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2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很多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覺得,為什麼有些星座的男友好像總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總是以他自己的想法為主、為中心,女友的勸解、忠言總是很難聽進他們的耳裡?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些男生耳朵這麼硬呢?又有哪些男生是屬於耳根子很軟、會聽女友的話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水星星座

 

★牡羊男:

牡羊男的自我感覺良好只會持續一段時間,他們在熱情昂揚的當下是聽不進女友的話的,很任性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的牡羊男有時會讓女友覺得很頭痛,因為怎麼拉都拉不住,不過興頭過了之後,很多牡羊男回歸冷靜,就會聽進女友的話囉!

 

★金牛男:

其實說金牛男是「自我感覺良好」是不太公平的,他們只是「固執」,當然有些金牛男是真的覺得他們的堅持是最棒的,但也有的金牛男是明知道他們的做法和選擇不見得是最好的,可是就是有一股堅持到底的傻勁,這種無畏的堅持也讓他們聽不進女友的勸。

 

★雙子男:

雙子男是喜歡瞎哈拉,頂多是嘴巴壞了點,他們的腦筋總是轉得很快,所以往往不見得會堅持自己的看法,加上雙子男覺得凡事都有變化才好玩,很多雙子男都不會堅持己見,而是以「善變」著稱,不要以為雙子男友跟妳辯就是在堅持些什麼,他們其實一邊在思考中!

 

★巨蟹男:

巨蟹男算是耳根子很軟的男生,他們其實有點怕女友會生氣,這樣會讓巨蟹男很心疼,而且很多巨蟹男其實也是走善變路線,他們的想法會隨著他們的心情起伏而改變調整,還有,很多巨蟹男很難拒絕女友的眼淚,含著眼淚勸說是很有效的。

 

★獅子男:

獅子男大概是自我感覺良好界的冠軍,很多獅子男都有大男人主義,會覺得自己講的話就一定是對的、女友一定要乖乖聽話,他們有時候會用一種上對下的口氣,簡言之就是「命令」女友,而且女友的勸說如果不是他們想聽的,還會擺臭臉不聽。

 

★處女男:

處女男也是屬於耳根子比較軟的星座,他們雖然會碎唸、可是一邊是有把女友的話給聽進去的,只要是在一般狀態底下,處女男是很有機會能夠改變他們原本的想法,當然如果是枕邊細語的話,很多處女男就會連自己的原則都會消失不見。

 

★天秤男:

不少天秤男是屬於耳根子很軟的路線,他們看起來是很理性的,不過內心就真的像個天秤,只要女友提出有力的建議,他們內心就會七上八下晃一晃,再調整出一個比較平衡的結果,所以要影響天秤男友要跟他們說理、要學著慢慢蠶食慢慢磨。

 

★天蠍男:

天蠍男是很固執的,他們很會擺出冷酷的一面、而且內在也是挺自我感覺良好,天蠍男是屬於貫徹自己意志的類型,對女友的意見只會「參考」,有時候聽不到一半就會回答「這我早就考慮過」,冷酷的態度雖然滿帥的,但也容易讓女友很挫折。

 

★射手男:

射手男滿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因為很多射手男都自認為自己的眼界很高,看的事情很多很廣、有時候對於太過細小的小建議都會當成沒聽到,如果女友提醒的都是小事,射手男只會覺得女人家都不懂得做大事要有做大事的氣魄,容易隨便敷衍過去。

 

★魔羯男:

這是典型古板傳統又大男人主義的星座男,魔羯男有很強硬的內心、態度也很硬,往往女友的話如果不是他們想聽的,魔羯男就會當成沒有聽到,有些來自比較傳統家庭的魔羯男,還會直說:「女人安靜閃邊去、不要多嘴」。

 

★水瓶男:

水瓶男是外軟內硬,他們不見得會到「自我感覺良好」,可是能接受規勸的範圍也有限,很多水瓶男表面上是什麼都聽進去,不過做事情還是照做他們的,雖然看起來像是把女友的話當耳邊風,不過仔細看他們的行為做事,其實是有把女友的話聽進去調整的。

 

★雙魚男:

雙魚男是耳根很軟的男生,特別是女友如果發動撒嬌攻勢或是不斷苦苦哀求,很多雙魚男就會心志動搖,如果是熱戀期的時候,很多女生只要臉一變、一點點小生氣就足以讓雙魚男放下原則,基本上遇到愛情當中的另一半,很多雙魚男是沒有原則可言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