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2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總有時候會聽到感情上的對象說很愛你,只是有時候對方做出的行為和嘴巴上說的話卻是差很多,有些人說完愛你後態度卻是相當敷衍、答應你的事情也沒辦法做到,不免讓人覺得實在是差很多,是不是其實沒有嘴巴上說得那麼愛?也有些人是真的很愛你,卻因為生活上有太多需要忙碌的事情而暫時沒辦法說到做到,究竟你的對象是不是像他說得那麼愛你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以下五種保養品,你直覺哪一瓶最有效?

A:金箔芙蓉花乳霜。

B:靈芝玫瑰花乳霜。

C:人蔘杭菊乳霜。

D:雪蓮蜂蜜乳霜。

E:雪松櫻桃果乳霜

 

 

 

 

 

 

 

 

 

 

 

 

 

 

 

 

解答:

A

你當真是要小心一點,你的這個對象真的是只出一張嘴,而且你可能不是這個人唯一的對象,因為這個人習慣放很多條線去釣很多條魚,也許你是這個人目前的情人,不過這個人還有很多其他的曖昧對象,你可能要小心提防。

也就是說,你的對象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他忙著經營的對象基本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你還是要多注意一點,免得成為對方劈腿的受害者,到時候可是得不償失,不要太容易被哄,因為這個人其實沒有他嘴巴裡說的那麼愛你。

 

B

你的這個對象真的不如他嘴裡說得那麼愛你,基本上只是因為不想要你生氣不愉快,所以只是口頭上敷衍你,對方也不是不在意你,只是會覺得如果不敷衍你一下,你如果因此生氣不開心,那麼只會讓問題變得更難解決而已。

也許感情久了就是會比較冷淡一些,或是比較沒那麼多熱情和耐性,這也使得對方只剩一張嘴說愛你,卻懶得在行動上表現出來,的確對方是沒像嘴上講的那麼樣的愛你,真要追根究柢,倒也不是變心或不愛了,只是因為太懶惰、少了很多熱情。

 

C

你的對象其實算是滿愛你的,只是目前恐怕是只能靠一張嘴講愛你,因為對方的生活當中其實有滿多事情需要去面對,可能是家人、金錢、工作的壓力很多,但又不能夠不顧及到你,只好先口頭上示愛再找時間補償你。

基本上你還需要忍耐一段時間,因為你的對象還需要忙碌一段時間才能夠把心思放回你身上,因此沒有辦法讓你很快感覺到真的如同他們嘴上講得那麼樣的愛你,但過一段時間後,你的對象會慢慢用行動證明有多麼愛你。

 

D

目前的你也許會感覺到對方好像沒有那麼愛你,但是事實上對方是真的很愛你,只是行動方面的表達上沒有那麼樣的快速,需要一點時間去慢慢證明,對方是真的有一直在努力,你得要給對方更多的時間才行。

對方是真的很愛你,只是這樣的證明需要多花一點時間,而且你的對象是有點欲擒故縱,因為想知道你又有多愛他?也會看你的反應而給你更多的愛的表現,因此你也不能夠只是等待對方證明他的愛,你也要適度有所回應喔!

 

E

你的對象對你是相當寵愛的,基本上甚至於比他們嘴巴講出來的還要更愛你,因此你根本不需要去懷疑對方是不是沒有那麼愛你。你的對象會比他們嘴上講的做得更多,你也會慢慢越來越覺得被這個人愛著是很幸福的事。

其實你的對象覺得你就是他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因此對你是萬分的疼惜與看重,做得到的才會說出口,而且會盡量做得更多,希望能讓你感覺到幸福快樂,你不用有太多的懷疑,這個人是真的很愛你,好好享受被愛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