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聖誕節PARTY已經成了每年年底的重頭戲之一,多種的主題趴更是讓許多人玩得不逸樂乎,在這樣人來人往的場合上,遇上對你有意思的人當然也是很有機會的事,在酒精的催化之下,許多人也會變得更加主動,也就會讓許多豔遇發生,究竟今年的你在聖誕節PARTY上桃花旺不旺、容不容易有豔遇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權杖皇后  正位 

抽到這張牌的你如果是男生的話,那麼還滿容易遇到正妹投懷送抱,基本上你在聖誕節PARTY上頭的桃花運很好,對你有興趣的女生還挺多的,如果你也認為對方還不錯的話,是還滿有機會能有很好的發展,可以好好把握。

如果你是女生抽到這張牌的話,妳可能就得要多主動一點去獵豔,妳如果遇上心儀的對象就主動多去認識看看,妳的主動會為妳帶來新戀情發生的機會,只要是主動出擊成功率都很高,就看妳願不願意多主動一點囉!

 

B:聖杯騎士  正位 

抽到這張牌的你如果是女生的話,那麼恭喜你遇到型男帥哥來主動搭訕的機會還挺高的,妳還滿能夠希引到這些帥哥們,就看妳願不願跟這些型男有些發展,但至少這些對象出現都會讓妳心跳加速、心情很好,是挺愉快的事。

如果是男生抽到這張牌的話,那麼會遇見讓你傾心的女生,如果你願意放膽去追的話,成功的機會是相當高的,就怕你太過害羞不敢去認識,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給自己太多的限制,順其自然去認識自然就會有還不錯的發展喔!

 

C:節制  逆位 

在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的豔遇機會當然是有的,不過你可能會因為喝掛了就完全忽略掉還有豔遇的這回事,也可能會因為跟朋友玩太瘋而全然不注意到有人對你放電,神經不能夠太大條、還是要敏感一點會比較好。

坦白說在聖誕節Party上的桃花不算少,只是你可能並沒有太在意、或是心思都在跳舞或喝酒上頭,如果你想要談個小戀愛的話,那麼要記得少喝點酒、多把注意力放到主動來搭訕的對象身上,這樣你會發現原來你也是很多人覬覦的目標呢!

 

D:寶劍八  正位 

在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的豔遇機會還滿低的,因為你真的還滿放不開、甚至於是有點陰沉,可能是環境你不喜歡、或是你根本就覺得不會遇到什麼樣的好對象,因此也很少跟別人有往來,別人似乎也被你身旁散發出的氣場給嚇到不敢接近。

你的外在條件真的不差,只是你缺少的是活潑的氣息,有時候要想想畢竟是出來玩就要開心一點,就是不想要悶著才出來跟朋友們玩樂,認識新朋友其實也能夠讓心情變好,讓自己更活潑親切一些,你會發現其實有些人正對你放電喔!

 

E:錢幣九  逆位 

在今年的聖誕節Party上,你的豔遇機率真的是不太高,主要是你真的需要讓自己看起來亮眼一點,當然不見得說是一定要全身時尚名牌,但是至少要用心打扮一點,要讓自己被看見當然就要幫自己多多的打點一下,才能吸引到別人的目光。

否則,你是還滿容易被當成空氣一樣不被注目,人畢竟還是視覺的動物、不管男女都是一樣的,又是在PARTY上這種眾人爭豔的場合,你如果太樸素太沒特色真的還滿容易被忽略掉,想要讓自己多點豔遇的話,記得出發前要多用點心打扮一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