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1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冷冷的冬天一個人過實在是有點辛苦的事,很多人都覺得談個戀愛會讓冷冷的冬天也變溫暖起來,更何況年底還有聖誕節和跨年,一個人和朋友過時看著別人雙雙對對,總是會有點心酸,如果現在的你已經有心儀的對象,那麼告白成功、穩定談戀愛的機會究竟高不高呢?還是要暫時先緩緩、或是再加把勁多努力後再告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七  正位  今冬告白成功機率:80%

告白可以用比較驚喜、偷偷來的方式,很容易奇襲成功,讓你今年冬天裡頭可以雙雙對對過個幸福的暖冬,你喜歡的對象對你其實也等很久,只是你的行動一直都不太明朗或帶著曖昧,總讓對方也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才好,也才讓關係沒有太多進展。

可以準備計劃一個充滿驚喜和喜悅的告白,不見得要做到什麼很大的排場,突然的閃電告白是最好的一個方式,不需要再等太久、找對時機就快快出手,你們的愛情會低調發展但會很幸福,也算是今年冬天裡將很令人羨慕的一對戀人呢!

 

B:權杖國王  逆位  今冬告白成功機率:20%

你在今年冬天裡頭的告白成功率是有點低的,主要是你真的不夠浪漫,加上你在和對方的相處上頭,有太多地方讓對方覺得不愉快、但你自己卻好像並沒有這樣的感覺,你如果告白的話踢到鐵板的機率是有點高的,先好好調整你和對方的往來關係吧!

你可能需要更多體貼、關心對方,而且要盡量少生點氣、少一些不開心或衝動耍脾氣的行為,有時候當你們「只是朋友」時是能夠接受你的脾氣,但不代表「當情人」也能接受,你好好修身養性、並且更加貼心溫和地跟對方相處,這樣就能大大提高告白成功率囉!

 

C:聖杯四  正位  今冬告白成功機率:60%

你在今年冬天裡頭的告白成功率不算高,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其實你自己還在思考,是不是真的要告白、還是要維持在目前的狀態下會比較好。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們有可能是同時有很多對象無法選擇,也可能是正思考「我是不是真的要談戀愛?」

有時候是會質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愛這個人,也有些選到這個答案的人是很喜歡目前這種與對方相處的感覺,不見得要說破說白、不見得一定要告白。而你的態度似乎也讓對方覺得你太過猶豫,也因此才會產生告白被拒的狀況,下定決心全心去愛才會感動對方喔!

 

D:錢幣騎士  正位  今冬告白成功機率:99%

快快去告白吧!今年冬天你告白成功的機率是極高的,如果還是拖拖拉拉的話,可就是浪費時間的一種行為喔!好好的計劃一個浪漫的約會、進行告白,你是一個很棒也很體貼的人,唯一的缺點就是動作太慢、計劃太久。

想太多是沒有必要的,這只會讓你錯過太多好機會和好時機,你也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最大的因素就是你真的想太多、給自己製造無謂的壓力,「告白、做就對了」,與其想會被拒絕的情況,倒不如用心計劃進行你的浪漫告白!

 

E:太陽牌  逆位  今冬告白成功機率:40%

你該先充實一下自己的自信心,再來考慮告白的事情會比較好,你太沒有自信、也會使得你的態度看起來不夠誠懇,看在對方的眼裡頭會覺得你好像並不認真,這當然也只會讓你的告白以失敗收場,但其實這一切都可以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至少你要對自己的愛是有信心的,你要學著去展現出你的真心,而不是被一些外在的事物給影響,只要你真心的告白、多一點自信,其實你喜歡的對象是會被你的用心所感動的,多點自信、熱情,告白的成功率才會拉高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