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0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寂寞是很傷人的,特別對於某一些人來說,寂寞是很可怕的事情,不想要一個人孤獨、不願意一個人面對生活,總希望有個人在生活當中可以當成心靈上的依靠、就算是短暫的也沒關係,因此有些人因為討厭(或該說是害怕?)和寂寞相處,就不想去考慮太多,快速投入一段又一段的短暫愛情當中,不愛了就快速分手換下一個,哪些星座的人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獅子座:

通常在情傷後很容易出現一直換情人的狀態,用愛情來幫自己療傷。

獅子座其實很需要人陪,不過通常都很難拉得下臉來,失戀是件痛苦的事,有些事情也根本沒有辦法跟朋友說,畢竟愛情裡頭有不少私密的部份,也有很多朋友再怎麼樣也不見得聽得懂的事情,這種情況下的獅子座真的是很悶,很多獅子座會借酒澆愁,但也有很多的獅子座會採用另一種方式,就是開始談新的戀愛來療情傷。

會變成這樣的狀況,獅子座身邊的朋友其實也要負點責任,因為這些朋友也會推著獅子座往新的戀愛裡頭跳,因為不少獅子座一談戀愛就會超有元氣有活力,一掃死氣沉沉的樣子,只是獅子座在這種狀態下,很容易衍生的是一種「有人上門、還不錯、先愛再說」,比較像是在找一個暫時的避風港躲一下低落的心情。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獅子座在心情極差的時候很難獨處,有的星座的人需要安靜,但要獅子座一個人面對自己的話,那等於是叫獅子座持續把自己推進心情差的旋渦當中,而在這樣的低落狀況底下,如果有人自動送上門要愛獅子座,就會像是海中的一根浮木,獅子座會抓著不放,但是這真的也非長久之計,因為通常都沒有先瞭解清楚就愛下去。

而有的獅子座是經歷重大情傷之後想要短期轉職成「玩咖」,也是一部份的不相信愛情能長久,卻又很矛盾的很想談戀愛,這樣的獅子座在心中是有種扭曲的心態,因此有愛就談、有人就吃,甚至於會演變成完全不挑的狀況,讓很多人實在是也為獅子座擔心。

那這樣的狀況會持續多久呢?這就得要看每個獅子座的情況不同,有的獅子座運氣好遇到了能幫助獅子座走出情傷的好對象,可能沒過多久就走進禮堂,但也有的獅子座一直都沒辦法找到真的能平撫他們內心傷痛的那個真命對象,那麼就可能繼續玩下去。

也有一些獅子座會這樣不斷換情人的理由是極為簡單的,除了他們討厭寂寞,他們也很享受每一個對象帶來不同的樂趣,基於「一個茶壺配很多茶杯」的思考,他們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雙子座:

孤獨寂寞真的很無聊,這是新奇有趣的事情,談戀愛又不是結婚,不見得非要天長地久。

寂寞是會讓雙子座很煩悶的,這是個喜歡多彩有變化人生的一個星座,總要為人生找更多的樂趣,愛情就是帶來人生樂趣的一個良好方式。在還沒有想要找個對象定下來的時候,有不少雙子座是不怎麼介意一直換情人的,總是要多看多比較多試試,貨比三家才不吃虧,特別是現在這個年代裡頭,很多人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個樣子,談戀愛能夠深入瞭解一個人到底跟自己適不適合,不適合就快快分手,相處不來又要繼續硬凹下去不是也很辛苦嗎?

