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6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工作是很重要的一項人生抉擇,跳槽也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所有的人都希望跳槽換工作可以越換越好,讓自己職位更高、賺得更多,因此新工作是不是個很有發展的「肥缺」就很重要,如果新的工作機會只會比現在工作得更辛苦、卻不見得有更好的回報,那跳槽跳進水深火熱的苦窯裡頭可就不是件好事囉!究竟當新工作機會出現,對你而言將會是個肥缺還是個苦差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五  正位 

這個新的工作機會恐怕不是個肥缺,會讓你覺得有點辛苦,新工作的環境並不怎麼好,同事之間往來和配合上也不太密切,很容易給你一種孤立無援的感覺,就算新工作的薪水比較高,但相對來說你也要有孤軍奮戰的準備。

新工作的職場環境上也會有很明顯的自掃門前雪的狀況,也就是會讓你覺得大家都只顧自己手邊的事,也不會有太多互相合作的情況,明哲保身各人自顧自的,你遇到問題也只能自己去解決,加班加很多的情況恐怕也沒辦法避免。

 

B:錢幣八  逆位 

這個新的工作機會恐怕不是個肥缺,因為看似還不錯的位置,工作內容卻沒辦法讓你好好發揮你的長才和本領,反而會常常讓你覺得綁手綁腳,沒有辦法大展拳腳展現出你的好本領,也使得你的表現大打折扣。

由於表現不如預期,這也使得你在面對到上司或老闆的時候更加的頭痛,因為原本你所保證或你所提出的計劃和理想在進度上都差強人意,上司和老闆當然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只能說新工作可能錢賺得多點,但是日子恐怕也不太好過。

 

C:聖杯九  正位 

這個新的工作機會可說是個很棒的機會,基本上是個還滿輕鬆的位置,以你的能力能夠輕鬆赴任,加上工作環境裡頭和同事間的相處往來很不錯,是一個能夠快樂工作的良好職場環境,你應該要好好考慮接下這個機會。

新的工作環境裡頭,上司對你也是相當疼愛有加,你在這份新的工作上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只能說這是一個很不錯也挺輕鬆愉快的好工作機會,建議你要好好努力把握,這個工作至少會是一個快樂賺錢的好機會。

 

D:權杖八  正位 

這個新的工作機會是個很棒的機會,是能夠讓你一展長才、好好表現的工作,整體來說不管是在職場環境、資源上頭都相當的完整,也會給你充份的支持,是一個能夠讓你好好表現的良好舞台,沒有太多的束縛和限制。

你本身的表現也會因為這個很自由的舞台而表現得更好,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你也許需要常常出差或是需要跑來跑去,對你的體力上會是一個比較大的考驗,你在新工作上會很快樂,因為你的表現會比你原本預期中更好,老闆和上司也會對你相當倚重。

 

E:月亮牌  逆位 

這個新的工作機會算是一個中等的機會,不會讓你覺得跟前一份工作有太多的差別,也不算是很不好,但也沒有好到讓你覺得會感到有特別開心,只能說你換到的新工作可能跟你前一份工作的整體狀況相去不遠。

至少也不會讓你覺得很痛苦,這份工作也不見得很難上手或很複雜、工作量也沒有比較多,只是對你而言沒有太多新的樂趣和變化,而收入上恐怕也不會有太多成長,甚至於會讓你有一種「有換工作跟沒換也差不多」的感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