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04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人談戀愛並不是太重視「紀念日」這回事,覺得那不過就是一年365天裡其中一個日子罷了、根本也不太覺得重要,但有些人卻是很重視這些富有特殊意義的日子,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還有「決定交往在一起的日子」,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忘了重要的紀念日,這些人會黯然神傷、也可能會生氣,哪些星座的人對於特殊的紀念日萬分重視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雙魚座:

不放過任何一個浪漫的機會,也希望在每個浪漫的時節對方都能表現得很甜蜜。

大部份的雙魚座對於「浪漫」這件事的堅持度和喜好都是非常高的,浪漫甜蜜的感覺總讓雙魚座有種暈暈的感受,就是會讓雙魚座覺得很舒服,好像這個世界裡只有自己和對方,愛情滿滿的就會讓雙魚座非常的愉悅;平常的雙魚座對於許多事情都還是滿容易有健忘的傾向,容易忘東忘西、遲到或是有時候自己的爸媽叫什麼名字都還要先想一下(笑),可是雙魚座對於戀愛當中的紀念日倒是相當熟稔,有些還會記得跟前情人或前前情人之間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這些戀愛的事件對於雙魚座真的很重要。

人都其待在愛情當中的付出會有回報,雙魚座去努力重視這些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希望因此把另一半拉進他們浪漫的愛情世界裡頭,如果對方也能夠善用這樣的浪漫,在重要的紀念日裡頭給予同樣或是更多的回應,這會令雙魚座非常的開心,更加陶醉在這樣的甜蜜夢幻當中,對很多雙魚座而言,這樣才叫做是在「談戀愛」。

愛情其實有點容易無聊,雙魚座非常明白這一點,雙魚們更明白如果愛情不努力經營常保熱度,那麼一但感情走到一個很冷很平的地步,那就有可能造成愛情的分崩離析,每一個紀念日都是重要的日子,不管是自己或對方的生日,或是兩人相識相戀的所有日子,就算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雙魚座也能自己「生」一個名目出來,告訴戀人這個日子很重要,有些人跟雙魚座談戀愛也容易因此覺得很辛苦,要記的日子很多,如果忘了的話雖然不至於會很難過,可是卻也會看到一張苦瓜臉或是淚眼汪汪。

跟雙魚座談戀愛要有當個偶像劇男女主角的覺悟,跟他們一起浪漫過每一個日子,其實也是平常苦悶生活中的一種調劑,請不要視為是一種痛苦。

 

★獅子座:

內心OS:(你如果忘了,是不是你不再愛我了?還是我在你心裡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呢?)

很多獅子座會很樂意去過這樣的紀念日,他們嘴上是不太會這麼說,可是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記得這樣的紀念日,獅子座是會特別開心的。很多獅子座都是嘴上說不愛過紀念日,可是心裡頭卻又有種極度的矛盾,因為獅子座本身對於戀愛事件有著還不算差的紀憶力,特別是遇到很愛的對象,他們會特別去重視與記住,可是如果對方記錯了或根本就忘記,這樣的不對襯就會使得獅子座有種難過與懷疑,那就是「這個人是不是不重視我或不愛我了呢?」

獅子座很重視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是不是第一名,他們喜歡被另一半聚焦的感覺,嘴上卻總是愛口是心非的說「忘了也沒關係」,可是明明那張臉就是很臭很難看,或是關門關的很大聲,也有的獅子座會生悶氣,很多的舉動其實也是在提醒對方:「我說沒關係,你就真的覺得沒關係嗎?」

只能說獅子座還滿喜歡被奉承的感覺,不管是被身邊的親朋好友或是被情人,他們天生喜歡被捧在手心裡拼了命的呵護,雖然他們常常口是心非,可是獅子座心裡頭是很開心的,這種被大大重視的感覺會給獅子座一種莫名的安全感──我在對方心目當中是無可取代的。

還有,其實獅子座很愛熱鬧、很愛慶祝,很喜歡鋪張浪費的感覺,特別是跟自己的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戀愛是可以轟轟烈烈、可以很激動示愛、可以愛到讓日月失色的,所以很多獅子座也很愛藉著紀念日去展現自己的愛意,反正能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可是如果感情上的另一半就是忘記了或冷冷的回應,這是會讓獅子座相當挫折的,因為自己花盡心思、用心舉辦的慶祝竟然得不到該有的樂趣和效果,更會讓獅子座有種被冷落,心裡會認為對方不再重視這段戀情。

跟獅子座談戀愛還是要應酬一下他們精心舉辦的活動,否則獅子座的心是會很受傷的。

 

★巨蟹座:

這是專屬於這段愛的紀念,每一個小小的事都會成為心裡頭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巨蟹座也是屬於不會特別把紀念日一直掛在嘴上,但是心裡頭卻是很重視的類型,他們不是覺得一定要把紀念日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或一定要弄得很豪華很浪漫,只是在這樣的紀念日裡頭巨蟹座會特別想要跟感情上的另一半膩在一起,簡單的、溫暖的互相陪伴就能夠讓巨蟹座相當的開心愉快,因為重要的日子是因為對方的存在才具有重要的美好意義。

有些巨蟹座不太會去特別想要慶祝紀念日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心裡頭會想到另一半是不是也想要慶祝,很多巨蟹座都明白,不是每一個在談戀愛當中的人都會想要過紀念日,有些人其實覺得這很無趣,或是覺得這樣的紀念日不過就是浪費時間的一種行為,只是巨蟹座的心裡頭還是會還滿期待對方至少在這樣的日子裡頭能夠在身邊陪伴,如果另一半的表現是熱情的、特別計劃一些驚喜或是一些特別的慶祝活動,是會讓巨蟹座相當開心愉快的。

