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不少女人在挑男友的時候,總是會希望對方是個個性正直、不要太好色,免得還要擔心未來可能太容易劈腿或偷吃的問題,不過有些男生表面上看起來是一臉正直,但是內心卻是超級好色,而讓很多女人跟這樣的男生交往後,有種看走了眼的感覺,究竟哪些星座的男生容易是這樣表裡不一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處女男

處女男經常給人一種相當貼心細膩的好男人形象,對女性又相當有禮貌,因為不少處女男很有形象潔癖,對於自己好男人的形象很重視,也很害怕被說是好色男,不過這通常只是表面上的樣子,處女男其實內在是相當好色的一個星座。

不少處女男都覺得「食色性也」,表面上不表現在出來的原因只是因為這有礙於形象,不過私底下的處女男是相當好色的,他們可能會收藏很多情色動作片、對於床上的事情也很開放,跟他們在外頭表現出來的靦腆或是正直可是大大的不同。

 

第二名:天秤男

天秤男有時候很容易給人一種安靜、乖巧又很有氣質的感覺,不少天秤男也非常溫文儒雅、個性上也不怎麼喜歡與別人衝突,對待女生有禮貌、處理事情總是講究公平,這樣的態度會讓很多女生很棒,怎麼樣也不會把天秤男和好色聯想在一起。

私底下的天秤男其實是挺好色的,有些天秤男會覺得性和愛是天秤的兩端,一定要平衡發展,所以很多天秤男非常喜歡親密關係,雖然在別人面前不見得會表現出來,可是私底下還滿熱衷床上方面的事情,他們也算是外冷內熱的類型之一。

 

第三名:金牛男

金牛男看起來正直是來自於他們個性當中的那份沉穩和安靜,很多金牛男是不擅言詞的,講沒幾句話就不知道該接下一句是什麼,見到喜歡的女生又會變得害羞而不敢多講話,也喜歡安安靜靜陪在喜歡的女生身邊,看起來是又穩定又乖巧。

但是,很多金牛男對於肉體接觸這樣的事情總是有相當程度的眷戀,特別喜歡跟心愛的人有肉體上的接觸,因此不少女生和金牛男交往後才猛然發現,金牛男真的很好色,和表面上那種安定乖巧的樣子其實還差滿多的呢!

 

第四名:雙魚男

雙魚男排在第四名是因為雙魚男很會演,他們是天生的演員,也希望在女生心裡頭留下良好的印象,不少雙魚男是不敢造次的類型,他們一開始會先裝乖、對於太好色的話題並不太願意多提,有時還會演一下純潔天真。

不過事實上雙魚男對於肉體也是很耽溺的類型,有些雙魚男私下的嗜好是收集情色影片,也有些雙魚男是很愛玩自拍的類型,甚至於還找女友一起拍,這樣的行為會女生覺得反差真的太大了一些,才發現在外頭那正直的樣子都是高超的演技。

 

第五名:獅子男

獅子男的正直會表現在他們喜歡去照顧女生上頭,很多獅子男都喜歡當個大哥哥、喜歡耍威風、也喜歡在女生面前出風頭,他們不喜歡自己和好色劃上等號,又喜歡被女生崇拜,因此往往會當個愛照顧人的老大哥,甚至於認很多乾妹妹。

熟了之後就知道獅子男很好色,因為乾妹妹有分成二種,一種是儲備人才、一種是真的當成妹妹在照顧的,如果妳是被放在儲備人才的那一部份,那麼妳會發現原來義氣永遠抵不過欲望,獅子男十分熱情好色的樣子早晚會表現在妳的面前。

 

第六名:雙子男

雙子男其實有一半是走冷酷派路線,他們看起來很冷靜不多話,也不見得長袖善舞,這樣的雙子男通常也都是聰明體貼、也不太會講一些黃色笑話或是表現得很好色,會讓很多女生覺得有很正直不好色的感覺,相當的喜歡。

不過雙子男始終是雙子男,他們性格當中的兩面性是無法迴避的事實,雙子男本身就很愛玩又很愛刺激的事,表面上不表現出來、私底下可能玩得更瘋,也會讓有些女生覺得真的差太多。不過由於雙子男被大部份人認為就是愛玩的形象居多,所以這次當然也只排在最後一名。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