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07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愛到卡慘死」這句話耳熟能詳,很多人為了愛情都願意付出,不過如果遇上的是爛桃花、不好的對象的話,就有可能所有的付出都如流水一樣白白花去,這就是愛到瞎了眼的狀況。最近的你如果遇上爛桃花,你有可能變成這樣瞎眼的狀況被騙走感情、金錢、身體?或是你根本不會被騙?還是你有騙回去的天份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錢幣四  逆位 

遇上爛桃花的你要特別小心,因為你很容易被爛桃花騙走很多的錢。最大的可能性是這樣的不良對象是因為看上你的錢才特意來接近你的,並不是真的愛你,因此會編造出很多的理由想從你身上挖走很多的錢,你要特別小心。

特別是一些聽起來很瞎、很像詐騙集團講的理由你更是要小心,如果對方刻意設下陷阱,那麼可能所有一切的謊言都會很完備,你如果掉進這樣的陷阱裡頭就很容易會不斷破財,這樣下去你就可能會變成感情也沒著落、金錢也沒了的慘況。

 

B:寶劍騎士  正位 

最近遇上不良對象的你倒是不用太擔心,因為你是在愛情當中還是會保持得很清醒的人,你的思考清楚、思慮清析、整個人的想法都非常的明白,你不但不容易被騙,你還是那個可以去騙倒對方的人,基本上不用太擔心會損失什麼。

你知道「日久見人心」的道理,因此你本身對於愛情這件事保持著很理性的看法,就算談戀愛也不會那麼容易整個人快速掉進去,可說是聰明談戀愛的你,就算遇上了爛桃花、不良的對象也會慧劍斬情絲,快快跟這樣不佳的對象說再見。

 

C:權杖皇后  逆位 

最近的你要小心,如果遇上爛桃花的話,你容易有「失身」的情況產生。因為來的對象多半是垂涎你的美色或是你的身體而來,跟你只想發展一夜情或是只想要跟你上床卻不想跟你談戀愛,你如果愛上這樣的對象可能會是傷情又失身。

有些人的「失身」倒不見得是床上方面的失身,而是付出了很多行動,包括幫忙修電腦、修水電、修東修西,或是充當工人幫忙搬很多東西,總之只要是體力方面的付出也算是「失身」上的一部份,因此要多多小心,先看清楚對方是不是爛桃花再付出勞力喔!

 

D:聖杯三  逆位 

最近的你遇上爛桃花的話,不太會被騙走金錢或是身體,主要都只是感情被騙為主。可能對方已經結婚或有其他交往的對象卻沒有告訴你,或是對方只是想跟你玩玩愛情遊戲卻沒有想要發展長遠的想法或計劃。

有些人抽到這張牌則可能遇到太花心的對象,導致於成為這個人多「劈」的對象之一,因此愛情方面就是很傷很傷,如果沒有辦法當機立斷跟這樣的爛桃花分手的話,你可能會因為這段愛情而相當的傷心難過,心情容易大受影響喔!

 

E:女皇牌  正位 

最近的你倒是不用擔心,你最近遇到爛桃花的機率是非常低的,可說是只會遇到很愛你的人,就算是那個對象對別人來說是爛桃花,但遇上你也是被你剋得死死的,不會為你帶來什麼麻煩,反而是這個爛桃花會「愛你愛到卡慘死」。

可說是備受寵愛的你,可以在不同的對象中找一個最適合你的真愛,當然是不建議你因此多方發展、多方劈腿成為別人眼中的爛桃花,好好的去感謝每一個愛你的人,好好珍惜每一段緣份,找到和你兩情相悅的好對象、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