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3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翻舊帳是不少女生在吵架時很愛做的事情,有些男生會覺得這是女生的習慣,卻也有些男生是完全無法忍耐,也有些男生吵架時比女生還會翻舊帳,人誰無過去呢?關於女友沒事愛翻舊帳這件事情,十二星座的男友們又各自容易懷抱著怎樣的態度面對呢?很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對於女友愛翻舊帳這件事是很容易不耐煩的,他們本身對於已經過去的事,記憶力是不怎麼好的,所以女友舊事重提他們也不見得會想起來,常會發生牡羊男聽不懂女友在說什麼、而女友越翻舊帳只會越火大的情況。

 

★金牛男:

金牛男對於女友愛翻舊帳的這件事是滿具有容忍力的,很多金牛男都是沉默以對,因為他們知道這些過往的錯誤是已發生也沒有辦法磨滅的事實,金牛男其實也願意好好補償女友,因此女友舊事重提的時候,金牛男其實會抱著一點贖罪的心態在忍受。

 

★雙子男:

雙子男對於女友愛翻舊帳這件事通常是不太容易接受的,說穿了就是雙子男其實很討厭這種情況,不少雙子男會馬上拿別的舊事起來當武器反擊,和女友鬥嘴辯論起來,這樣下去就是吵個沒完沒了,因此有個雙子男友的話還是別常翻舊帳的好。

 

★巨蟹男:

一般而言,巨蟹男是會忍耐,可是不少巨蟹男忍到最後是會崩潰的,那樣的崩潰是來自於不斷被女友翻舊帳指責之後,巨蟹男會覺得很委屈,他們往往會覺得自己已經做了很多彌補了,為什麼女友都沒感受到自己這份誠意,心中容易產生很多的哀怨呢!

 

★獅子男:

獅子男對於女友翻舊帳是有一定的忍受度,因為不少獅子男會覺得「女生就這樣」,所以讓女生發發脾氣、把累積的壓力給發洩出來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如果女友不停的講,超過了獅子男能夠忍受的限度,他們就會大吼要女友閉嘴。

 

★處女男:

處女男對於女友愛翻舊帳這件事的容忍度算中高,他們會去聽女友翻的舊帳內容是什麼,因為很多處女男都有很良好的記憶力,自己本身就很會翻舊帳,有時候發現女友說的和自己記得的不一樣時,還會一起討論一下究竟是誰記錯了呢!

 

★天秤男:

天秤男對女友翻舊帳這件事是能夠接受的,但是天秤男會希望女友能夠理性的陳述,還有為什麼要翻這些舊帳出來,對於二人間愛情關係上是否有任何的幫助?如果只是單純發牢騷的話,天秤男是會希望女友能慢慢講、把不愉快的心情慢慢全都說出來。

 

★天蠍男:

天蠍男很不喜歡女友翻舊帳,因為天蠍男會覺得這樣自己很難堪,而天蠍男也會忍不住反擊,他們是自尊心滿重的男人,當然如果說女友翻的舊帳讓天蠍男無話可說、無法回擊的話,他們是往往會冷酷以對,或是乾脆質問女友:「你覺得我這麼不好,是不愛我了嗎?」

 

★射手男:

射手男本身是不太在意女友翻舊帳這件事,他們可以完全把女友這些話當成耳邊風,因為射手男往往覺得人要向前看,一直提過去的事是很無趣的,如果女友愛講就讓女友去講,他們有時會選擇當沒聽到、有時則是會選擇轉身離開,或是問女友:「講這麼多妳會不會口渴?」

 

★魔羯男:

魔羯男對於女友翻舊帳這件事通常都是沉默冷淡以對,走實際路線的魔羯男並不喜歡聽到太多這些過往的事,單純只是抱怨的話就更沒有太多意義,不過魔羯男也不會想去阻止女友,內在原本就還滿大男人心態的魔羯男,會覺得「這是女人的天性,不需要太在意」。

 

★水瓶男:

水瓶男如果遇上女友愛翻舊帳,他們是完全當成耳邊風的,水瓶男本來就不在意這些已經果去的事,只是聰明的水瓶男會很快找到女友翻舊帳的空隙,開點小玩笑或是安撫女友,把女友的不滿盡量轉化掉,算是面對女友翻舊帳時還滿聰明應對的一個星座男。

 

★雙魚男:

雙魚男對女友翻舊帳是會盡量安撫或再度道歉,只是很迷糊的雙魚男有時候根本也早就忘了發生過這些事,有些雙魚男是處在聽不懂女友在翻什麼舊帳的狀態,不過雙魚男安撫女友很有一套,他們知道女友翻舊帳時一定是心情不好,快快道歉加上浪漫安撫就對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