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牡羊座:

財運在這一年是平平,只有幾段時間的財運是稍微好一點的,04/06~05/20是2016年在財運方面比較好的一段時間,比一般時候容易有一些外快或是一些投資方面的收入等等,或有一些意外的進帳。07/29~08/05是偏財運特別好的時間,靠著靈感有機會買到中獎的彩券。

整體來說,這一年的財運是隨著工作走的,工作表現良好時,自然升官加薪就能夠讓收入變得更加豐厚,好好努力本業工作,自然能提升收入。

 

★金牛座:

雖然這一年財運就是中低的情形,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好的財運來到,05/01~06/20是這一年有機會大賺錢的時間,金牛座只要能夠盡量存住在這段期間賺來的錢,就至少能讓自己之後的手頭更加寬裕一點。

04/15~04/22以及07/17~07/25這二段時間,有機會能夠讓金牛座打消一些負債,或是賺到還不錯的收入來平衡掉一些壓力,趁這二段時間努力搶錢,也能夠讓這一年低迷的財運稍微有一些小小的高潮。

 

★雙子座:

金錢方面在這一年是雙子座的亮點,由於木星的良好位置,讓雙子座在這一年可以從房地產、基金或比較保守的投資行為中有不少的獲利,對照這一年預期的世界經濟走緩,雙子座反倒是能夠找到良好的投資契機,並且趁這樣的好機會撈上一筆。02/12~07/25這段期間會有很多機會和商機來來去去,也是雙子座容易找到投資機會的好時光,錯過的話是非常可惜的。

還是要提醒雙子座的是,在簽定投資合約的時候還是一定要看清楚合約內容,這樣可以確保減低土星的負面影響,也能讓你賺錢賺得更順利更愉快!

 

★巨蟹座:

由於這一年的財運平平,只要不要衝動投資在太高風險的市場,也不要賭博,就能夠使得巨蟹座持盈保態、財務也能夠維持穩定。02/18~03/12以及06/18~08/22這二段期間是財運特別好的時間點,由於財神爺眷顧,巨蟹座會有增加收入的機會,或是之前的投資有了一些回饋,讓巨蟹座的口袋滿滿呢!

 

★獅子座:

9/10之前財運都是好得不得了,但如果想要多存下一點錢,那麼在01/08~05/10這段期間記得不要太過揮霍,把錢存下來或做比較穩定的投資,都累積出更多更好的未來回饋,畢竟木星帶來的好財運只到09/10,你有九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賺大錢。其中,07/13~08/30這段期間更是財運好到沒話說,正、偏財都非常的旺,除了努力賺錢之外,也別忘了要買張樂透彩券來試一下好運氣喔!

 

★處女座:

金錢財運要好要等到09/10之後當木星走進處女座的金錢宮,自然會為處女座帶來一整年的大好運,木星雖然是一顆帶著人們向前追求好運的星,但仍然要提醒處女座的是,也許會有很多理財的新規劃,但真的不宜太過急進,太過貪心可是會帶來反效果的。在2016年當中最棒的財運好時間是09/10~10/27,另外還有08/31~09/23,把握這二段時間多努力,能讓處女座拿到更多更美好的收穫呢!

 

★天秤座:

天秤座是2016年最需要去拜財神的星座,因為火星的影響真的很大。

好財運的時間除了要努力賺之外,也是去求正財的好時機,也就是當你除了在一般拜財神的時間去求好財運之外,在09/24~11/21這段時間也是很適合好好求財的時間點,因為火星的影響多半也都在8月前,因此在8月前要記得守住財庫、盡量不要亂花錢。

05/01~05/24以及08/31~09/23這二段時間也容易有一些好財運進來,也可以考慮去買張樂透彩券拼拼手氣,但是因為財運低迷,雖然有比較大筆的進帳,但是仍然不能夠花錢花得太兇喔!

 

★天蠍座:

總之,還是每個月去拜一下財神爺吧!(無奈)

當然也不是全然都不好,財運還是有比較正面、比較容易賺錢或收入容易增多的期間,像是07/13~08/05、09/24~11/12這二段時間都是財運很好的時間點,至少都能夠抵消一些土星帶來的低迷運氣,要記得趁這二段期間多賺一點錢之外,還要做好量入為出的用錢計劃,像是信封理財法就是很好的方式。

土星有時候是帶來壓力,但也是一個磨練,在這一年把理財用錢的觀念給整頓好,之後也是能受用一輩子的呢!

 

★射手座:

這一年的財運相當的好,射手座賺錢、存錢的功力都沒話說,除了容易因為升官而帶來薪水看漲之外,從事銷售業的射手座也容易領到很多的紅利獎金,因為你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射手座,大概也是賺錢數錢到手痠的地步,整體來說這一整年都很會賺。財運在8月之前都超好,財運最棒的時間點是05/02~05/11,這段時間正、偏財都超棒,記得要買張公益彩券試試手氣喔!

 

★魔羯座:

財運方面是比較普通的,也只能等待九月之後如果有升職的話,薪水也會因此看漲,而這一年裡頭財運比較好的時間是01/21~03/12,這段期間財運相當良好,容易有比較多收入進帳,或是一些投資所得。07/13~08/22也是偏財運還不錯的時間,如果有投資在這段時間也容易有大回收,或是因為買到彩券而中個小獎之類的好事容易發生呢!

 

★水瓶座:

財運在這一年裡頭算是很棒的,有些水瓶座在投資方面會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拿到不少的投資獲利,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水瓶座,在事業投資上的獲利更是相當的多,當然逃稅是不合法的事,不過水瓶座在這一年是能夠利用合法節稅手段讓自己少繳很多稅的星座,也等於讓自己多了一筆可花用的錢出來。做生意、投資獲利最佳的時間是05/11~07/25,這段期間容易一直賺一直賺,但也容易很開心無節制一直花一直花,想多存點錢下來的話,記得要忍住想花錢的欲望喔!

 

★雙魚座:

財運在這一年裡頭正財運是平平的,但有不少突然獲得大財的好機會,也就是有幾段時間是偏財運特好的時間,01/10~01/17、04/19~04/27、07/29~08/05、11/02~11/09,以上這四段時間是雙魚座在2016年裡頭偏財運特佳的時間點,如果正好有靈感的話,一定要去買張彩券拼拼手氣,因為你在這幾段時間當中意外中大獎的機率還挺高的,不好好把握時機的話就是種浪費囉!

  

2016年12星座惡運報請看>>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33798302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