遇到真愛的機率,大概跟賭輪盤中大獎一樣低吧?很多雙子座真的都抱著這樣的心態,況且就算遇到好的對象,也不見得個性會適合,愛情究竟需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磨合呢?對很多雙子座來說,磨合真的是太浪費時間的事情,不少雙子座是沒有耐心去跟對方花時間在搞一些看起來根本就很簡單又很笨的小事,加上吵架起來通常都一定要佔上風,往往沒個幾次就發現沒辦法相處下去,不如分手還比較快一點。

聰明的雙子座會把很多事分得很清楚,戀愛或許是通往婚姻的一條路,但是不是要跟每一個戀愛對象都結一次婚吧?愛情能夠天長地久、最基本的條件也要是兩個人能夠一直長久愛下去,這就得要是雙子座遇上了深愛的對象才有可能的事,而愛情本身也非常的特別,有時候可能一開始沒有太多感覺,就只是談談戀愛覺得開心一下,卻像挖到寶藏一樣發現了自己的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當然也有不少雙子座是根本還不想找個長久的對象,戀愛遊戲本來就挺有趣的,浪漫開心過生活沒有什麼不好,談戀愛對很多雙子座來說是種解悶的好方式,在不同的對象身上總能發現到很多不同的樂趣。

雙子座不盡然是愛玩、然而多樣化的去接觸不同的對象,也算是增加在茫茫人海當中遇見真愛的機會,增加廣度當然是也沒什麼不好,只不過就相對的要承擔「花心不專情」的大帽子,不過有些雙子座也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愛情是私事、別人怎麼看那是別人的事。

 

★雙魚座:

寂寞真的很可怕+感覺對了先愛再說=熱戀期過了不適合就說掰掰,換下一位。

這向來是個沒有愛情就很難過日子的一個星座,雙魚座在沒有人愛的時候容易感覺到非常的苦悶,見到別人雙雙對對的狀態會更感覺到羨慕,重點是雙魚座會「反觀」自己形單影隻,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可憐都沒有人愛,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孤單,倒不盡然是很負面的會去檢討自己哪裡不好需要改進,而是單純會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真的是孤單、寂寞又很淒涼,人生為什麼會走到這個孤苦無依的地步之類的。

雙魚座是個很戲劇化的星座,他們通常都很需要愛情的滋潤,在年輕的時候就容易產生速食戀愛的情況,因為愛情的火花總是燃燒地如此炙熱,但卻又是如同煙火般一閃即逝消失迅速。看不懂嗎?翻譯成白話文就是熱戀期的速度過得很快,愛得死去活來的保鮮期不超過三個月,就會感覺到雖然是二個人在一起卻比一個人更孤單的時候,雙魚座就會開始想要找尋新的熱戀、新的火花,新的愛情,再體會一次熱戀的浪漫與刺激感。

也算是對愛情上癮吧?要說最懂得享受愛情的,其實也莫過於雙魚座,他們很懂得去陶醉在愛與被愛的那種感覺當中,並且努力去延長愛情的鮮美,如果雙魚座遇上的是一個很懂得怎麼跟他們一起努力愛下去、天天都能愛得死去活來、常常能夠保持浪漫的對象,那麼其實通常換情人的機會並不是太高。

但問題就在於不是每個人都能像雙魚座這樣子去用心維繫愛情,生活當中有太多的無奈,工作、家庭、金錢種種不同的事情總會讓人分心,也有些人是覺得感情穩定就好,不見得非要那麼樣的一直保持在熱戀的狀況;不過對於雙魚座來說,如果發現對方越來越不用心在愛情上,他們也是可以體諒對方的,只是慢慢發現對方已經退熱到冷淡的狀態時,雙魚座也懶得炒冷飯、不如整鍋倒掉換鍋新的來得好點。

沒有愛了就不要死撐著,除非是愛到了一個讓雙魚座無法自拔的對象,否則雙魚座其實在愛情方面也是很現實的,只是他們很聰明,懂得用眼淚和傷感來包裝要想要分離的事實。

 

★射手座:

單純就是找個伴排解寂寞,想談戀愛卻不見得想被戀愛綁住,受不了的就請離開。

也不是惡意,只是射手座就是單純想找個人陪。許多射手座都想要個很懂自己的人陪在自己身邊,卻又不希望這樣的對象會把射手座給綁住,也就使得射手座產生很矛盾的愛情現象,就是覺得一個人其實也挺寂寞的、有個人陪會比較好,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度,那麼是不是先想想把距離拉開一點會好些?

