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好運來時就要記得抓住,也能夠沖淡惡運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吉運好時光是不容錯過的!

請參考上昇星座、太陽星座

 

★牡羊座:

保肝是這一年要努力的功課之一,當然工作太操勞或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喝酒過量之類,都是頗為傷肝的事,盡可能的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生活作息當中會比較好,因為肝要是不好、人生會是黑白的。(笑)

當然由於木星在健康宮,所以牡羊座在這一年的基本健康狀況都是很好的,只是凡事真的還是要量力而為會比較好,雖然體力旺盛但還是需要休養生息,才能常保身體健康,千萬不能仗勢著自己體力好,就常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免得木星移出健康宮後馬上打回原形,這樣吃苦的還是自己喔!

 

★金牛座:

健康狀況會隨著木星走進健康宮之後會好一點,在06/26之後會慢慢覺得身體的負擔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樣的沉重,也比較不會那麼虛,而在09/10之後,金牛座會更覺得自己的體力變更好許多,整個人也會比較有活力一點,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金牛座在這一年是比較容易發胖的,因為身體虛弱相對比較需要補一補,而木星又會增加食欲的狀態下,就也使得金牛座在入秋後變得更容易肉感一些,但有變得更健康就是很可喜可賀的事囉!

 

★雙子座:

這一年的雙子座在性生活上的表現是還滿好的,特別具有魅力和吸引力之外,能力和體力也可以說是相當的不錯,因此在床上的表現也往往很受到另一半的滿意。但是在這一年裡頭,雙子座有點難以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太過貪吃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變胖,如果要維持自己的吸引力和魅力的話,就要多花點時間在減肥和練練身材,飲食控制是非常必要的,因為這一年的雙子座很容易一吃就吃到停不下來,吃到飽餐廳還是少去為宜,免得要花更多時間在消耗屯積的肥肉。

 

★巨蟹座:

2016可說是巨蟹座的減肥年,但是容易不小心減過頭造成身體受傷,要記得這一年裡頭,巨蟹座的你只要起心動念開始減肥,你花一分時間的效果會比別人好上二倍,千萬不要為了求速效而使用傷身的方法喔!01/01~03/24以及08/14~12/31都是減肥塑身相當容易成功的期間,也許可以報名健身房、瑜珈,或是趁這一年把固定運動的好習慣養成,自然就能夠長期保持曼妙的美好身材囉!

 

★獅子座:

這一年的獅子座比較適合的是和緩的運動,或該說是在做任何運動的時候還是先考慮一下自己身體的負擔能高到什麼地步,太多的運動或者是太強烈、時間太長的運動都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特別是當胸悶或是覺得自己心跳太快就還是不要太勉強比較好。

要養好身體的話,記得這一年要多多量血壓,如果天生就有血壓問題的獅子座,這一年要特別記得飲食要和醫生多多溝通,這樣自然能保持身體在穩定健康的狀態。

05/28~06/30這段期間盡量不要吃太過刺激的東西,或是飲酒過量,保護胃部健康是這段期間很重要的一件事。

 

★處女座:

建議處女座在這一年要好好的做好食量的控制,木星帶來良好的能量會讓處女座很有活力、很健康,但也會增加不少的食欲,如果沒有好好控制食欲的話是比較容易發胖的。但是如果運用木星的好能量在運動、健身上的話,這倒也是一個相當好的健康減重年。另外是處女座在這一年的胃真的有點差,不太適合大量飲酒或是任何容易傷胃的飲食習慣,特別是工作過頭飲食不正常的話,是很容易造成胃部不適的。

 

★天秤座:

就星象來說,天秤座這一年多半都是小病,並且對感冒的抵抗力是比較差的,因此要把握時間多運動,流感流行的時期少到一些人多的地方比較好。

02/20~03/20、04/20~05/20是上半年相對身體比較強健的時間點,也是比較百病不生的時間。

至於在保養方面,對於肺部和呼吸道的保養,可以參考中醫這方面的養生食補,對於天秤人是很有幫助的。另外,這一年其實不太適合喝太燙太熱的東西,天秤座比別的星座容易因為吃東西而燙傷喉嚨,這也是要多加小心注意的部份。

 

★天蠍座:

盡量少衝動在這一年就比較不會造成什麼受傷,學習怎麼轉換心情、讓自己保持平穩平和的心在這一年來說是很重要的事。而在01/04~03/06以及07/01~08/02這二段期間,由於火星會帶來強烈的性欲和好體力,當然也就會讓天蠍座在床上有滿好的表現,應該會讓另一半很滿意。

而03/21~04/19這段期間的天蠍座,身體還滿強健的,有空可以去多多運動,對於保持或雕塑身材線條都有事半功倍的好效果,也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保持在最有元氣的狀態呢!

 

★射手座:

射手座在這一年還是不要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比較好,因為土星會讓你的體力直線下降,這一年的射手座該做的其實是好好幫自己補一補,當然並不是大吃大喝,而是吃好一點、吃營養一點。因為土星有收縮效應,會讓有些射手座顯現出偏食或是挑嘴的狀況,當然無形中會讓射手座因此瘦很多,對很多想減肥的射手座來說,這一年容易瘦當然是件喜事,但要小心容易因為吃太少而帶來的營養不良問題;由於射手座要面對的壓力非常強大、相當需要體力才能應對,而品嘗美食往往能夠帶給人好心情,也會讓射手座更有體力應付壓力。

 

★魔羯座:

由於心理狀況會影響生理,甚至於容易導致魔羯座睡眠狀況不佳,因此這一年魔羯座要把握時間好好的做一些放鬆舒壓的事情會比較好,不管是去運動、瑜珈、美容美體,要給自己一段時間是完全不要去想工作或生活上的壓力,讓自己放空會是還滿重要的事,在11/22~12/21這段時間是最適合清理一整年壓力的時間點,不管是旅行或是找個地方讓自己和大自然獨處,或是休息幾天什麼都不要想,都能夠幫助魔羯座把累積的壓力給趕跑呢!

 

★水瓶座:

這一年算是欲望很旺盛的年份,這泛指對於各方面的欲望,就健康方面來說就是食欲、性欲和太過貪心運動過量把自己累壞的可能性很高。食欲方面也包括喝酒、抽煙之類的欲望,所以盡量不要暴飲暴食,也要記得酒後不要開車。性方面當然就是做好個人自我保護措施,特別是如果是一夜情的話,保護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事。另外,想要快速擁有好身材的水瓶座可能會選擇瘋狂運動或是去做整型醫美,但是為了健康,適可而止就好,太過量的話反而會是一種傷身的行為呢!

 

★雙魚座:

坦白說不太適合游泳,因為海王星在本命受剋的情況下,2016年還是盡量少接近海邊會比較安全一點,農曆七月也不要以身犯險。當然也有些雙魚座會明顯的反應在血壓問題上面,因此這一年多多量血壓,不要吃太重鹹也是保養身體的方式之一。

有些雙魚座會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皮膚、頭髮狀態不怎麼好,多半是比較容易乾燥缺水的情況,這也是土星帶來的小問題,固定保養皮膚和髮質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對於愛美的雙魚座來說,這一年盡量做好保濕工作,就不會讓自己照鏡子時覺得煩悶囉!

還有,如果想減肥,雙魚座非常不適合用吃減肥藥的方式,採用運動方式減肥會比較好,這樣也可以避免濫用減肥藥的問題。

 

 

2016年12星座惡運報請看>>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33798302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