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許多人都會在心中許下一些心願,可能是前一年沒有達成的願望或目標想要再度挑戰,也有些是今年的新展望,不管是想要談戀愛、工作想升遷、想要讓自己身材更完美等等的願望,在這個新的一年裡頭,這個新的願望成功機率會有多高呢?想著你的新年新願望,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你的願望成真的機率有多高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太陽牌  正位  願望成真機率:90%

很恭喜你,選到這張牌的你在今年之內還滿容易達成你的願望的,一部份當然是來自於你的意志很堅強,加上這一年的運氣算是挺好的,可說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讓你實現了這個願望,也讓你美夢成真!

只要不要操之過急、不要太趕著想要實現、一切按步就班穩定向前好好努力,可能在今年夏天你的願望就會達成,當然也是由於你的努力和你的用心帶來的美好結果,當你的願望達成的時候要記得好好的慶祝一下喔!

 

B:權杖十  逆位  願望成真機率:30%

你的新年新希望在今年實現的機會是比較低的,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在新的這一年裡頭你真的很忙,包括你的願望在內,你有太多的事情等著你去做、等著你去努力,這也使得你總是天天行程排很滿,恨不得自己多生幾隻手出來。

可惜一天只有二十四的小時,你要完成的事情太多,這也讓你的新年新願望只好先放在一邊,這當然也就讓你的新願望一直拖延下去無法實現,只能說這一年你真的太忙太忙,除非你願意放下手邊很忙的事先完成你的願望,否則願望不容易實現喔!

 

C:聖杯七  逆位  願望成真機率:50%

新的一年裡頭你的新年新希望實現的機率是一半一半,也可能是只實現了一半,倒也不是說全然的都沒有任何的實現的可能,不過你得要先檢視一下你的願望,是不是有點太不切實際或是太過夢幻了一些。

讓你的願望更實在、更實際就會提高你的實現率。不過話說回來,抽到這個答案的人可能也需要開始學著把夢稍微做小一點會比較好,有時候一個夢想連著一個夢想,你先把小小的夢想一一實現,自然離你的美夢成真也就不會太遠囉!

 

D:寶劍三  正位  願望成真機率:10%

新的一年當中你要實現新希望的機會是挺低的,只能說你的新願望真的不容易實現,有太多的阻礙和問題,甚至於是讓你會覺得很傷心很失望的狀況容易發生,這也使得你在這一年就算是苦苦的努力想要讓這個願望實現,卻也還是功敗垂成。

除了需要多點好運氣之外,你可能還需要看開一點,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一定能夠達成,而且如果你努力過頭還可能會有反效果,如果真的無法達成也要學會隨緣放下,說不定2014年就水到渠成,只是這一年時機未到而已。

 

E:錢幣八  正位  願望成真機率:70%

新的一年當中你的願望實現機率是挺高的,可能目前的你已經胸有成竹、已經有了一個階段性的計劃,也可能是在這一年當中你會想出穩步向前的計劃表並且按表操課,你的願望不但會實現,還可能會比你原本想像的還要實現得更美好!

你是個還滿實際也願意默默努力的人,也因此你的願望實現機會是比別人高的,雖然有點欠缺好運氣相助,不過你的努力也會帶給你美好的回饋,你不是等著老天送禮的人,你是會一步一腳印實現夢想、用心努力的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的願望當然容易實現!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