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戀愛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認識新對象、在瞭解還不怎麼深的時候,如果對方又透露出想要進一步發展的意思時,總是多多少少會感覺到有點不踏實,如果遇上的是對愛情不認真的玩咖,那麼自己放進去的真感情不就糟糕了嗎?然而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人看起來愛玩卻對愛情很認真,錯過了反而可惜,想著你的新對象、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惡魔  正位 

你可能要小心,你的這個新對象是標準的愛情玩咖,這個人是樂在談戀愛當中的人,只是這個人對於愛情的渴求很旺盛,很需要被別人一直愛著,甚至於是有點貪心需要同時有很多人給他愛,這也使得這個人在情當中容易常常偷吃。

缺愛也好、貪心也好,這個人對於愛情本身的需求是很高的,也很容易對單一對象感覺到膩,當然這個人也就容易是愛情上的玩咖,選到這個答案的你還是盡量小心一點會比較好,你的這個對象可是標準的愛情玩咖呢!

 

B:寶劍騎士  逆位 

你的這個對象並不是個愛情玩咖,雖然這個人的外表、氣質和表達都好像頗有幾分愛情玩咖的模樣,不過坦白說,他們真的是愛玩、只不過愛玩的目標並不是在愛情上頭,而是在生活上的其它玩樂方面,對愛情還滿專一的。

這個對象也許是活潑了點、人緣可能也還不錯,口語表達方面可能比較輕浮或是總是表現出一副不會認真的樣子,可是事實上在愛情的方面上並不是這樣,選到這個答案的你,可以試著深入去多瞭解這個對象,你會發現跟你原本想的不同。

 

C:聖杯二  正位 

這個對象該是還不錯的感情對象,因為在處理愛情方面上,這個人是很專情的人,在愛情方面不會是個愛情玩咖,可以好好安心跟這個人發展感情下去,但你也要注意這個人是不是愛著你的,因為他們很專情、只會喜歡他們真的愛的人。

如果你是這個人心中唯一喜歡的那個對象,那麼這個人的用心是會非常深入、也會讓你很感動的,可是如果你不是這個人喜歡的那個對象的話,那麼不管你花多少力氣都很難讓這個人動心,因為這個人在愛情方面是很專情又專一的喔!

 

D:權杖皇后  逆位 

你可能要小心這個對象,因為這個人是愛情玩咖的機率其實還挺高的。這個對象本身就還滿喜歡玩愛情遊戲、喜歡跟很多對象保持曖昧關係,從愛情當中找快樂是這個人最常做的事,因此這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很多對象來來去去。

這個人喜歡被很多人愛的感覺,這個人並不認為愛情就一定是要專一在某個人的身上,愛情就是要繽紛才會燦爛有趣,左擁右抱偶爾還有小曖昧是很有趣的事,這個人喜歡自己被很多人愛著的感覺,基本上是標準的愛情玩咖。

 

E:錢幣四  正位 

這個對象不是愛情玩咖,可是這個對象也不能夠說是對愛情很專一的人,這個人最愛的是他自己、因此在愛情當中也會先想到自己、有時候會去忽略掉你的存在,會讓你覺得這個人是不是愛上了別人呢?但事實上並不是,他只是更愛他自己勝於愛你。

這樣的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這個人會先想到自己、也會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把愛情當中的對象放在比較次一個的順位上頭,這個對象不會是個愛情玩咖,只是這個人也不見得會是一個為愛付出很多、會很愛很愛你的好對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