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有統計數據顯示,現代台灣人結婚是越來越晚,「剩男剩女」是越來越多,但許多人也是在內心當中大聲呼喊「我也不想當剩男剩女!」談戀愛、結婚是不少適婚年齡的人心中的願望,然而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的圈子也一定有其原因,究竟你一直無法走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是什麼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抽張塔羅牌來測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害你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主要是你之前錯失了你生命中的那個大好機會,其實好的緣份得來不易,但當時的你並沒有把握住那個好緣,這也使得你需要再等一段時間,等另一個屬於你的好對象再出現。

簡單說就是你的正緣還需要再一段時間才會來,但你也不能夠因此懈怠,盡量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不管是內內外外都要好好保持青春活力,等到你的正緣來臨,你自然就會脫離剩男剩女的狀態,邁向幸福美滿的人生。

 

B:寶劍九  正位 

害你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是因為你一直沒有放下對於前一段感情的陰影,因此也沒有辦法讓自己真正的去愛上另一個人,就算有認識新的對象而交往,往往也很難撐太久,這也就使得你很難脫離剩男剩女的圈子。

過去的感情已經過去,不管是懷念還是覺得很可惜、甚至於是覺得很痛苦,其實你都該學著把這些事物給放下,否則對你而言會是相當辛苦的事情,因為這也使得你沒有辦法走向下一段好緣份,先記得和過去的不愉快說再見,好讓自己迎向粉紅色的明天!

 

C:權杖七  逆位 

害你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主要是你可能得要先多在自己的外表和內在多下點功夫,因為你可能在外表不那麼可口,加上內在的深度也頗有需要加強的部份,因此從內到外你可能都需要讓自己更加有所提升會比較好。

不需要害怕競爭,愛情的市場裡頭本來就是會有一定程度的競爭狀況,外在變美好是讓更多人看到你,而內在提升是讓你能夠更加的吸引人,因此買點新衣、做點微整型、有空多看看書讓自己更加出口成章更有氣質,你自然而然就會脫離剩男剩女囉!

 

D:聖杯騎士  逆位 

害你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主要是你可能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對象,除了「找不到有感覺的對象」這個困難的問題之外,另外一部份是你的要求真的是有點太高,「高富帥」、「白富美」這些條件並不好找,你恐怕得要降低一下你的條件。

訂出一些條件並不是不好,但是這些條件再怎麼說都是人訂的,因此也一定會有改變和伸縮的空間,有時候適度的降低一些條件也不是壞事,如果真的只差「一點點」,像是身高差個1~2公分之類的,這種些微差距就不要太計較囉!

 

E:錢幣八  正位 

害你一直走不出剩男剩女圈的原因,是因為你總是太忙,多半是忙著工作、忙著賺錢,錯失了談戀愛與結婚的大好時間,雖然追求更高的地位和更多的金錢是很重要的事,不過,戀愛、結婚、成家也是很重要的事。

也算是在工作之餘讓自己多一點時間休息,把時間放在愛情上、多去認識新的不同的對象,讓自己多點時間和異性有更多的來往,不要只是把心思都放在工作和賺錢上,你才會有談戀愛的機會,也才能夠擺脫剩男剩女這個圈子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