由於不見得會喜歡太過誇張的行為,巨蟹座會比較傾向在這些紀念日裡頭提出約會的想法,像是一起吃飯、看看電影、聽聽音樂會之類的,就算感情上的另一半不太記得每年的這一天有什麼比較特別的部份,可是對於巨蟹座來說,這樣特別的一天裡頭,如果自己深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那麼就會是一件還滿幸福的事。

手藝好的巨蟹座有的會在這一天特別的下廚辦桌,或是特別去買一些自己和對方都喜歡吃的料理回來小酌一番,如果你跟巨蟹座談戀愛的話,要注意一下巨蟹座這些小小的細節,也許你並不怎麼明白巨蟹座為什麼會突然搞這一桌出現,但至少跟巨蟹座談戀愛的你反應要快一點,這代表巨蟹座覺得今晚很重要。

這是個不是很愛把話講白的星座,可是如果你有感覺到今天的巨蟹座行為很「特別」,那麼最好先想想交往歷史上的今天是不是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

 

★處女座:

完美的情人就是要記住每一個美好的日子,在每一個美好的日子打造最完美的回憶。

處女座向來是個還滿盡職的星座,在什麼樣的位置上就會努力去扮演好那樣的角色,談戀愛當然也是如此,處女座還滿明白一個好的情人該在一段愛情裡頭怎麼樣去經營,記住重要的紀念日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方式,處女座往往會很認真的去計劃去執行,讓這樣的一個紀念日變得特別的有意思,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感情上的另一半覺得很甜蜜。

這樣的完美主義可說是已經成了處女座本身自然而然會啟動的固定程式,他們會覺得這樣去慶祝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件再正常不過的行為──身為一個完美的情人就該要這樣做,再加上處女座的記憶力真的還滿好的,他們就算不特別去記住,也會自動想起來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頭倆人曾經做過些什麼事情。

當然,紀念日有大小分別,處女座會特別重視某些值得紀念的日子,像是決定交往的日子,對方的生日,一部份當然也是處女座很明白,這些日子如果忘記了,對方可能會感覺到很失望,處女座會有一種歉意油然而生,也就是會覺得自己沒有盡一個好情人該盡的責任,也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另一半。

這樣的狀況會因為處女座有多愛對方而有程度上的差別,愛得越深的處女座會因為自己的神經質而更莫名的加強自己的歉意,然後用別的方式去進行彌補,雖然說會讓感情上的另一半覺得還滿窩心的,卻也會感覺到處女座這樣是不是讓自己過得太辛苦了點?

想要當個貼心的好情人是不少處女座一直滿心想要實現的事,因此愛得越深的處女座就越是愛做很多,跟處女座談戀愛的話就讓他們去表現他們的愛,身為另一半的人可以跟處女座溝通一下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辛苦,給他們一點肯定再溝通、處女座就會比較放鬆一點。

 

★天蠍座:

我都記得這些日子、為什麼你會不記得?是不是你不夠愛我呢?

不少天蠍座都是比較犀利的路線,而且是走比較冷酷的路子,加上他們天生如果愛到了就愛得很深,會希望戀愛上的另一半也一樣這麼強烈的愛著自己,因此天蠍座很多的要求就是「天蠍座自己怎麼樣,對方也至少應該要做到怎麼樣的地步」,問題就在於這樣的想法天蠍座又不愛講出來,他們會認為如果自己講了、這就是一種要求,對方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是這樣做嗎?為什麼還要我特別去提醒、要求呢?自動一點好不好?

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對於天蠍座是很重要的,他們會在第一次發生的時候就告訴對方,他們覺得這個日子很特別很重要,有時不見得會「開口」要對方一定要記下來,可是不開口不代表天蠍座就這麼算了,到了明年的這一天,如果另一半就這麼樣給忘了,天蠍座恐怕是不會給對方任何好臉色看,比較嚴重一點的就會有相當大的反應,普通一點的就是給你冷淡的表情和不知道加了多少醋和辣椒的話語。

有些人跟天蠍座交往是很挫折的,因為當他們用心舉辦了、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而營造出很浪漫的驚喜,天蠍座的反應卻是相當的冷酷、或是根本也沒有太多興奮的反應,尤有甚者還會指導你「這樣不夠好」。

不過,事實上天蠍座是很開心的,但是天蠍座本身就是個喜怒不形於色的星座,他們很明白自己不能夠隨便露出太滿意的表情,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太好搞定,可能明年的今天就不會這麼浪漫,所以天蠍座習慣性的會露出「無論如何都不是太滿意」的表情,但天蠍座也很清楚,不可以老是只用鞭子卻不給糖,因而天蠍座通常表現不太滿意後,卻又會給予很多親密的接觸,像是接吻更加激烈,或是更加激情的一些肢體接觸。

總之呢,跟天蠍座談戀愛要清楚,他們永遠不會滿意,因為他希望一直被討好,不要太容易被他們的冷言冷語給擊倒,面對天蠍座這種嫌棄的嘴臉時有時最好的反應就是「一皮天下無難事」,可是該記得的紀念日還是一定要記得,否則忘記的後果通常是不可承受之重喔!(笑)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