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要在愛情裡頭總是保持著熱情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有時候會發現感情上的對象在態度上突然轉冷,讓人有種突然被打入冷宮的寂寞感,然而究竟對方為什麼會突然變冷淡、不再熱情了呢?是因為有小三介入?還是只是因為感情談久了覺得無趣所以不再熱情?還是因為生活當中有別的事情發生造成另一半無心經營愛情了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八  正位 

你的情人最近因為工作很忙碌,對於愛情這方面的事就相對疏忽,一部份的原因可能是你的情人本身就點工作狂的傾向、或是最近的工作特別的重要,才會讓你的情人幾乎把時間和心力都放在工作方面上,才會讓你覺得情人變冷淡。

基本上你的情人比較需要的是你的照顧和關懷,因為工作方面真的是太累了,如果沒有你的支持、你的情人會覺得不管是體力或是心力都相當程度的透支,這樣的狀況底下只會更沒心情在戀愛上,記得最近要多關愛你的情人喔!

 

B:寶劍四  正位 

你的情人之所以會變冷淡,並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因素,主要的原因基本上還是因為已經戀愛一段時間,熱情早就已經用光,倒不是對你已經沒有興趣,只是覺得可以進入穩定期,不用每天那麼轟轟烈烈愛得死去活來。

你的情人也不是不想愛下去,只是單純覺得本來就已經愛一段時間了,熱情消退不是不愛了、而是轉換成一種穩定長遠的關係,偶爾還是會想要浪漫一下,不過不會是像之前那樣經常很熱情很浪漫,只能說你的情人已經退熱入冷,但還是很愛你、只是懶得表現出來。

 

C:權杖四  逆位 

最近你的情人可能需要處理一些家人或家中的大小事情,而使得你的情人要煩心這些部份,因為這些問題其實還滿不容易搞定的,也使得你的情人本身是有點苦惱,自然也就沒有太多心情會放到愛情的部份上頭,讓你覺得被冷落。

也許你該主動關心你的情人家中的問題、看看是否能幫對方分憂解勞,目前的你是你的情人心目當中那個重要的情感支柱,雖然沒有辦法多花點時間在你的身上好好對你,不過這也只是短暫的狀況,等到家中問題解決就自然會開始回到熱情的狀態。

 

D:聖杯七  逆位 

該說是你的情人對你有點小小的失望,所以態度才開始轉冷。也許你們最近吵過架,或者是你最近的一些態度讓你的情人感覺到很不滿,或是你做了些讓你的情人很失望的事情,讓你的情人開始思考跟你談戀愛究竟是不是對的事情。

這是個有點危險的情況,雖然說兩人相處多多少少會有點磨擦,可是你的情人對你的失望感有點重,你需要花點時間去修補關係,兩人間要保持良好的溝通、讓你的情人瞭解到你的想法和做法都有你的原因,危機就是轉機、冷淡是種警告,這樣的警訊不可忽視!

 

E:戰車牌  逆位 

你的確是該好好小心一下,因為你的情人可能在外有別的對象,加上那個對象有點積極、想要快速抓住你的情人,這也使得你的情人態度丕變、對你變得越來越冷淡,如果你還是沒有點警覺心的話,要小心發生你被甩掉的情況喔!

建議你不要用生氣或緊迫盯人的態度去面對你的情人,這樣只會更把你的情人往外推,你可以試著更熱情浪漫去抓住你的情人的心,讓你的情人沒有時間去應付外面那個對象,生氣抓狂是沒有用的,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該是想辦法抓住對方的心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