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8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大部份男人都是好色的,在職場當中男主管往往比女主管多上很多,也就很容易在言語上對女下屬常會多多少少有一些曖昧、一些挑逗或是戲弄,技術比較差的男主管就給人一種很「豬哥」的感覺,讓很多女職員門都會聞之色變,手段高一點的就容易跟女下屬搞曖昧或搞辦公室不倫戀情,哪些星座男是在職場遇上美眉女同事就容易變得很「輕浮」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

 

第一名:雙魚男

雙魚男很喜歡戀愛的感覺,或該說他們很喜歡被愛的感覺,因此有時候常常會把「喜歡」或是「愛」放在嘴上,有的雙魚男上司很喜歡對女下屬說「妳做得太棒了!我好愛妳喔!」之類的話,常常會把很多剛進職場的小美眉哄得很開心。

當然如果這個雙魚男比較猙獰一點的話就會讓女下屬覺得還滿想吐的。不過由於雙魚男對女下屬大部份都容易這樣小小曖昧一下,甚至於會特別照顧幾個比較喜歡的女下屬,若有似乎的感情發展起來也可能在辦公室裡調情,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第二名:雙子男

總之就是好玩,雙子男覺得虧美眉是件有趣的事情,他們往往很喜歡出一張嘴,當然也就看那位雙子男的文化程度到哪,文化太低的話可能就會在辦公室裡大開黃色笑話,文化高一點的話就會偶爾戲弄一下女下屬。

但是雙子男的這種輕浮經常是僅止於他們嘴上的,他們不見得會有什麼鹹豬手的行為,偶爾沒事會問問女下屬「老闆這麼照顧妳,妳喜不喜歡我啊?」之類讓女下屬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話,不過雙子男不見得真的對女下屬有什麼意思,只是太無聊戲弄一下。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是很喜歡以大哥哥的姿態去照顧小妹妹的一種男人,在職場當中當然也是這樣,加上獅子男很熱情、對於頗有姿色的小女生更是會很明顯的去多照顧一下,有時候還會利用職權製造跟女下屬相處的機會,是相當主動型的輕浮男。

常常很喜歡在女員工面前或是私底下賣弄自己有多厲害、多有權力、多能夠當女下屬的靠山,最好女下屬有什麼煩惱和不愉快都能跟他說,只是有時候會太過主動到讓女下屬覺得很反感,另外是獅子男主管常會因為一時高興開一些很過頭的玩笑,容易讓女下屬覺得很厭惡。

 

第四名:射手男

射手男會讓女下屬覺得輕浮的原因,往往是因為他們真的容易一時興起玩得太開,就有太多的肢體接觸,特別是有時候酒過三巡就容易對女下屬動手動腳,但其實很多射手男是沒有什麼想騷擾女下屬的意思,只是覺得這樣是一種親切的表現。

也有一種射手男是很喜歡在職場獵豔的,他們會看準目標就下手,這是典型比較走向下半身思考的射手男,一但跟這樣的射手男主管發生過關係或是曖昧不清,就會發現他們常在職場上趁機「手來腳來」,當然在其他女同事的眼裡,這樣觀感真的不太好。

 

第五名:水瓶男

這是個很愛跟女下屬當朋友的星座男,他們本身不喜歡跟同事或下屬太有距離,常常是下班會主動糾團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的男主管,往往也是高人氣的主管之一,只不過水瓶男跟女下屬間的距離也會因此很接近,太熟的情況下就很容易不夠莊重。

很多水瓶男愛開一些很怪的玩笑或是整人,太熟的情況下水瓶男主管就會有意無意作弄或惡整女員工,其中多多少少就是態度輕浮曖昧,有時候一起喝酒或唱歌的時候,水瓶男玩HIGH了會跟女員工有比較多親密肢體接觸,多多少少會給人一種曖昧輕浮的印象。

 

第六名:魔羯男

這是典型會利用職權超越份際的男主管,不過由於魔羯男行事很低調,他們也不喜歡自己在職場上的形象受到影響,所以一般只會對自己有興趣的女下屬出手,如果對方的態度也還滿曖昧的話,魔羯男就會變得更加主動。

之所以排在最後一名,就是因為魔羯男還是會盡量不要在其他同事面前展現出輕浮的那一面,但是基本上如果是魔羯男還滿看上的女員工,往往會有另一種全然不一樣的感受,只能說魔羯男會挑人、挑時間、挑地點展現出他們曖昧輕浮的一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