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3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新的一年總希望能夠在事業工作方面遇到貴人提攜,總不希望是遇到小人作亂,然而每個人的時運都不怎麼一樣,有些人在年後會遇到貴人,也有些人過完年卻比較容易撞到小人是非。過完年後的你,是容易遇到貴人?還是容易撞上小人呢?遇到貴人又該怎麼把握良機?撞到小人又該怎樣去化解這樣的是是非非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你弄丟了一張千元大鈔,直覺會掉在哪裡呢?

A:馬路上。

B:衣櫃裡。

C:床底下。

D:餐聽裡。

E:捷運上。

 

 

 

 

 

 

 

 

 

 

 

 

 

 

 

 

解答:

A

過完年後的你不會遇到貴人也不會遇到小人,算是很平穩的一段時間。沒有貴人相助倒不是你沒有人緣,只是你的貴人才剛幫過你,過完年後其實你也沒遇上什麼樣太大的問題或困擾,也沒有特別需要幫助的部份,當然貴人們就也沒有幫你的想法。

沒有小人是因為小人也差不多都遇過、狀況也差不多都排解完了,對你有敵意的人也知道你不是好惹的對象,也不想要挑戰你或製造麻煩,因此在過完年後、剛開工的這段時間裡頭,你不會遇到貴人相助、也沒有什麼小人來找麻煩。

 

B

過完年後的你會遇到的是貴人相助,因為你本身的人緣就很不錯,加上過完年的你會散放出一種很需要別人當助的光芒,這也使得你身邊的人都不免想要幫你一把,讓你剛開工就感覺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很多人都願意多照顧你一點。

好人緣能不能夠持續就看你怎麼回報這些貴人,要記住每一個幫忙過你的對象,這些人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也請你要兩肋插刀幫忙到底,自然就會把這樣的好人緣一直延續下去,也會讓你這一年當中的貴人運因此而越來越旺呢!

 

C

過完年開工後的你貴人運不算好,因為能夠給你幫助的人似乎都很忙,還沒有辦法給你什麼太多的幫忙,幸好是沒有什麼小人來找你麻煩,但是你會發現這種情況也挺辛苦的,因為你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得要孤軍奮戰。

原本能幫你的貴人們大概都只剩下一張嘴,只能給你打氣、實質上的幫忙是很少的,遇到問題你都得要獨立面對、獨立去解決,短期內也只能靠你自己,天助自助是你在過完年開工後的寫照,但至少沒有小人來找麻煩,也算不錯囉!

 

D

過完年後開工的你要小心一點,你要面對的是不少小人來找麻煩的情況,這些小人對你似乎早有不滿,因此也早就計劃想要讓你不好過,雖然你不見得會中招、也都能化解掉困擾,但是這些小人卻是動作不斷,讓你總覺得天天都有人在作亂。

一部份的小人對你是嫉妒,也有一些是你曾經得罪過的對象,在你開工後就會連番上陣、有的是見縫插針,你當然是會覺得有點應接不暇,每天光是跟這些小人鬥心機還要忙工作就夠你疲勞了,加上又沒有什麼貴人幫你,你恐怕要有天天與小人作戰的心理準備。

 

E

過完年後開工的你會遇到貴人也會遇到小人,貴人大部份是受過你幫忙,刻意回來還人情、因此會找一些適當的時機給你幫助,幫你渡過難關也好、帶給你機會也好,總之對你都是有幫助,也會讓你覺得心裡暖暖的很開心。

不過小人也會出現,這些小人基本上就是跟你不對盤,喜歡雞蛋裡挑骨頭找一些小毛病故意給你難看,或是在主管背後打小報告、說閒話的機會比較高,幸好你還有貴人相助能夠幫你解決這些小人帶來的問題和困擾、都能夠讓你安然度過小人製造的風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