這樣總是會使得很多與射手座談戀愛的人有點無所適從,畢竟這跟談戀愛的態度有關係,而射手座有時面對愛情的態度真的是太過灑脫了點,如果真的沒辦法接受射手座這樣態度的對象,其實射手座會希望就分手會最好,因為這樣下去似乎也只是讓雙方都不快樂,當原本想要排解寂寞的心情變成被對方綁住的煩悶時,會讓射手座覺得那不如就不要吧!

談戀愛不見得非要整天黏在一起,有時候心靈上的互相依靠是很重要的,當然肉體方面的需求是另一個部份,可是這不代表要每天都綁在一起,只是目前社會上實在是太過複雜了一些,射手座的態度其實會讓很多與射手座談戀愛的人感覺到相當的不安,這是個很活潑的星座,有時候跟其他異性間的距離真的太靠近,靠近到讓人無法相信射手座的節操。

當然也有一些射手座是比較糟糕一點,他們認為肉體固然是跟別人發生關係,但是心靈上並沒有背叛,他們並不認為這是一時的迷失,很多射手座會覺得那只是滿足生理需求,也就是走向性愛分離的道路,受不了的這樣態度的人自然會跟射手座分開,射手座就繼續找下一個也許能夠接受這樣態度的人。

但,有些人會疑問,射手座真的是討厭寂寞嗎?還是根本只是玩樂的本性?只能說很多射手座一直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奮力向前,但這樣的迎風向前是很孤單的,是需要有個心靈上能夠瞭解自己的人相伴,這其實是一種寂寞,有人陪會讓射手座更有向前的動力,但這也考驗到跟射手座談戀愛的人是不是有那樣的智慧能跟射手座相處。

 

★水瓶座:

如果你認為這樣的關係是戀愛那就是戀愛,不過我不見得這樣叫做戀愛就是了。

這是一個邏輯性的問題。相處起來像是戀愛關係的話,就是談戀愛嗎?對有些人來說這樣的關係像是戀愛、對水瓶座來說這樣的關係可能僅止於一種曖昧,也可能什麼都做完了卻還是不認為這樣的關係是戀愛關係,總會讓不少人很傻眼,為什麼水瓶座的觀念竟然是如此的特別,那麼之前那有如情侶般相處的關係又是什麼?

水瓶座並不喜歡品嚐孤獨寂寞,他們喜歡一種既靠近又遠離的微妙感受,因而常把自己在戀愛關係上定位在一個「被動」的位置上,他們不太拒絕對方的一些動作和行為,也不去正面肯定或承認某些事,就讓一切處在曖昧的狀態,水瓶座向來就是一副悠閒自在、天塌下來也與我無關的態度去面對,很多水瓶座喜歡去觀察對方的一些動作和行為,反正不管對方怎麼做,只要是水瓶座不排斥的、他們就可以去接受,但水瓶座並不會去承認或是把關係給說白,也就是不會正面承認戀愛的關係。

甚至於不少水瓶座還會清楚跟別人說,「我單身」,這樣的態度會讓不少人很困惑,甚至於會讓自認為已經跟水瓶座交往很深的對象覺得很錯愕,為什麼水瓶座會做出這樣的表達?而當這些人回頭去質問水瓶座的時候,有些比較惡質的水瓶座就會回答,「那不過是你自己認為的」,因為水瓶座如果從沒開口說二人在戀愛中,那就是不承認自己在談戀愛,一部份是水瓶座還在觀察這個對象,另一部份是水瓶座自己覺得時機還沒到,不需要去承認自己是在跟這個人談戀愛,就算什麼都做完了,別人好像覺得水瓶座跟這個人出雙入對,但水瓶座還是可能會說「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坦白說,受得了這樣關係的人也不是很多,所以往往會見到水瓶座身邊的人總是常換個不停,可是水瓶座還是能清楚的告訴你,「我一直都是單身」。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