魚座:

對於需要去見客人的雙魚座來說,2016年面對客戶時要特別注意,有些大客戶會特別鍾意你,特別對雙魚座有好感,這樣的客戶可說是還不少,也會讓雙魚座不管是賣東西或簽合同上都會比其他星座順利,特別是08/06~09/10這段期間的雙魚座特別有好客戶緣,要好好把握衝衝業績喔!

另外,如果是公眾人物的雙魚座,在2016年其實也滿會有好的人氣,除了有些良好的機會降臨讓雙魚座的曝光度拉高之外,雙魚座本身的魅力更是大大展現,容易累積大票粉絲,對於身為藝人等公眾人物的雙魚座來說,05/11~07/25這段期間是人氣飆升的好時機,也要記得親切對待粉絲們喔!

 

2016年12星座惡運報請看>>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33798302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