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43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些男生對於女生放電的接受能力是比較差的,不少女生覺得自己已經夠明白去表達自己的喜歡之意,可是就是有些男生不夠敏感,但也有些男生對於女生放電的接收能力是很強的,只要一點小小的暗示就懂,究竟十二星座男生對於女生放電的接受能力如何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牡羊男:

這就要看這個牡羊男有沒有把心思放在妳身上,如果牡羊男是中意別的女生,那麼妳如果放電放得太含蓄的話,牡羊男是不會感覺得到的,要更多的直接他們才會意會出來;但如果牡羊男對妳是有點感覺的,那麼小小放電他們就會馬上衝過來。

 

★金牛男:

這大概是電波接受力比較差的一種星座男,金牛男本身是慢慢來的星座,他們對於太細微的放電會沒有感覺,如果喜歡上金牛男的話要比較大動作、肢體接觸方面也不能太害羞,很多金牛男就是要經過一些肢體碰觸才會覺得自己有被電到的感覺。

 

★雙子男:

對雙子男是可以玩點曖昧遊戲的,這是很聰明也很敏感的男生,就算女生放電是若有似無、雙子男也能夠感受得到,也是屬於反應很快、馬上打蛇隨棍上的男生,除非這個雙子男是真的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否則收到放電可是回馬上愉快蹭到妳身邊。

 

★巨蟹男:

巨蟹男本身比較害羞一點,他們心思細密但是反應不大,女生的微放電巨蟹男是會感受得到的,不過有些巨蟹男會怕表錯情而暫時當成沒有感受到,或是反應會比較溫和一些、有時候會讓女生們有種錯覺,覺得巨蟹男好像沒有接收到放電。

 

★獅子男:

對獅子男就是小小放個電他們就會收到,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再不行就補一條事業線,獅子男一定會有反應,他們面對女生放電通常都會很自然接受、很熱情回應,就算不是獅子男喜歡的類型,他們通常也不介意來交個朋友。

 

★處女男:

處女男本身對於女生放電的感受力還滿高的,只是處女男容易緊張、也容易表錯情,他們有時候會想要一再確認,因此反應會變得比較慢一些,還有、處女男因為容易神經緊張,所以不要太在大庭廣眾下對他們大放電,處女男容易嚇到而表錯情。

 

★天秤男:

天秤男對於女生放電的感知度是挺高的,他們是很有禮貌的男生,往往也不喜歡女生放電放得太過超過,因此放電放得要有氣質,才會比較容易電到天秤男,太過狂野的放電有時候會讓天秤男「微笑、倒退、跟妳說再見」。

 

★天蠍男:

天蠍男本身對於女生放電的感知度是很高的,微放電天蠍男就會敏銳察覺,不過由於這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悶騷路線的星座男,他們也喜歡若有似無地去回應放電的女生,因此如果女生方面沒辦法接受到天蠍男的「回電」,那有時候就會錯過了。

 

★射手男:

射手男對於「微放電」沒有太大的感覺,他們比較喜歡女生大方點表現出自己的感受,狂野、直接一點的放電會讓射手男充份感受到女生的熱情,射手男的回應也會相當的有活力,往往是女生多活潑、射手男的反應就會有多強烈。

 

★魔羯男:

魔羯男本身就比較沉默,他們對於女生放電的感知力算中等,太微弱的暗示很多魔羯男是沒有興趣的,因此要對魔羯男放電的話是得要直接但卻要低調,他們很愛玩「暗裡來」的放電,也就是偷偷去觸碰魔羯男,或是不小心跟他們很貼近時的眼神交會或唇語之類的。

 

★水瓶男:

水瓶男對於女生的放電多半會以一貫的自在態度表現回應,可能是微微笑或是沒有反應,他們不是沒有感覺到,只是不見得會去回應,有時候女生以非常狂野的態度在放電,水瓶男還是可以當成沒看到,有時候會讓女生們覺得很挫折。

 

★雙魚男:

雙魚男對於女生的放電感受力並不算高,如果女生放電的態度是比較微弱、沒有創造出比較粉紅色的氣流感,很多雙魚男就算知道女生在放電也不會覺得自己被電到,算是比較考驗女生有沒有辦法技巧性浪漫放電的星座男。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