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TDR00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耍心機也是一門學問,在職場裡頭沒有一點心機恐怕是會死得很難看的,但是太有心機、招術太狠的話,可能也就變得沒有什麼好人緣,沒有辦法交到什麼朋友,甚至於成為眾矢之的、成為許多人聯手想要先除之為後快的對象,最近的你在職場上該不該臉皮厚點、心黑一點呢?還是要收斂一點、免得樹大招風變成人人喊殺的目標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做個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身為皇帝的你,會賞賜以下哪件禮物給你心愛的妃嬪呢?

 

A:南海大珍珠一箱

 

B:百花鈿金簪一對

 

C:翡翠頸圈一個

 

D:紅珊瑚枝項鍊一條

 

E:羊脂白玉環一對

 

 

 

 

 

 

 

 

 

 

 

 

 

 

 

 

 

 

 

 

 

 

 

 

 

 

 

 

 

 

 

 

 

 

 

解答:

 

A

 

最近的你在職場上是不需要太過厚黑、不需要耍太多心機的,因為你最近會遇到貴人相助,好的貴人推了你一把,可說是讓你一帆風順、不太需要有太多的煩惱,這樣的你當然也不需要有太多厚黑的心機去算計別人。

 

不過你還是要瞭解,有些人對你這麼順利是有點眼紅的,正在找不利於你的資訊想要打擊你,好好的防守一下是必需的,也不要做什麼落人口實、瓜田李下的事情,這樣自然能夠讓你更加順利,在職場上越混越成功。

 

 

 

B

 

最近的你在職場上真的得要學會心機一點,因為你的職場上最近正發生一場心機大戰當中,你如果不懂得怎麼明哲保身的話,很容易就成為這場心機大戰當中被出賣或是被算計的對象,不要太天真、以為這些野火不會燒到你的身上。

 

倒不見得要害人、但是要想辦法不要被害,因此凡事最好不要強出頭,如果老闆特別喜愛你的話,你也要小心這可能會招來一些暗地裡的負面事端,千萬不要恃寵而驕,免得你可能成為大部份人最想要鬥倒的那個對象。

 

 

 

C

 

最近的你在職場上倒是不需要有太多的心機和算計,主要是最近的你運氣真的不怎麼好,就算是努力去算計別人,也可能到最後是白花力氣、因為你的心機和計謀最後往往不會如你所願的發展,或發生別的意外使得你的計劃失敗。

 

暫時,你只要求個平平安安就好,因為你的上司或老闆對於這種太心機的事情很敏感,不怎麼喜歡看到這種事發生,如果你太心機的話、往往會被上司或老闆看破手腳,反而會害得你失寵,這樣反而只會有反效果而已。

 

 

 

D

 

最近的你在職場上倒是要學會怎麼去「爭」,因為最近你的職場有比較多人事方面的異動,也形成了很多人都想要佔點好處的情況,在大家都盡全力在搶的時候,你當然不能夠太過客氣,否則你可能會變成別人計謀下的犧牲品。

 

卡位戰是一觸即發的,如果你不好好趁這個機會卡到好的位置,那麼未來可能會比較辛苦,或是至少你要跟可能卡到上位、很有未來的明日之星保持好關係,至少到最後大勢底定時,別人吃肉、你也有喝湯的機會,可以撈點好處。

 

 

 

E

 

最近的你在職場上是要有一些心機和算計的,職場上最近有滿多的變化,很多事情可能會牽連到你,跟你有沒有選對邊站有很大的關係,加上有些跟你有些宿怨的同事會想要趁機補你一刀、踩你一腳,你要萬分小心。

 

總之是看風向做事情,也要記得不該說的話別亂說,你當然可以不要參予在那些算計當中,但至少在混亂的局面裡頭要懂得明哲保身,也至少不會被流彈波及,職場內的鬥爭將會有越來越多的高潮和變化,你一定要懂得隨機應變才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