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2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情是很特別的事情,有些人和舊愛分手後就再也不會往來,也有些人再度遇上舊愛之後會突然天雷勾動地火,有些人分手後覺得不要相見的好,卻也有些人經過風風雨雨後才猛然發現,原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是某個曾經愛過的對象,如果你愛過的那個舊情人再度出現,重新和這個舊愛再愛一次會有多幸福?還是根本不適合再愛一次呢?想著你的舊愛、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寶劍九  正位  再愛一次的幸福率:0%

你和這個舊愛如果再愛一次的話,恐怕是很難會再覺得甜蜜幸福,特別是如果你們當初分手是因為其中一方劈腿的話,那麼就很難會覺得跟對方相處很愉快,因為心裡頭是沒辦法忘掉當初那段劈腿分手的痛苦回憶。

有些抽到這張牌的人其實是表示你和這個舊愛在愛情相處上是真的處不來,很多想法和習慣都沒有辦法磨合,再花時間再愛一次真的也是浪費時間,過去無法磨合的問題、未來也沒辦法磨合,你們各自都有些既定觀念無法放下,再愛一次也很難改變處不來的狀況。

 

B:魔術師  逆位  再愛一次的幸福率:40%

你和這個舊愛並不是怎麼適合再愛一次,因為你們彼此之間還是個性不合,很難一起共同創造出新的發展,過往怎麼吵、再愛一次就會怎麼吵,很多問題其實還是無解,因為你們之間的溝通一直都還是挺有問題的。

你們需要的是一起溝通化解歧見的能力,但是通常都比較等著對方來溝通、也不見得喜歡先說出自己的想法或是先主動提出想要化解溝通困難的提議,因此你們就算再愛一次,還是沒有辦法滿意對方,因在愛情關係上也沒辦法有什麼與以往不同的突破或進展。

 

C:錢幣十  正位  再愛一次的幸福率:60%

你和這位舊情人如果再愛一次的話,是容易獲得幸福的,雖然你們不容易像一般情侶一樣相處得很熱情很甜蜜,不過由於你們都有共同的未來目標,都是想要讓人生走向幸福穩定的未來,因此你們甚至於會討論到結婚的想法。

相處起來已經很像是許久不見的家人,你和這位舊愛之間其實也非常的有默契,兩人之間對於未來的看法和計劃也很相似,相處起來很穩定踏實,不過就是在激情方面可能是比較少一些的,再愛一次的話要記得多製造一點情趣才是!

 

D:聖杯十  正位  再愛一次的幸福率:80%

你和這位舊愛再愛一次的話,是容易會過得很幸福的,也許是你們分手後各自都經過了一些風風雨雨或是不適合的對象,才都猛然覺得彼此才是真愛,對於對方也都還有很多的眷戀和懷念,因此再愛一次會很甜蜜。

你們都很瞭解對方、也都知道再愛一次的話該用怎樣成熟的態度去和對方相愛,因此這段愛情走的不只是成熟路線,還是相當甜蜜幸福的路線,像是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看過了不同的風景才知道眼前這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請好好互相珍惜這段緣份。

 

E:權杖四  逆位  再愛一次的幸福率:20%

和這個舊情人再愛一次的幸福機率恐怕不是很高,你們對於未來人生的看法不同,加上你們彼此之間的家庭背景相差太多,導致你們之間的看法和想法都差挺多的,個性不合、價值觀上也不一樣,再愛一次真的只是互相找麻煩。

你們在一起不容易有共識,爭吵和想法不一都容易讓你們處不來,加上價值觀不同、對於金錢和人生的想法都差挺多的,如果硬是要在一起、真的也只是互相拖磨,倒不如各自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對象,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還比較實在一點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