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從《流星花園》到目前的許多偶像劇總是喜歡上演這樣的劇情,女主角是普通到再普通不過、隨處可見的的雜草系路人女生,男主角是有錢的高富帥貴公子,卻因為某些巧合愛上了平凡不過的雜草女,現實生活裡頭當然也可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有些貴公子真的比較容易愛上看似平凡卻很有內在的雜草系小家璧玉,哪些星座的貴公子這麼有眼光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第一名:水瓶男

水瓶男是很愛挑戰傳統觀念的男性代表,他們有著很強的反抗能量,有時候越是家裡頭希望水瓶男要找個「門當戶對」的對象,水瓶男就越是不願意去做這樣子的事情,他們覺得照著長輩的要求是沒有意義的,並且會勇於反抗這樣的思考。

所以水瓶男如果是貴公子的話,就很有可能會愛上一些很平凡的女生,很多水瓶男都善於從相處當中去見到對方的優點,他們不見得覺得漂亮或有錢就代表著一切,賢內助不只是要好看或家室很棒,有著良好善良又聰慧的內在是很重要的事情。

 

第二名:牡羊男

愛情有時候就是一種衝動,對於牡羊男來說,他們不見得非一定會愛上門當戶對的對象,因為牡羊男談戀愛就是憑著一股衝勁和一個直覺向前衝,因此只要是那個對象讓牡羊男動心,就算是普通的雜草系女生,牡羊男也是照愛不誤的。

另外,牡羊男天生有一種任性,這種任性就是「我的私事、我想怎樣就怎樣」,而且談戀愛不見得會等於結婚,長輩越是碎唸越反對、越會讓牡羊男火氣爆發對抗到底,很多牡羊男就是任性大少爺的代表,不少父母親還真的是一點都管不住。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的戀愛也是走自由派路線,就算自己出身名門,射手男也不覺得談戀愛就要限制在某些對象上頭,加上射手男本身其實屬於開創型的性格,他們不太認為一定是「有錢+有錢=更有錢」,反而會覺得娶到一個賢內助才有辦法讓未來的路走得更順。

因此射手男會覺得有才華、有頭腦、有本領的女生是可以結婚的對象,當然如果對方也有不錯的家室背景,那當然就是上上之選,不過家室背景不會是射手貴公子選對象的固定條件,頂多只是一個加分的要件而已。

 

第四名:雙魚男

戀愛對於雙魚男來說是不分身份的,如果擁有豪門的家世背景,有的雙魚男會覺得自己可能早晚會聽父母的安排去娶個門當戶對的對象,也因此還沒有到決定結婚之前,這樣的雙魚男就容易去跟許多不同的對象談戀愛。

對雙魚男來說,談戀愛是快樂的事情,甚至於他們容易表現得有點花心,在面對每一個不同的對象時,雙魚男都能夠很投入他們的真愛,每一段感情看起來都是愛得死去活來,不過不少雙魚男是很有事業野心的,愛情只是他們還沒接手事業前的一種娛樂。

 

第五名:雙子男

雙子男喜歡聰明的女生,他們會覺得談戀愛有趣、聊得來是很重要的事情,因此就算只是很普通的女生,但是聰明到能夠和雙子男有很良好的互動,他們就會覺得談談小戀愛無妨,而雙子男也很懂得怎麼安撫父母親,不會讓父母親擔心。

聰明的雙子男是很懂得怎麼去做取捨的,甚至於如果有心想要娶這個普通的雜草系女生,還會用心去培養這個女生,或是乾脆跟這個女生說明白,讓她未來當地下夫人等等,聰明的雙子座有很多的計策能夠解決身份差異太大的問題。

 

第六名:獅子男

獅子男本身還滿不挑食的,特別如果是背景顯赫,不少獅子座貴公子往往也會是情場當中的浪子,花名冊通常也都寫得很滿,當然其中也一定不乏比較普通的雜草系女生,但會不會讓獅子男一愛傾心就看各自的造化。

家室背景很好的獅子男通常不會想要違背父母親的意願和想法,因為通常這樣的獅子男也很有雄心壯志,就算愛上門不當戶不對的女生,最後也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放棄,或是希望這個雜草系女生可以成為他們婚後的眾多女友之一。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